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北極星阿什維爾,北卡羅來納州

2019323

 

這裡是克里昂對形上學中某些東西的解釋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步入式 walk-in”是指那些顯然有“靈魂轉換”的人。似乎另一個靈魂已“走進”他們的生活,甚至他們的親人也無法認出他們!這通常發生在近乎死亡經歷或NDE (near-death experience) 之後。那麼,這真的是這樣嗎?KRYON說“不”,並為你提供了一個非凡的,有力的答案,以解決這兩個屬性的作用。與您之前聽過的完全不同的。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以下是關於非常複雜的事情的新信息。這將被視為一直存在爭議[Kryon微笑],並且爭議來自於那些多年以來已經了解了某些靈性屬性並且將這些信息作為“它的運作的方式”。

 

任何人類可以做的最難的事情之一,就是如何跳脫從他們後天接收信息中所形成的信念框架。“框架 box”是對個體有意義的範疇的信念的描述,因為這是個人如何被訓練和教導的。如果你一生都學到了一些東西,那麼它就變成了真實。這框架信仰對你來說也很有意義,因為很多時候,你所愛的人或老師都會向你傳授你所尊重和喜愛的東西。這是有道理的,因為當你學習某些事物,包括心靈和形上學的事物時,你已經接受了這個前提並將它們融合到你所謂的“真理”框架中。突然之間,我來了,給你一個完全不同的視角。

 

甚至在我給你這個之前,我告訴你這對你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視角,因為這個星球的能量開始支持理解的演變。如果你相信某些關於自然的東西,然後一個顯微鏡向你展示一個完全不同的模式,那麼你必須擺脫舊框架的信念。這是此消息發生的一個例子。

 

多維的東西,親愛的,完全超出你所所居住的維度,對你來說似乎很異乎尋常和奇怪。你無法理解可能以不符合你生活定義的方式存在的多維生命,因為你所擁有的只是一個3D生物學。

 

改變模式需要重新思考

 

你對光的感覺如何?光有生命嗎?你會說,“好吧,不。它不符合當前的要求。它似乎沒有通過某些過程重現或維持自己,“而且你勾掉了

 

那些不符合你學到的生活定義的事物清單。然後你在實驗室裡,在非生命科學場所學到一些東西:光似乎有一個“選擇”。如果一個人在身邊,它就會改變!如果觀察它會發生光變化!這幾乎是與人類意識的因果關係。所以,你會去哪裡,因為它開始提出其他問題?什麼活著?什麼不活?如果有什麼東西可以感知你的意識,並且實際上因為它而決定了什麼,它還活著嗎 你對生活的定義是什麼?我告訴你的只是因為接下來的事情非常複雜並且打破了其他舊觀念信仰範式。

 

再次,我們打開了一個大門討論關於人類靈魂的美麗。人類的靈魂並不像你被告知的那樣。即使您遵循Kryon信息,您也只會收到表面信息 - 關於您的靈魂的複雜性,美麗和輝煌的總結。

 

人類如此簡單地使用“靈魂”這個詞。在船上,您可以報告有多少“靈魂在船上”。它是對多少人類的參考,因為這就是你如何看待它。然後你轉向靈性教導,你會問:“靈魂是什麼?”你聽到的答案將包含許多描述,但大多數都是線性的,一個人類是有一個靈魂。

 

親愛的,你有一個靈魂,它終身與你同在。然而,知道這一點:你來到這個星球之前,你的靈魂就已存在,你帶著它來到這個世界,與它一起生活,然後你離開這個世界,靈魂走到面紗的另一邊帷幕。像上帝一樣,靈魂是永恆的。它是一切靈性系統的一部分。那麼,你有沒有想到靈魂可能是“真實的”你呢?人的部分是暫時的,靈魂是永久的。即便如此,許多人仍然相信它只會來到這個星球一次。許多人會告訴你,靈魂只是暫時在這裡消失而且永遠不會回來。有很多不同和想法。

 

