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FE-19.jpg

Live Kryon Channelling
SANTA FE, NEW MEXIXO
Febrary 24, 2019

As channelled by Lee Carroll for Kryon

The information below is free and available for you to print out, copy and distribute as you wish. The Copyright, however, prohibits sale in any form except by the publisher

 

 

LIVE KRYON CHANNELLING

This live channelling was given in Santa Fe, New Mexico
February 24, 2019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當你看看這個星球上的各個地方時,它們中的一些有著截然不同的能量。這是一件很難解釋的事情,因為你沒有看到那裡的能量,但你當然可以感受到它們。很多時候,蓋亞與人類以某種方式合作的結果可以創造人們聚集和生活的口袋,因為那裡的能量會增強他們所做的事情。在形而上學的情況下,你現在處於其中一個特殊的地方。

數百年來,這個聖達菲鎮(Santa Fe)距離德州休斯頓東南48 公里的聖達菲鎮) - 甚至在你的文化到來之前 - 被稱為治療之地。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蓋亞支持人類在他們的治療工作中,以深刻的能量連接到土地。這個星球上到處都有這樣的口袋,對你來說有趣的是它們並不總是處於原始的地方。有些人在普通的地方有著非凡的能量。所以,我想要做的是解決這種渠道中的形而上學工作者,那些在這些地方發現自己有獨特問題的人。

在這些方面,治療師傾向於聚集在一起。這不僅僅是在你的國家,而是遍布全球。所以,我想專門針對那些正在做這項工作的人。這個星球上的多維能量正在發生變化。光明、亮/黑暗關係的一部分正在發生變化,這就是我們今天早些時候討論的內容。能量開始變化,光明與黑暗的比例開始發生變化,影響到這裡的一切。正如你所說,我們只是在試圖描述因此而開始發生的大量變化時,只是劃傷了表面。我們開始談論意識轉變和人們開始以不同方式思考的方式,但還有更多。

昨天我們描述了你現在可以設計和改變過去的各種反射。你不再需要忍受悲傷和困難記憶的痛苦,只因為他們將自己銘刻在你的腦海裡。相反,由於新的亮/暗平衡,您可以對這些事物進行新的控制。親愛的人過去往往非常艱難。這很艱難,因為黑暗總是似乎贏了,這對於幾乎所有的光工,治療師,讀者和冥想者來說都是它的方式。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很艱難。

現在,幾乎每個治療師在這里或聽我的聲音都可能意識到繼續我稱之為表達”("an expression")。讓我解釋。表達是由同一個靈魂(輪迴)返回地球的旅程。我告訴你的是,你現在所經歷的並不是你唯一一次這樣做。你曾多次在這個世界上作為一名光工作者被喚醒。阿卡什似乎是內在的,薩滿教或多維能量的理解似乎穿過面紗(veil),一遍又一遍地進入人類的下一個生命。因此,治療師會產生治療師,並且他們會逐漸變得更加明智。然而,壞消息是阿卡什有一個記憶,反映了它不起作用的時代” 因為在你因為你是誰而遭受迫害的時候的舊能量。你們中的許多人不得不逃離該國或更糟。

當他們在火刑柱上燃燒你時會有表情,因為他們害怕你帶來的能量,你現在知道的只是光和愛。他們害怕,因為你的能量在黑暗的地方過於強烈,並被誤解為對他們的危險。所以,現在在地球上這些特殊地方聽我說話的許多治療師知道我說的話。地球上的光/暗平衡開始發生變化,這引起了許多種反應。我想談談這個問題。

第一

這個星球需要你。你有一個治癒,冥想,促進的血統,你可能就是他們所謂的祈禱戰士(prayer warrior), 你的冥想會改變你周圍的事物。你了解與地球的一致性(coherence)。有這麼多人在這樣的地方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來幫助這個星球。你是獨一無二的,這就是我現在所說的話 - 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能源工作者。你是現在擁有這些禮物並且已經擁有這些禮物的獨特人士。.

有時治療師會醒來並再次成為治療師,然後尋找朋友和家人。然而,大多數時候治療師會被喚醒,成為治療者並成為隱士。原因應該是顯而易見的。這是因為它以前不起作用,包圍你的人越多,生存的機會就越少。即使在部落時期,治療師也住在村外,部落成員一次一個地來到這些治療師。不幸的是,你也與天氣有某種聯繫。如果天氣沒有在正確的時間正確轉移,部落人民會打敗通往你家門口的路,告訴你 你遇到了麻煩。

所以,在舊能量和更黑暗的時代,它們都混淆了。它也影響了你當時的人們,你做了什麼以及你做得多好。這些都是舊時代,但能量仍然隨身攜帶。現在已經很好地理順了,但阿卡什仍然帶著恐懼,黑暗和曾經對你身上發生的事情的記憶。

