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孩子們,我想說我非常地愛你們!正因為你們的不懈努力,地球上才有了現在的局面。你們為強大聖光的到來鋪好了道路!那來自宇宙中心的強光將把地球徹底變成光的世界!

 

那個強大的聖光會在321日到來嗎?我問。

它已經到來了,正在逐步增強,將在321日達到一個高峰。

那天會發生什麼呢?我又問。

會發生什麼完全取決於你們。所以,光之工作者們,不要消極等待,現在就為'事件'的發生行動起來吧!

我說的'行動'不是指你們要到外面去做什麼,而是說你們要轉向內在,運用內在的聖愛能量和強大創造力去創造那個新世界!

你們很多人都已經掌握了'觀想'這個奇妙的工具。那麼現在就開始運用它吧!你們可以詳細觀想出新世界的一切:湛藍的天空、純淨的空氣、透明的海水、芳香的花朵、茂密的植物……還有新世界的人們——年輕、美麗、健康、喜悅……一切都和諧而又美好!把這個世界觀想得越美越好,越明亮越好,越逼真越好,越清晰越好!

當你們全神貫注地觀想那個高維度中的新地球時,會促使它更快地顯化出來。越多的人這樣做,它就會顯化得越快。

我們早就說過:你們每個人都是創造之神!那巨大的神聖創造力就在你們內在!現在是你們擔當起這個角色的時候了。

目前有很多光工在關注321日的'事件',在關注對黑暗勢力的逮捕……那些事有沒有在發生呢?是在發生,但我們希望你們不要過多地關注外在的東西。那不是你們的職責所在,會把你們的能量過多地引向外界。我們尤其不希望你們因為關注某些事而產生憤怒、仇恨的情緒。

我們現在希望你們去做的、急需你們去做的,是把關注的焦點轉向自己內在——你們的創造力在那裡,你們的聖愛能量在那裡,你們的高維度在那裡,你們的新世界在那裡,你們在那裡與所有人連接在一起。

你們應該讓'事件'先在自己內在發生!應該讓新世界先在自己內在成形!然後它會由內而外地顯化在這個世界上。創造的進程就是這樣的,不要把這個順序弄顛倒了。

現在,創造之神們,行動起來!用你們內在的神聖創造力去創造吧!

這就是我今天要給你們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