關於靈魂的最直觀的想法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星球上關於人類靈魂的原始直觀信息,然後用它圍繞著幾代規則和變化進行淡化。這個星球的原始靈性系統 - 非常原始的 - 將靈魂看作是一個不斷回歸的轉世實體。那些系統也看到了今天你稱之為業力的能量。業力(karma)被定義為人類生命的能量表達來自你自己的前世,這些能量帶入了你現在的生命。地球上幾乎三分之一的人仍然相信這種方式。這個星球上有超過20億人相信轉世是一種生活方式。這些概念是你在這個星球上可以找到的最直觀的概念,而早期的直覺往往代表了核心真理。

 

複雜性

 

今天在現代精神社會中,靈魂往往變得非常線性和簡單的信息,幾乎就像它已經演變成一個奇怪的兒童版本。它說,實際上,你有一個來自上帝的靈魂。雖然它和你一起在地球上,它已經被某種過去的人文主義所污染了(當你到這裡時很髒)。然後當你死的時候,如果你不相信正確的事情就會受到永生的懲罰。你能看出這與“第一直覺”的信念有何不同?對上帝的看法已經從“全愛的創造者”轉變為“像人一樣的父親和法官”(更不用說創造一個折磨魔鬼來懲罰靈魂)。真理更複雜對於那些遵循形而上學教義的人來說,回答“你死後會發生什麼?”的問題。

 

變得越來越複雜的真實

 

我已經多次坐在你面前,我已經向你提供了有關靈魂分裂的信息。我甚至要求你研究一下這個問題,“你的高我是什麼?”你的靈魂中有更高的部分還是更高的振動部分?它在哪裡?然後我告訴你,在多維度方面,沒有“where”這個詞。位置本身是一個線性的想法,如果我告訴你靈魂在銀河系的所有部分一直無處不在,這對你來說非常困惑。然後你問,“那我在哪裡?”答案是肯定的。

 

你的靈魂是與造物者源頭(部分)相連,這是多維的,並且一直到處都是。對許多人來說,這意味著你的靈魂是上帝的一部分。它不是本地的,無處不在。它不只是進來和你在一起,無論是。親愛的,即使你在這裡走動,你的靈魂在宇宙中仍然“在那裡”。這觀念很難掌握,不是嗎?

 

“等一下,克里昂,你的意思是我的靈魂不完全在我體內?”

 

正確。你怎麼能有更高的自我(靈魂)並且所有這一切都在你的身體裡?高級自我的一部分也必須在其他地方,因為它包含太多的能量讓人體保持。所以,如果這是真的,那麼你的靈魂至少在兩個方面。然後你開始意識到這是靈魂分裂的一個元素。現在,那個詞分裂了這是錯誤的,因為即使是分裂也是一個絕對的線性概念 - 你有一件事就是刀,而你有兩件。那是分裂。這不是它的方式。但是,這是我可以使用的唯一概念。你沒有一個融合或融合的詞彙。一個靈魂也可能是一百萬的一部分。這根本不是你的理解。它只是不存在。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更難了。我給出的所有這些資訊都是為了向您介紹許多人稱之為“步入式”的複雜性。

 

步入式

 

在我們剛才[在研討會上]給出的頻道中,我們坐在老師瑪麗蓮哈珀旁邊。當她引導親愛的人時,她閉上眼睛然後打開它們 - 她就是別人。她的這種存在模式發生在她稱之為“走入 walk-in”的經歷之後。她的經歷在她的生活中有很好的記錄,她如何描述它符合形上學描述的步入式工作方式。讓我們來談談一個步入式以及它應該如何以其基本形式工作。這是感知:

 

你是用自己的靈魂管你自己的事,然後因為一些不尋常的東西,我們將很快描述,另一個靈魂(你的高我)走進你的生活!結果是你變得如此不同,以至於你甚至不認識你以前是誰。與老師瑪麗蓮的情況一樣,這是如此驚人的不同,甚至她的兒子都問了一個問題,“你對我母親做了什麼?”這就是變化和變化的深刻程度,以及人類的存在只有一個答案:你改變了靈魂 - 步入體驗。

 

因此,人們認為你出生的靈魂會以某種方式消失,或者以某種方式留在後座,而另一個靈魂以某種方式進入。再次,它被稱為步入式。所以,在我們討論實際可能發生的事實之前,我想談談這次演出的這個屬性何時發生的最多。