我想對你說的第一件事就是今天有光,以前沒有。即使你攜帶的Akash和你害怕的也可以擁有之前只存在黑暗的光。換句話說,實際的黑暗記憶有不同的記憶和感知,因為今天你有智慧以更明智的方式重新審視它們。你現在可以對那些黑暗的回憶說,“這是一種古老的能量,今天不能代表我。它不代表我今天的力量。今天我有智慧回過頭來看看這些黑暗的東西。 這與幾年前有很大的不同,因為迄今為止你只能回過頭來看它,這是一個每天影響你的可怕事情。

智慧就是這樣。你可能會說智慧是一種柔和的光,涵蓋了一切,讓你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情境和事件。今天,你可以根據更聰明的面容作出輕柔的決定。沒有下意識的反應。今天你可以說出正確的事情,甚至可以說出你自己的阿卡什和你自己的生活。這是新能量治療師的禮物。他們開始以不同的眼光看待自己。這是我想給你的第一件事。作為人類的治療者,冥想者,祈禱戰士,輔導者或幫助者,你總是帶著它。這些天賦貫穿面紗,一生一世。然而,現在是時候放棄阻礙你未來發展的過去了。這只是第一件事。你的光讓你創造一個不同的感知過去。它減輕了負荷。

第二,

我正在向一群即將在這個星球上爆發能力的光的工作者和老靈魂說話。爆炸意味著它們不僅會被人們注意到,而是因為它們的作用而受到追捧。這將是一個真正的範疇轉變的開始,甚至醫學界也說,有些事情我們尚未理解,或者可以解釋,但我們認為它有效,我們接受它。 在某些國家,已經邀請土著領導人為主流醫療機構尋找其部落的最佳治療師。那些土著人進入醫院,他們受到歡迎!原因是因為它有效。

重要的是要記住,醫生,護士和助手的核心水平位於人們流血的地方。這就是他們的熱情 - 幫助生病和受傷的人。他們確實想要創造治療。有時醫療行業因為所有的政治和化學以及隨之而來的其他功能失調的東西而得名不好,但在核心層面,醫療專業人士希望幫助人們。因此,替代治療師開始出現並開始以無法解釋的方式實際治癒人時,那些醫生和護士會注意到

一個較老的範例告訴你,他們可能會說,等一下。你不能進來!你沒有資格,我們不明白你是怎麼做的。相信我,當他們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結果時,他們會說,請進來和這些人一起工作!我們以後將討論為什麼你的方法會有效 他們甚至可能為它建立一個醫院的側樓!態度的改變是因為你擁有的許多治療技術都在起作用。親愛的,這是即將到來的,但是直到你爆發出這種新的,奇妙的能力才開始在你們人群中點燃它,它才會到來。

我有很多建議,但你要聽到的第一個建議是放棄對過去的恐懼對自己說,就在那時,這就是現在。我剛剛告訴你,你的時間到了。我還告訴過你,在你的下一生中,如果你選擇的話,你將繼續作為治療師,並且延續將與你現在經歷的不同。

在未來的生活中,你會喚醒對如何做特殊的事情記憶。你自然會知道如何使用多維能量,其他人無法理解。但是你會每天使用它。這是一場古老的靈魂革命的開始首先會看到這些治療屬性,超越你可能擁有的任何其他東西。

想一想:這是公眾想要的!如果許多人開始這樣做,在即時通訊的時代,成千上萬的人會知道,並且大大地將開啟新的和有效的治療。想像一下,你是一個耐心的人,向未來的治療師報告。它們不僅可以平衡身體,還可以讓疾病從細胞中滲出!它沒有選擇權,因為身體本身正在接收關於如何消除它的指令你能想像,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你照照鏡子,意識到你沒有衰老嗎?健康和平衡就可以做到這一點!

然後你開始意識到你的身體不只是癒合,它收到了老闆(你自己)的指示身體接收信息以處理事物本身。多維能量也與靈魂的阿卡什以及個體的先天性有關。全身癒合並不僅僅意味著所有器官和心理過程,它意味著處理對過去的看法。想像一下這樣的事情!這是我現在所談論的那些人所說的強者,而你們中的一些人因為你的期望而微笑。但對你們其他人來說,請聽。

有一小群非常深刻的治療師已經停止治療。你已經停止了治療,因為你不再收到信號了。當我說出信號只有治療師會理解。治療師,聽:當你接近某種情況或病人時,會有一種多維的感知或感覺。這種感覺具有特殊的個人能量,與你自己的意識結合在一起。然後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這是一種知識,一種禮物。其他人不了解知情,因為他們沒有你的看法。這種缺乏理解是昨天的歷史性問題。公眾不理解你,你被暗中和恐懼的方式感知。今天缺乏理解現在有責任被接受和歡迎。你可以治癒,這是非常可取的。人們想要你的魔法。沒有恐懼。但是,如果知覺停止了怎麼辦?

