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瑪麗亞 。我歡迎你們,非常高興在這裡看到你們。

 

你們要知道我們愛著你們,要知道像老朋友一樣的指導靈們就在你們身邊。在我們看來,你們只是在眨眼之間。但對於你們來說,靈性世界似乎太過遙遠,這也是你們經常懷疑自己和猶豫是否該信任直覺之聲的原因。

 

在每天的生活中,你們被日常的活動、人、和場景所完全吸引。所以你會搖擺不定,因為你一直是通過感官來觀察這個世界:包括你的眼、耳、和鼻。感官的印象把你們從你的內在實相、內在維度的視角中剝離出來。此外,你們被教導要過多地思考,用頭腦從周圍環境中收集和處理資訊,從頭腦向外界回應。但是靈性世界的維度,當你知道如何進入它的時候,實際上它是非常近的。事實上,靈性維度一直流經你,你是其中的一部分。

  

實際上,進入內在世界就是從外在世界中退出來,全然錨定於你的身體和感覺中。你的直覺和你的身體是兩種讓你能轉入內在的方法,像兩座橋一樣。如果你有意識地進入你的身體,你的身體就提供了一條令你接近自己內在靈性的道路。接著,你真正地放下了外在世界,那個感官的世界,那個充滿人群與噪音的世界,你再次覺知到「你」

 

與你的身體連接會增強你的覺知,因此現在就開始這樣做。讓你的意識從頭開始往下降,順著你的背部和雙腿,下降到地球。全然臨在,只覺知你自己,放下其它所有。感受你身體內在鮮活的臨在,從你的腹部深呼吸。然後我們會開始一場令你更接近自己靈性的內在旅程。

 

想像你在森林中。你走著,雙手各牽著一個孩子。在你的左邊是一個女孩,在右邊是一個男孩。你正在樹林中走著,你感到有一個你必須要去的地方,你內在有一種迫切促使你不斷在找尋。你有一種感覺,這森林在給予你線索,於是你尋找著路徑或是開闊的空地來引導你上路,雖然你不確定目的地在哪裡,但你有一種感覺,有一些事情需要完成。

 

在你兩側的孩子們不知為何不願意和你一起尋找。向他們彎下腰,試著花一點時間去理解他們在表達什麼。在你左邊的女孩在害怕。她不願意去走這些未知的路。她抓住你的手,緊緊抓住它,想讓你呆在對她來說安全的地方。她請求留在原地,想讓我們生活在現在的位置上。她說我們知道我們現在擁有什麼,這就很好了。這個女孩代表了你內心的恐懼。

 

森林是很好的,事實上是一片美麗的森林,但你始終覺得少了些什麼。你知道有一個地方,或者是一個國度,在那裡你知道你會更加融入,你的天性能更好地顯化,那裡的環境也更具生命力。於是,你感受到這恐懼帶來的內在衝突,因為你知道你正在去向這新國度的內在旅程中。

 

你接著看向右邊的小男孩。他皺著眉頭站在那裡,看起來很生氣:“想都不要想去那裡。我不信任那裡。”小男孩對危險很警覺,而且認為去追尋某種你不知道結果的東西是不可靠和傻氣的。他想阻止你,堅決地要你留在這裡。

 

注意你對這兩個孩子的態度。你認為他們是累贅或惱人的?或者你覺得你應該幫助他們,因為他們屬於你?如果你不帶著這兩個孩子,你就不能真正進入你正在尋找的新國度,因為你無法自己到達那裡。奇怪的是,你需要這些孩子才能找到那片土地。

 

於是你坐下來,平視著他們。你先看向女孩,你可以看到她眼中的恐懼,她說:“我害怕森林中的未知、黑暗、野生動物。我真的不敢離開這裡。我不知道該信任什麼。我沒有指引,沒有方向。”深深地看著她的眼睛,告訴她:“我就是你的方向和指引。信任我。” 看看你能不能把這種積極的感覺傳遞到她身上,讓她溫和一些。注意她的肢體語言,然後問她需要從你那裡得到什麼來信任你。給她信心,讓她安心。告訴她 她可以隨時來找你尋求建議,你會保護她,你會無條件地愛她。看看那個女孩是如何流露出熱情和新的自信的。現在她的手靜靜地放在你的手上了。

 

現在看向男孩。這個男孩很生氣,因為他有自己的理由,他很難過。這個男孩代表了你已經建立起來的盔甲,對信任生活的抗拒。男孩說:“我不會再讓我們受到傷害了。我會保護你不受傷害,所以你必須聽我告訴你的。我想保護你免受更多的傷害,更多的痛苦。你的生活已經夠痛苦的了。我會看顧和保護你。我們呆在這裡,不要再繼續尋找了。這裡很安全,你可以在這裡建立一個安全的地方,或者找到一個我們可以藏身的洞穴。”

 

你心裡為這個男孩感到悲傷,因為他是好意的。他想要幫你減輕你的痛苦,避免再次受傷。但他真正所作的是讓你遠離任何新的幸福,遠離與生活深深的連接和開放。男孩代表了你對生活的抗拒和防禦。看看你是否能通過你的眼睛或其它方式與他連接。告訴他你理解他為什麼這麼憤怒。他從未清楚地知道他為什麼要經歷人生中的某些創傷,以及這些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在他的道路上。他只是對自己所不理解的內在痛苦在做出了反應。

