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Kribbe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是約書亞。我再次到來,並且我深深的愛著你們每一位!

 

請感受我的愛,它全然接納你,且不論你的身份是誰。你並不需要從我這裡隱藏什麼。你們是受傷的天使,所以,我今天的到來還包括伸出我的雙手輕輕觸摸你們每個人,因為這也代表著一次療癒時刻。

 

事情終於開始轉變,但轉變卻是從一個深度的內在層面。所以,你們必須先縱身躍入這個黑暗,處理這些長久以來一直折磨著你們的深度創傷。現在就讓我們開始做這個。

 

想像,你正手握一支光的火炬,你能拿住它麼?能你接受自己是一位荷光者麼?在我看來,在你們身上所發生的其中一個最悲慘事情是 - 你們不再識別或記得自己的光

 

你們看的是自己的身為和外界,你們尋求的是權威,那些聲稱自己無所不知的人,你們早已習慣於在自身之外去發現指引。但,我今天的到來並不是為了給你這樣的指引,我來到這裡的目的是 - 讓你看入你的內心。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再次回憶起你自身的光!

 

你們已變得如此習慣於讓自己渺小且不重要,而我今天要請你再次拿起這支光的火炬,並想像你能看到這火炬的光芒中所含有的品質。感受這光芒的力量,它對你有著一種療癒力的影響。

 

而且,這裡面的所有療癒能量你都能接收。不過,最重要的療癒工具是 - 與你的內在之光重新連接!

 

地球上的人類歷史,種種暴力和戰爭一直且不斷的在傷害這顆星球,其根本原因是人們已與他們的內在之光失去了連接,他們不再能清楚分辨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他們也不再運用自己的直覺力量。

 

你們沉降至恐懼中,且總是從身外尋找安全感,但這些此刻都必須終結。若要一個新時代真正進駐這顆星球,就必須有足夠多的人能夠識別出他們的內在之光並活出它!

 

所以,你如何才能放手恐懼,放手這些來自你外界的錯誤虛假的權威聲音?一旦你為自己承擔起這個解脫的過程,你也隨即成為對一段錯誤已久的歷史的針對力量,你也因此成為一位先鋒人物和革新者。

 

當我在地球上生活時,我也曾對這股革新的力量播種下了種子,而你們便是持有這些種子的人,且註定在這個時代把它完全啟動。

 

請從你手中所拿的這支火炬中看到你自身的光芒,想像這股光的力量進入你全身。這光,它來自你的靈魂且提醒你 - 你並不僅僅只是一副血肉身軀,而是從另一個國度下降至地球的靈魂。

 

現在,就感受你所來的這個國度,你的家園,並讓你自己從這個家園世界接收能量。感受你的指導靈,你的天使就在你的身邊,用祂們的能量撫愛你,因為祂們與你間隔的距離只有一個呼吸而已。

 

祂們真誠渴望把你提升,協助你脫離這這個緻密沉重的實相,不過祂們最大的心願是 - 幫助你完全擺脫恐懼的糾纏。

 

想像你所身處的空間,它被你與我,與所有神聖存有的光輝完全填滿,明亮無比。感受大地母親也如此渴望能接收這光芒,因為這光的力量 - 你的力量,是此刻地球最急需的營養。

 

但,作為荷光者的你,需要首先處理你內在的創傷並允許你的身體發言。你們的身體,它雖然同時含有陽性和陰性兩種能量,不過其中一種能量涵蓋整體,與靈魂相關,它便是陰性能量。

 

你們的身體是一個受體 - 它同時接收來自你靈魂和你人格的能量,並且它以鏡像方式返還給你來自靈魂的品質,以及因你個性使然的結果,可能導致的任何扭曲。

 

正如,地球母親代表陰性能量,太陽則代表陽性能量,你們的身體同樣持有一種更趨向陰性,與你靈魂有關的能量,而陽性能量則掌管著原則。這兩種能量具有同等重要的價值,你們的身體渴望得到靈魂的關注,因為這裡才能獲得真實指引,並從中獲得鼓舞力量。

 

在你們的社會,你們已成的習慣是:總是以你們的頭腦觀念對待身體,並和它互動。而且,你們也習慣以你們的頭腦觀念來看待病痛,並遵從於醫療科技的幫助,但你們卻忽略了身體本身。

 

為了讓你們的靈魂和身體之間恢復到之前和諧自然的關係,你首先需要接納你的身體,不是把它僅僅看做為身體或者,認為只能經由外部影響,通過藥物才能恢復健康。

 

請感受你靈魂在怎樣以它的光芒完全接納你的身體。其實,你的靈魂非常渴望能與你的身體聯合,來自你靈魂的光芒也如此渴望能完全滲透至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之內。正是通過靈魂與身體間力量的融合,你成為一個被靈感充滿的人,一位人形天使。

 

你的身體的確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神聖工具,請以你感覺適當的方式表達對你身體的尊重,當你以這種方式與你的身體連接,與你的靈魂連接,療癒便隨即發生。

 

一個事實便是:在實體層面你必須善待並滋養你的身體,以明智的方式利用傳統醫學治療身體並不為過,但從一個更深的層面看,痛苦和問題的根源並未完全解決。

 

首先的第一步是:把你的身體看作是你靈魂的一份表達。接著,你必須向身體完全敞開,耐心等待你身體試圖給你的資訊。不過,由於你們早已慣用頭腦思考,你可能會單純的把回答看作是問題起因,並通過頭腦邏輯以字面去理解。

 

然而,對於一種病痛真實成因的發掘過程,比起頭腦的片面理解都要深入得多,精微得多。

 

你不得不把疾病看作是一位朋友,一位你正在慢慢瞭解的朋友,它會逐步讓你知道它的感受,以及它希望給你的資訊。不過,進入病痛的領域也同時意味著進入到未知疆界,某件新的事物需要進入你的覺知,通常來說,它是更深層面的自愛

 

因為身體上的痛苦和不適,這種深層的自愛會逐步從你內心成長起來。並且,它需要你處於一種更高角度的臣服,從而接收這些資訊,或是來自你病痛的回復。

 

所以,若要拿起你的光之火炬就必須理解兩件事:

 

第一,識別你的偉大,你的神性,並且確認 - 你是你高我的大師,並不依賴于任何外界權威。

 

第二,對於在你生命和生活中出現的事件和問題,你知道該怎樣以謙卑和臣服的態度面向它,並且你願意放手所有頭腦所認為的知道全部答案的想法。換句話說,你不再認為自己必須通過頭腦來尋找答案。

 

這個自我療癒的過程,它實際上是你對自己重新認知的過程!你不得不接受,存在某件比你頭腦所認為的偉大得多的事物,它雖然偉大,卻希望向你揭示它自己,它便是你的靈魂。

 

所以,我請你面向你自己的光,且在同一時刻向這股偉大不凡的能量敞開你自己,讓它指引你。

 

不過,你也需要明白,這更偉大的力量並不是一種權威力量,它是完全的喜悅和光明!

 

你的靈魂便是全然的喜悅,全然的光,並且祂希望和你同行,且渴望通過身處地球經歷生活的你,讓祂的能量完全流動起來!

 

感謝你們每一位今天的出席,我深深的與你們每個人連接。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