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ian Ruddy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問候,親愛的朋友,是我,約書亞在今天前來為你服務。

 

親愛的朋友,現在請與我一起,就好像我出現在你面前。請與我一起深深的呼吸,讓呼吸的那一瞬間,把我的覺知與你的覺知連接起來,讓我以最親密的方式靠近你。此刻,我就陪伴在你身旁。請緩慢的深呼吸,感受我的出現。

 

你們中有一些人此刻感覺迷惑,沒有確切方向,因為在你們世界,在網路上有關靈性知識方面的內容和解讀存在許多管道和資訊源頭。而且,它們都有自己的一套說法。

 

某些管道告訴你該這樣做,另一些卻告訴你要那樣做。方法不同,甚至相互衝突,讓你感到迷惑和混亂。

 

親愛的朋友,要知道,在你們所身處的這個外在世界,並不存在絕對正確或者一定錯誤的事情。在一個二元世界,一切都是相對而言。

 

非黑即白,非此即彼,是你們這個世界最典型的二元特徵。並且,你們以此作為基礎,通過頭腦分析和主觀判斷,以習慣的方式看待事物。

 

但是,你們每個人自身所在的意識層次卻都不一樣,個人習慣也各不相同。因為這個原因,即便像靈性知識這樣原本非二元的事物,也因為被捲入到二元性的觀念中,變得混淆,不再純粹簡單且清晰。

 

在一個二元世界,因為相對性的流動和迴圈使得一切事物都在變化,所以,當你們把靈性知識也納入到這樣一種流動中時,它便同樣具有了二元特徵。

 

結果就是,不同的人以他們自己對靈性知識的理解詮釋並傳播這些資訊,便造成今天讓你們感到迷惑,甚至混亂的情形。

 

存在許許多多法門,許許多多上師,許許多多宗教,並且他們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在一個二元的世界,一切都具有二元特徵,被二元性特徵包裝過後的靈性知識也終究無法逃脫。

 

所以,如果你真心希望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前進和提升自己,就必須知道二元的外在世界只有運動和變化,你需要的真正答案永遠不會出現在這裡。

 

你必須走出二元,脫離外界,進入到你內心的一元之地。

 

你們的心臟處於身體的中心,你們的心輪同樣處於七個脈輪的中心,而這個中心就意味著它脫離二元特徵的一元性本質。

 

對外界事物進行分析和判斷,這是頭腦建立的功能,你們的內心只會使用直覺和感受對你說話。這種源於你內心的直覺和感受,它對應你自身的特徵,符合你的真實需求和層次。

 

就意味著,別人認為正確的,對於你就可能不是這樣。原因就是你們每個人都處在自身獨特的意識振動和層次上,任何時候都不可能以同一種理解,完全相同的標準用於吸收資訊和知識。

 

所以,你必須通過與內心連接,自己作出決定,哪些資訊和內容能符合你的真實需求。

 

以每日作為基礎,這個世界總向你呈現事物的所有面向,原因只有一個: 給你不受限定的機會作出你自己的選擇,找到那些與你真正共鳴的事物。

 

這時,為能做出正確並符合你內心需求的選擇,你需要先放慢一點,不要著急選擇,靜下心來,深呼吸幾次,過濾掉來自頭腦的想法和干擾。透過一種寧靜的覺察,你的心將從這個寧靜的地點向你說話,並試圖指引你。

 

親愛的朋友,當你做到順應你的內心,願意傾聽它的聲音並做出適當調整,你會留意到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平和,更多寧靜。

 

這時,這個世界將逐步停止向你投射所有事物的繁複面向,看起來的情形會顯得你能選擇的似乎變少了!

 

其實,這是因為你每次的選擇都變得更清晰,讓繁亂的事物變得透明,不再成為你的阻礙。

 

這時,請放鬆,繼續處於這份覺知中,並從你的內心出發 - 簡單去感受,去體會,去珍惜。

 

感受每一刻當下所存在的美好,體會寧靜中所含有的力量,並珍惜與你親愛之人的互動。

 

你的世界首先出現在你心中,只有當你確立你內心世界的特徵,外在世界的發生才能真正符合你的需要!

 

我是約書亞,我深愛著你們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