 

在你的內在有一種知曉,一種感覺 。它們告訴你這種痛苦是有原因的,它是你人生道路的一部分。這是一種不需要用語言來傳遞的知曉,是一種很純粹的感覺。試著通過你的眼神或是表情,向男孩傳遞這個知識。要傳遞的感覺就是:你在一個很長的旅程中,每件事都是一塊拼圖;我們應該繼續相信生命的流動,它將帶來新的東西,如果我們保持開放,舊的痛苦將被沖走。

 

當你把手放在男孩的肩膀上時,看看他身體的肌肉是否開始放鬆一些。也許你能感覺到這個小男孩身體裡一種巨大的悲傷。對過去曾有和現在所失去的悲傷。告訴男孩:“我們需要你。我,和我旁邊的女孩,需要你。為了完成我們的旅程,需要你的生命力,你的激情。因此,敢於讓激情再次流淌;敢於進入新的世界,因為你的勇氣和堅持對這段旅程至關重要。”

 

然後你們三個人一起走,孩子們改變了,像孩子們本該成為的那樣,快樂,興高采烈,充滿了冒險精神。他們不擔心後天的事,也不關心將來的事——他們信任當下。現在你允許自己被孩子們帶領,你讓他們自由玩耍。

 

在某個時刻,你走到了森林中的一片空地上,在那裡新的風景出現了。那裡的植物、樹木和動物看起來都在發光。風景似乎邀請你,歡迎你,所以你進入這個綠色的國度。你感到輕鬆和自在降臨到你身上,你跨過那片老林和新國度之間的邊界。孩子們在你身邊跳舞,奔赴新的土地。

 

你在這裡感受到家的感覺——你感到自由。你的腳步輕盈,你呼吸著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能量。你感覺到這個地方是靈性與世俗的結合;它們彼此之間沒有分離。對你來說地球上有了一個地方,象徵性的但是也是真實的,有一個物質的地方,也是一個靈性的空間,在那裡你可以體驗到靈性和世俗的合一。

 

在那裡奔跑,或者坐下,或者躺在草地上。感受陽光照在你皮膚上,以及周圍的生機:鳥兒,昆蟲,動物,花朵——所有一切都活在當下。孩子們玩耍和跳舞,當時機成熟時,你把他們叫來身邊。當他們和你一起坐下,你首次詢問女孩:“在我的地球生活中,什麼是對我現在很重要的?給我一個資訊或感覺。什麼對我當下最重要?”讓這個女孩用眼神、一句話或一個手勢告訴你。同時感受到她是如何鼓勵你的,現在她不知為何已經成為你的嚮導,而在此之前是反過來的。

  

然後轉向那個男孩,讓他告訴你他認為對你重要的事情。有什麼是你可以為自己做的、支持你的嗎?問他對他來說什麼是重要的。感謝孩子們,讓他們再次玩耍。平靜地回歸自己,回到此時此地,並且知道你能隨時進行這個內在的旅程,只要你從日常生活中撤出來,從佔據你的東西、使你失去與自己的聯繫的東西中走出來。

 

當你內在感到不舒服的時候,是因為你身邊的兩個孩子想反抗,他們想告訴你不要改變,你需要繼續保持現狀並適應這種情況。這些是恐懼和不信任的聲音,它們被這兩個孩子所象徵。但正是這些孩子,這些情緒,使你在敢於成為自己的嚮導時,更加深入地瞭解自己。正是通過解決和釋放這些情緒,一個更深層次的實相才進入光中。這些孩子有對你有重要的資訊,所以讓他們說話。如果你對你的情緒有慈悲,它們就會轉化為你直覺的聲音。沉重會脫落掉,而孩子們會開始代表你的直覺。

 

經常去做這個內在工作。如果你發現自己在某些情況下,和某些人在一起時感到不舒服時,諮詢你內心的孩子。讓他們安心,帶他們去那個你覺得有家的感覺和安全的國度。那就是世俗和靈性疊加並融合的地方。在那個國度,你也可以和我們見面,我們會盡一切努力鼓勵你繼續與你的內在小孩進行對話。

 

你越是以寧靜和簡單的方式與自己進行內在對話,越多的宇宙能量就會流經你。然後你就加強了與你所稱的靈性世界——另一個世界的聯繫。那個世界就在此時此地。它就像你的一部分,和你的身體和五感一樣重要。你靈魂的意圖是,讓這另一個世界成為你在地球上生活的基礎,因為它給你的生活指明方向。它向你展示了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因此,當你進入這個內在維度時,信任你自己。在這裡,你的感受、你內在的知曉是你的嚮導。

 

當你進入內在維度時,你需要放下你所學到的,放下你評估事物的頭腦,放下只把你能用感官觀察到的東西視為真實。你內心的知曉會告訴你什麼是真的,以及對你有意義的。信任這一點!正是它引導著你的靈性面更多地進入到地球上,讓靈性可以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流動。

 

感謝你的到來。我們愛你。

 

 

 

瑪麗通過潘蜜拉傳導

 譯者:棠鈺           修訂:阿光

 摘要:阿光           攝影:本真

 圖片排版:阿光          版面編輯:好好

 主編:阿光&小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