Selacia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這周的週末( 5  19 日周日)我們迎來一年一度的衛塞節。衛塞節是對佛陀和他智慧教導的慶祝之日。並且,隨著此刻人類集體的加速覺醒,衛塞節也有了越來越不同的意義。

 

深處混亂和動盪中的人類集體正觸及一個變革的臨界點,其量級在我們這一生中都還從未見過。

 

請繼續閱讀,以獲取你可能需要的內容,説明你更好的接引衛塞節的能量,並校正自己。

 

關於衛塞節

 

衛塞節是一年一度的慶祝節日,頂禮佛陀世尊的智慧,這個節日是對佛陀誕生,成道和涅槃的尊重以及榮耀,但其實際的意義卻比單純的慶祝要多得多。

 

佛陀,這位偉大的最終覺悟者,以普通的凡人之軀,經歷諸多坎坷和磨難之後最終悟道成佛。他獲得最終開悟所下定的決心,以及決不放棄的意志力,同樣成為了所有後世修行者的借鑒。

 

當你在衛塞節這天冥想,不僅可以連接到佛陀的智慧力量和祝福,同樣可以連接到許多曾經開悟智者的能量 ,讓他們通過能量的祝福幫助你自我的提升。

 

並且,從能量層面來說,每次的衛塞節,它們所具有的能量也各不相同,都有著各自獨特的一面。這也同樣對應了人類集體裡,每個人那不盡相同的特質,和所行走的不同開悟之路和覺悟過程。

  

衛塞節的能量,它並不與任何宗教相關,佛陀最初向世人傳遞的也僅僅只是他的無限智慧和慈悲之心。 從某種角度來說,當任何人以宗教來派別和定義自己的同時,也給自己載入了某種局限。

 

事實上,真理與智慧根本不會局限於任何特定的宗教之內!

 

生活在地球上的每個人,每個單獨個體都擁有各自的潛能,並且都已轉生過很多次,有些甚至在某些轉世曾在靈性覺知上取得過很高的成就。這些過去的經歷和體驗都以細胞記憶的方式記錄在我們的 DNA 中,並成為了我們今生最終覺悟的個人助力。

 

事實上,開悟的品質總是包含著耐心,仁慈,同情與和平,它們也同樣是我們本質存在的核心。當我們自發且自然的去愛,去展現同情和仁慈的時候,我們便越趨近我們真實的本質!

 

然而,如果我們欺騙,攻擊,利用並操縱他人,就必然越來越偏離這個中心,遭受小我掌控,並陷入無盡的痛苦中。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各自的潛能,加上我們已體驗過的許多轉世,這些都在幫助我們去成為一位真正的開悟之人,而開悟也必然是我們最終的宿命。

 

此時此刻,地球的整體頻率,加上宇宙層面的能量協助,這些都已成為了我們走向最終開悟的強大且無形的助力。

 

衛塞節的機會之窗

 

在衛塞節這天,少做,少言,僅僅只是感受存在本身的喜悅,處於寧靜中並與你的內在建立深度連接會非常有幫助。讓你自己暫時脫離塵世的喧囂,脫離塵俗的噪音,處於你的內心並開放它,以內在的洞見協助你去更好接引衛塞節的殊勝能量。

 

把你的焦點放在心間,放在你存在的核心處,並提醒你自己:愛,無處不在;愛,是我存在的本質。

 

接著,允許這份愛的力量從你的心間昇華,讓你更通暢的接收來自佛陀世尊的智慧指引和祝福。在這個過程期間,你還可能接收到來自其他智慧大師的祝福,幫助你更清晰的識別你的真實身份,確認你源於神聖的最初起源。

  

衛塞節的祈禱

 

在衛塞節這天,你也可以通過自我賦權真言來加持自己:

 

 我祈請佛陀世尊的智慧協助我看到我內心的真實自己,我祈請聖愛的祝福與恩典加持我此刻的覺悟之路,讓我接引必要的支持,以最大的可能擴展我的心性與覺知!

 

我總是受到指引,總是受到保護,總是行走于正道之路! 

 

衛塞節的滿月與藍月

 

衛塞節這天,我們還會經歷一次滿月和藍月。這次的滿月能量將為我們揭示許多有關我們自己的隱藏資訊和深層秘密。

 

並且,這次的衛塞節也含有著一次量子勢能,你的高我也將在這天,在佛陀和許多智慧大師的共同幫助下為你指出一條更明確且專屬於你的開悟之路。

 

接引它的門戶就在你的內心,當你足夠靜心,與心靈空間建立充分連接的時候,一些有關你且專屬於你的指引就會出現。

 

為了能更好的接收這些指引和資訊,不預先判斷,不過多期待,僅僅處於不評判的寧靜狀態會是你的最優選擇。並且,充分信任也非常關鍵,因為,你信任的程度直接關係到你心靈之門的開啟程度。

 

請記得提醒你自己:不論你此刻身處怎樣的人生旅程,遭遇怎樣的生活經歷,你必然處於最適合你,最恰當且最神聖的地點。你總是會得到邁出人生下一步的必要指引,朝向著你最終的開悟!

 

願你們衛塞節這天,福佑滿滿,助力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