 

步入式的因果關係

 

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這個房間裡有人經歷過它。人類經常遇到緊急情況,無論是意外事故,醫院旅行還是在家裡發生的事件,稱為瀕臨死亡的經歷。即使這個詞被錯誤標記。你對死亡的定義非常線性,科學上很多人已經死亡

 

在手術台上多次。這個事件是形上學家所說的NDE(near-death experience)或瀕死體驗。因此,我們將這些事件稱為相同的事物 - NDE

 

如果你和有NDE的人談話,那就有不同的故事。有趣的是,它們並不總是積極的。這與有經驗的人的意識有關。但在這種情況下,讓我們談談那些有過經驗並且已經出現變化的高度意識的人。

 

NDE體驗和大腦

 

在瀕死體驗期間會發生什麼?首先,你對死亡的想法是荒謬的。你只是在臨床上死亡。你知道你是不是死了。但對你和你的意識來說,死亡是接近的。當甚至有一個關閉對生命至關重要的系統的開始時 - 當你停止呼吸時,當你的心臟停止時,當應該通過氧來作用的系統沒有氧氣時 - 這些都發出信號大腦:“死亡即將到來。”大腦做了一件你從未意識到的事情 - 大腦實際上為此運行了一個程序。

 

當大腦開始意識到死亡是顯著的時,會發生一些美麗的事情:它是一個安全閥。這是一種仁慈的意識,來自你,以保護你免受你被告知的死亡恐怖。它開始給你一些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仁慈和光明的感覺。幾乎所有經歷過正面NDE的人都很常見。對於那些你可能已經看過誰實際過關的人來說,這也很常見。他們不會驚恐地尖叫。他們安靜地走著,經常帶著微笑。這是意識化學中的禮物,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平靜地從一個生命走向另一個生命。

 

對於NDE:那些經歷過這個項目的人經常會看到自己 在隧道中,也許他們會看到驚人的光芒,感受到對上帝的完美愛,他們並不害怕。我告訴你這不正確嗎?不,這是程序,我告訴你這是非常準確的。你的大腦是按照真理編程的,在那些死亡似乎是傑出的或者可能是傑出的時代,身體並不知道這種差異。它不知道它是否正在死亡。但它開始運行仁慈的愛程序,讓你感受到它的真相。它開始向你展示另一面。

 

事實是,你,你的意識,將繼續下去。死亡即將來臨,但它很美!有沒有關機,親愛的。沒有恐怖故事。沒有邪惡的幻影鐮刀來找你。相反,還有另一個充滿愛和美麗的現實,它會好起來的。聽著:這是一個核心事實,它與你的細胞,心臟和大腦緊密相連。你的松果體正在覺醒,一切都在一起向你展示,這樣你就不會害怕。這就是上帝的愛。這是一個死亡計劃,但親愛的,經常發生的事情是,你生存下來,並從經歷中永遠改變。

 

因為這個死亡計劃開始運行,但你沒有死,你經歷了核心靈性上真理的一瞥。然後你走出了NDE體驗,突然間你生活中的一切似乎都不同了。哦,男孩,是不同的。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你所做的事情(做好準備)是如此不同將你的靈魂體驗提升到下一個進化水平。你意識到,不是嗎,你的靈魂現在是3D嗎?增強的靈魂是不是3D的靈魂。這是一個有NDE經驗的人。它超越了你生命中迄今為止所經歷過的任何事情,你變得如此變化,以至於你看起來像另一個人。有時你會受到如此多的影響,並且超越你之前的那些,有些人可能會問“其他人”發生了什麼。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一即是多 The One is Many

 

你是否特別接受了另一個人的靈魂?答案是不。那是有爭議的,不是嗎?但為什麼你似乎這樣做了?好的,現在讓我們跳出舊有的框架。讓我們真正確定你靈魂中的東西。你的靈魂是否包括那些與你的靈魂融合在一起的那些家庭或你在前世遇到過的人?答案是肯定的。親愛的,你的靈魂不是你自己的靈魂。它有家庭!