對於許多治療師來說,突然之間,由於某種未知的原因,他們的知識就會消失。與宇宙沒有任何連貫性。許多人稱之為與宇宙真理核心的聯繫,這使得你的知識得以發揮,你的治療能力始終存在。然後它停了下來。

對於一些治療師來說,這是令人恐懼和令人沮喪的,因為這就是你所做的一切。下一步是什麼?對於一些還年輕的人來說,這似乎是退休的時機!但是在過去的幾年裡,它同時發生在很多人身上。看來,隨著光進入這個星球,你的禮物就消失了。所以,如果這是你,我會在這裡告訴你一些事情並直接與你交談。我正在和那些發生過這種情況的人交談,他們現在也正在傾聽我的聲音或正在閱讀。

我會告訴你一個基本的,簡單的事實:親愛的,知識改變了頻率!就像你正在聽的廣播電台的比喻一樣,通信改變了頻率。您已經調到錯誤的電台或根本沒有電台。你們中許多人覺得你做錯了什麼,或者實際的治療可能已經開始消失。聽著,因為真相很有啟發性。

隱喻地,現在正在向這個星球上的治療者廣播的頻率遠遠超過舊星球。這太棒了!但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巨大程度調整它,你會認為它已經停止了。你明白嗎?它根本沒有停止。它只是頻率移動並變得更大。所以,對於現在聽到和讀我的人,我給你這些指示。如果你想繼續,我希望你進入冥想狀態理解智慧只有你可以去 - 並對宇宙或精神或祖先或者你認為正在傾聽的任何人說,“我準備好迎接新的頻率,這將增強我內心的一切。我打算繼續我作為這個星球上的老靈魂的工作。給我方向和智慧,允許我改變。“ 期待它!

這可以回到自由選擇,不是嗎?它也回到了恐懼可以阻止你的事實。害怕過去,害怕現在,害怕未來都可以阻止你。你是一個像其他人一樣的人,恐懼是二元性的一部分。但是,你是一個具有特殊能力的人,可以感知維度。您可以感知並使用人類所處的正常四維之外的光譜。您正在研究和使用與人體細胞結構相關的多維能量。那就是你是誰,它是美麗的。

所以這是我想要涵蓋的第二件事。第一件事就是能夠用現在智慧和理解來磨煉過去。它能夠理解為什麼某些東西發生在舊能量中,所以你可以繼續前進。它需要放下恐懼來看待它或相信它可能再次發生。它不會。你正走在一條新的道路上。

第二個理解是你的知識能量從未停止過。相反,它只是改變了頻道。現在我們要求你到達正確的頻道,並不是那麼難,因為本能可以幫助你。你的本能 (innate)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你,並且在你沮喪和退休(作為治療師)時,一直坐在那里大喊大叫改變頻道。這是你的選擇。現在是第三個 - 審查。

第三

,你明白嗎?與你一直依賴的能量的關係現在是不同的?與你一直依賴的能量的關係現在是不同的。[Kryon重複]這意味著在這個星球上發生任何轉變之前你所擁有的過程,程序和習慣可能已經改變了。你不能把它們帶入新的能量,並期望一切都是一樣的。

現在,這是有爭議的,而且一直都是。這是因為總會有人會說,“聖靈,上帝,無論你怎麼稱呼它,昨天,今天和永遠是一樣的。因此,克里昂先生,我不會改變一件事,因為上帝永遠不會改變。過程是神聖的,也永遠不會改變。

親愛的,我同意你的看法。創意源頭的愛是純粹的,從未改變過,也永遠不會改變。但是你該源頭的關係總是會改變,與創造者的關係就是治療者的工具集你必須改變你對能量運作的方式,習慣和想法。你懂嗎?你一直在做的所有治療事業都是基於舊的黑暗/輕盈平衡。

所以,我告訴你的第一件事應該是最好的消息,但這也是最困難的事情:停止你認為需要的,因為舊的黑暗與光明的關係。聽著,你不必清理房間。您不必清除工具。您不必花時間在這裡,在那里或面對某些方向以便對齊。所有這一切確實是需要的,因為黑暗無處不在。現在你靈魂的(梅爾卡巴)Merkabah會自動清除它。你走進房間,黑暗的葉子!目前感覺如何?

