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是在你實相中唯一的人嗎?我可以看到,你們很多人想知道我所說這句話的意思。在我說的這句話中,我在教導,放手在實相生活中的每個人和每件事,活在自己的生活裡。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將是很難的,因為他們已經太多地依賴他人。很多人對那些在自己生活中接近的人有種密切感;然而,這些人只是在那裡供你學習的。每一個進入你生活中的靈魂都是你的一面鏡子,一位老師。其目的是説明你看到你需要工作的部分;你想逃避的部分。你想逃避其中的許多人,但沒有人是敵人!所有進入你生活中的人都在教你一些東西或是你的一面鏡子,反映出你不想處理的一些東西。通常,這些問題已經被攜帶了許多個轉世人生(incarnation)

 

對你來說,他們看起來如此真實,朋友、家人、敵人、你把他們標上名字,然而,他們只是你的老師和鏡子而已,他們是你在出身前為自己創作的人生劇本中的演員。

 

當你們中很多人意識到這一點後,會是一個相當地震驚!這是真實的。只有當你意識到這一點,接受它,你才能向前邁進。因為當你接受並意識到這一點時,你就會停止為自己的問題和困境而埋怨他人,你就會接受自己的生活責任,無論是好還是壞的。

 

沒有人意味著有一個壞的生活,沒有人意味著是不幸福的,你讓自己不快樂。你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你害怕為你的夢想生活,在你應該做時你卻只是拖延自己的決定。心靈發展在於放棄害怕做的恐懼,在於有信心,並相信自己可以創建自己的實相;在於愛你自己,儘管事實上你可能覺得別人不愛你。要記住,那些你認為對你這樣做的人正是反映了你對自己缺乏信心,對自己缺乏信念。

 

一旦吸取了教訓,那人就不再在你的生活中,他們離開了,或則你離開了。你不再需要他們了,他們走出了你的劇本,或者你離開了他們。所有這一切都可以使消極轉化為積極。所有你需要做的是決定要改變現狀,並堅定不移,而且不屈從於自我(self),自我的唯一目的是設法阻止你前進。靈性(spirituality)不在於宗教,神聖或虔誠,而在於對自己完全誠實只有當你能夠做到這一點時,你才能生活在一個你應該有的生活中。當你把自己周圍的人看成自己的鏡子和你舞臺上的演員時,那麽,你要學習的教訓似乎就沒有那麽難了,它們成為你要從中學習的經驗,你其實可以笑對它們。當你這樣做時,你就真正成為有精神的。

 

把你的生活中的每個人看作禮物,因為他們確實是,當他們做的事煩擾你時,先問問自己為什麽會心煩意亂。然後,你就能夠看到在你的生活中需要注意些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