 

你的靈魂現在只有一個意識在你身上,或者它是否也有你曾經在地球上的人的意識?明白了嗎?有多少“性格”?

 

我以前說過這個。你們的思維是線性的!你想看著鏡子說,“一個人,一個靈魂。一個反射思考和面孔,一個靈魂。我擁有自己的靈魂,除了我之外,沒有人在那裡。“但是你們所有的幫助者和指南呢?你認為他們住在哪裡?在天花板上?過去生活中你曾經是誰的能量在哪裡?他們住在你裡面!我們所說的隨行人員是你的。它在你的內心。它帶有靈魂。你恰好負責那個美麗的,無法解釋的,多維度的東西,你稱之為梅爾卡巴Merkabah,不知道它包含你和你的幫助者和家人的碎片和部分。你們都在談論我們所唱的那首歌。現在這很複雜。你的梅爾卡巴Merkabah是載具、車輛你的靈魂被包裝在裡面,它也不是全部。現在這更複雜了。那裡有很多!

 

回到步入式walk-in你知道在哪裡可以看到這個步入的屬性嗎?它處於高級靈魂之中,有著巨大的覺醒,將它們從舊能量中拉出來並將它們置於一種全新且多維的東西中,並且看起來完全不同。你每天都在周圍的宗教中看到它,在那裡有人喚醒了上帝的愛。宗教是什麼並不重要,因為愛就是愛。

 

我們之前告訴過你。信仰系統是什麼並不重要,因為人類經常會在舊能量中沉溺多年,然後有大規模的意識轉變。也許有一種治癒或上帝的愛被牧師或牧師或薩滿所揭示,人類被一種全新的模式所震撼,認為它們被包含在上帝的愛中。

 

那麼,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他們是否 步入walk-in?你有沒有訪問他們?他們會說,“昨天我是一個人,今天我是另一個人。我永遠不會做我以前做過的事,因為今天我得到了上帝的愛。“他們可能會將經文引用給你作為證據,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絕對是核心真理 - 愛!他們在心裡感受到了,他們知道他們是不同的。這與步入式沒什麼不同,現在是嗎?

 

實際上發生了什麼

 

這種體驗實際上有兩種,之間有一些陰影。第一種是個體具有自我發現並開始內在的靈性進化。第二種是當似乎沒有自我發現,但NDE或類似的經驗讓大腦運行死亡計劃。但這兩種看起來非常相似,不是嗎?就瑪麗蓮而言,這是一次醫療行動。一項行動往往是這方面的催化劑。畢竟,你被帶到了一個通常不在你身邊的地方,通常你會被鎮靜下來。這是一個催化時間,而這通常是靈魂說:“你準備好下一步了嗎?你沒有做你想要做的事。“在某種程度上你說,”哦,小伙子,我準備好了。我們走吧!”然後你出來的方式與你進去的方式不同。但你需要緊急事件來推動決定,或者是NDE

 

聽著,我告訴你一些你應該知道的事情:你沒有得到另一個靈魂。你得到了自己的靈魂(自己),增強了。

 

我們之前告訴過你,那些過去走來走去的先知,還有一些仍然走在這裡的先知,能夠改變物理並表現出心靈上的仁慈,所以你想要做的就是坐在他們的腳下。他們走路的地方,花朵立刻生長,動物會跟隨它們。他們可以將物理變成食物,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是一個在非常非常高的水平上工作的靈魂。他們與你之間的唯一區別在於靈魂被造物主源頭(上帝)的愛與力量完全激活的程度。你聽到了嗎?大多數人類的DNA效率約為30%。一位大師DNA效率是90%!如果你以DNA效率30%的比例進入醫院,並以45DNA效率的比例出院,沒有人會認出你的!關於你的一切都會有所不同。但這是你自己的靈魂進化而來的。

 

你站在哪裡?

 

在這一切之中你位於哪裡?到目前為止,步入式對於這麼多人來說是非常特別的,我會告訴你,這個房間裡有些人並沒有真正稱呼自己。你能指出一個你有“啊哈!”體驗的地方嗎?也許你單程入睡並且醒來了另一個因為現在你得到了它?也許是時候你允許自己說話的方式說“聖靈,我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 ”並且你永遠改變了?