我挑戰你測試這個。對於那些能夠感知能量的人,請進行測試。但是,如果你帶著恐懼,這將無法奏效。當你即將打開門進行測試時,如果你說,它不會。相反,你打算開門並期待它。打開門,要求它。這幾乎就像是,黑暗,消失了!你不屬於這裡。” 然後知道它很清楚並繼續下去。

今天,一種新的能量正在發展,這對你來說是老靈魂。在你的所有生命中,風是第一次在你的背上吹拂。你到達了一個正在移動的星球上,它就是你的名字。這是因為你要承受一段時間的負荷。之後發生的事情是人類開始看到你能做什麼 - 他們會。真正的理解是你的過程是真實的而不是交替治療,而是治療的另一個主要分支。許多人將開始研究你的方法。你將成為老師和導師。最終,許多人類將能夠成為他們自己的醫學直覺。

今天的疾病不會是明天的疾病。我們之前給了你這種潛力,原因與你的期望大不相同。您是否意識到當細胞結構由於個體的意識而開始振動時會發生什麼?答案是,舊的能量疾病不能將自身附著在更高的振動物質結構上。因此,今天一些消滅你的疾病明天就不會存在。這是因為他們無法進入。這是個好消息。

當然,會有人會嘲笑這個並說:你有沒有聽到克里昂說的最新消息?讓我們都聚集在一起笑。” 對於我說的人,我會在10年內與你交談。親愛的,這總是我的答案。人類開始慢慢地提升自己。不同的地方會比其他地方感覺更快。這個星球上的地方幾乎都會在最後一刻保持黑暗。你會發現黑暗的口袋幾乎就像低意識必須在某個地方一樣,直到最後一刻它會被清除。我之前告訴我的伙伴,他的下一輩子將在其中一個口袋中 - 他的工作將是幫助清理。

排名第四

這是治療師的最後一件事:當你進入一個談話時,你傾向於期待你一直有的結果。但是,儘管它可能很好,但您的期望會限制結果。我希望你看看你做了什麼,並期望它加倍。我希望你能期望它翻倍,因為它會。雙語的意思是結果的效率或結果會更高,更高。我希望你看到所有東西都翻倍,因為這是這個星球上此刻的潛力。

能夠看到多維能量以及治療師和醫學直覺的老靈魂會在他們的能見度上爆發。是今天的加倍,以後的結果甚至是10倍,這將得到醫院的關注。這是未來最終的發展方向。有一天,醫院會將順勢療法和形上學結合在一起,這取決於哪些作品適合誰。所有這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會有理解它有效。也不會有人試圖反駁它,因為結果不會是微不足道的。

這將是未來。順勢療法不會消失,因為它有一個地方。有一個良好的醫學和醫生誠信的地方,也有一個平衡的地方。所有這些都可以以一種平衡的方式聚集在一起,這將成為一種新的範疇,而不是現在它是如何在一個小小的盒子中相互競爭誰是對的,哪些是錯的。

所有這些事情,親愛的,都意識到你不能保持不變。對於那些以舊方式根深蒂固的人,我會告訴你,你周圍的人只會過去,你周圍的天使會看著你,求你繼續下去!你必須意識到,當你周圍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時,你不能只用一個實相和一個想法留在一個地方。只因為你已經擁有了它的一生,沒有理由相信它永遠不會改變。

對你不期望的事情持開放態度。把未來的每一扇門看作是一扇仁慈的門。如果你走過它並且可能會發生一種非仁慈的事情,那就用愛來處理它。你帶著光。當你向他們展示光線時,黑暗的東西會悄然消失。我告訴你的是,今天對於過去沒有解決方案的事情然而有解決方法了。這是因為你攜帶的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光就是你以不同視角看待事物的智慧。這是一個有名的老靈魂之光。

你不是這個星球的受害者。您不是系統的受害者。你的意識創造了實相。當你走進一扇門時,期待事情成為你想要的方式。我之前告訴過你。當一個具有高意識的光工作者進入一個地方,並期待一個仁慈的結果時,就像在一般的能量餐廳的菜單上點餐。你需要它,因為這是你周圍的天使領域總是告訴你的可能性。

許多人可能會說,“我相信克里昂的信息中有意識的部分,但為什麼你總是要將心靈部分帶入其中呢?”這個問題存在偏見。你看到了嗎?人類傾向於將仁慈和慈悲之美與今天的宗教混為一談。你把這些想法放在你自己偏見的盒子裡。事實是:人類的意識越高,他們就越接近對創造性源頭的理解。人類越聰明,人與靈性之間的面紗就越薄。這一切的靈性成分是地球上意識轉移的加速器,因為當人類看到他們能做什麼時,他們就會理解。您永遠無法將造物者源頭與其所創作之物分開。

就是這樣。克里昂

http://www.kryon.com/CHAN2019/k_channel19_santa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