 

步入式的感知和能量

 

讓我告訴你一個靈性公理。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選擇 ,但他們不能回到較低的,無法解決的靈魂層面。前提:你不能倒退!但是,如果您嘗試使用自己的自由選擇,則會出現功能障礙和不平衡。但是你不能重新獲得或捕獲更老的能量。它只走一條路 - 向上。

 

瑪麗蓮老師講述了與她“老靈魂”的重新一體性。這是一個線性的想法,但發生的事情是非常真實的。她能做的就是開始她靈魂進化的另一步。她有了這樣的想法和認識,即使她的靈魂能量較低,她也可以重新團聚,並重新獲得那裡的美好事物 - 回憶,孩子,出生。這是成熟和平衡,能夠看待自己,原諒和進步。因此,在步入式體驗之前,不是與舊靈魂的重新一體,而是為了讓她將這個教導給別人,這是整個靈魂進入新的更高層次的過程。她能夠以一種成熟,有意義和平衡的方式將她進化的自我融合到過去。

 

我不希望以令人失望的方式收到這些信息。我希望你了解你靈魂進化輝煌的過程。這種情況比您想像的更頻繁。坐在你面前的男人是否可以隨便走?如果你想看看主流形上學的定義,你會說,“也許。”他從一個人走到另一個人。嗯,實際上他花了好幾年,但他仍然這樣做了。這是一個步入式?答案是不。然而,如果你看看他以前的生活,就會有很多不同,很多認識他的人都會評論說:“你什麼時候瘋了?”那是因為他不像他那樣或者他們旁邊的人。有人說這是因為一個黑暗的實體抓住了他並重塑了他的生活。這是他們的實相,因為這是他們被教導的事情。

 

這是靈性的另一個至理名言。處於較低能量範式的人無法看到另一個更高的能量範例並理解它。他們必須經歷它才能理解。因此,對於那些不存在的人來說,更進化的一切似乎都是愚蠢或邪惡的。再一次,你能解釋一個只感知黑白的人的顏色嗎?你和朋友坐在一起談論藍色和綠色的陰影,而黑人和白人會認為你有點瘋狂。你不能抬頭在一個更進化的範式,並將其視為邏輯或功能。你只能從你的看法中看到一種誤解或可能是瘋狂的迷霧。

 

親愛的,我想給你一個真相。你在你面前看到的男人的靈魂逐漸演變成你現在所看到的。他不是一個步入式人選。但瑪麗蓮發生的事情瞬間發生了。對於許多人逐漸或從NDE體驗發生的事情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差異。你開始覺醒一個更大的事實然後,如果你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說:“我知道還有更多!親愛的聖靈,我愛你!天啊,我相信你!告訴我我需要知道的事情!“然後你需要等待驗證,因為這正是我的合作夥伴30年前在椅子上做的事情。作為工程師,他希望驗證它確實是真的,並且他以一種只有他才能說出來的方式在他的心中得到它。這個星球上的老靈魂開始喚醒一個更大的真理,一個講述計劃的輝煌,你的靈魂現在如何在地球上進化,以及你周圍發生了什麼。

 

親愛的,這是這個星球上光的演變的開始。為了更快地發生這種情況,黑暗將會顯露出來。它已經開始發生了。所有這些,親愛的,代表了更多光明的開始和人性的進化。

 

老靈魂,你的靈魂開始醒來。步入式是快速喚醒先進靈魂的結果。這並沒有減少經驗。它增強了它。

 

[Lee轉向坐在他旁邊的Marilyn,正如Kryon所說:

 

“你真的很棒,親愛的,你所經歷過的所有瑪麗蓮也很壯觀,並會繼續,因為你靈魂的進化是不會結束

 

。“仔細聽:你們所有人都有這個。你有能力通過檢查並伸出你的手並說:“親愛的上帝,如果它是真實的,向我展示,喚醒一個更大的事實。”這是一個公平的要求,並將受到尊重。對於這麼多人來說,這是它的工作方式,親愛的。這是你今天需要聽到的信息。就是這樣。

 

克里昂

http://www.kryon.com/CHAN2019/k_channel19_ashevill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