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live channelling was given at Delphi University
July 7, 2018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你知道你的靈魂以某種形式出現在這個星球上的時間長度會讓你大吃一驚。這些東西完全隱藏在適當的面紗背後。我的意思是,它並不能真正為你服務,不斷被過去的能量打斷。所以,對你而言,總有一種感覺,也許是這就是它 - 你獲得的唯一生命。你應該知道,有目的地,沒有真正的證據表明存在的不僅僅是這個。沒有人可能會回來碰到你的肩膀然後說:看,這是我!我還在這裡!所以,親愛的,我所說的一切,以及我作為克里昂所代表的所有事物都代表著真理是你信任的,通過信仰和使用精神邏輯和直覺。

智慧的改變是前方


人類的狀況正在發生變化,實際上正在變化的是智慧的人類工具包。在你職權範圍內的所有事情中,智慧是與其他幾乎所有事物聯繫在一起的唯一事物之一。它與直覺聯繫在一起。它與你的Akash綁在一起,它與你的新事物聯繫在一起。這個新屬性是你最終會命名的,但有些人還有其他名字,因為你在靈性上屬於這種感覺。這是一種認識的感覺當事情是正確的。當你聽到時代的智慧並且能夠感覺到它是準確的時候,你內心的知識會不由自主地點頭同意。

這是一些新的,你們中的一些人很快就會體驗到。你將開始對真理的直覺性進行演變。事情將開始響應真理的,你可以用你的身體的反應測量方法的純度。會發生一些事情 - 也許這將是一個動作,也許它會是一種感覺,也許是寒意,或者別的什麼。或許,這將是東西,將只是響應正確性,為你,你就會知道它是正確的。

現在,這是新的,因為在較舊的能源中,它不存在 - 不像我所描述的那樣。有些女人會說,好吧,我對舊能源中的那種東西有直覺。” 親愛的,不是你今天的程度,也不是所有人類最終都會感受到的程度。因為它可能屬於女性,因為她們總體上具有更好的直覺,或者因為它們的大腦中的生物學上的聯繫不同,現在它可供全人類使用。所以你可能會說你所的現實的物理性質開始發生變化。你甚至可以說你和周圍的人變得更聰明。

智慧定義


智慧是一項非常有趣的研究。如果你想看看人類的智慧,它有一個非常有趣的背景,因為它真的不是智慧一點都不 這是自我祝賀的有限版本。在你的意識進化的層面上,它是一種自我封閉的智慧。這是一種智慧,可以祝賀自己如此聰明。我們稱之為睿智封閉的智慧

我們今天坐在這所大學裡一個名為智慧殿堂的地方,以寺廟的名字,它將表明上帝的智慧,創造性的源泉,源於所有來源,涉及偉大的慈悲和愛。真正智慧的一個有趣的事情是它很安靜。它知道,它涉及的不僅僅是思考。著名的思想家雕像可能會讓你得出結論,思想家也是明智的。這不一定是真的。他只是想著它。因此,對於你對過去的看法,智慧幾乎總是與大腦聯繫在一起。聰明人是多麼聰明?

我之前告訴過你,我會再次告訴你:沒有愛的智慧只不過是文字。沒有慈悲基礎的智慧不是智慧。這只是沉思的假設 - 為思考而思考的一個循環。真正的智慧是愛和慈悲的結果,它們以一種審視美麗,核心,屬靈真理的方式共同運作。其中有你渴望的時代智慧。大腦不能給你智慧。它可以給你高度的思考和智慧的幻覺。但它只能給你我所謂的睿智,這種智慧包含在自我祝賀的範圍內。

有一個著名的故事:有些人希望打開一扇門,所以他們一遍又一遍地猛擊頭門。順便說一句,門從未打開,但他們祝賀自己猛烈抨擊他們的頭。過了一會兒,他們停止猛擊他們的頭並宣布門已經打開,即使它從未這樣做過。有些人甚至獻出自己的生命,猛烈地撞在門上,試圖成為門打開的自我祝賀的一部分,而實際上並沒有。經過一段時間後,他們意識到門必須再次打開,即使它從未打開過第一次。所以他們又回來了,再次猛烈抨擊它。

每當他們做頭部猛擊偽開門時,他們就會在他們完成時自我祝賀,他們甚至會談到完成砰擊他們頭腦的智慧。這是人類在你內心長大的舊能量中的最佳狀態。你確切地知道我在說什麼,不是嗎?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又一次猛擊頭。有時候門有不同的名字。有時門是不同的,但它們實際上從未打開過。即便如此,也會出現自我妄想和自我祝賀的循環。有一種從未發生過的智慧的承認,因為它處於一個錯誤的邏輯和神話的圈子中,並且它從未真正超越人類大腦關於打開門意味著什麼的想法。

一個人拿著門鑰匙就可以輕鬆打開。門當局感到震驚,他們迅速接過那個人並告訴他永遠不要回來。這是因為他們知道現在他們正在處理魔鬼或神秘學 - 因為那個擁有鑰匙的人有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超出了人類原本應該做的任何事情。因此,他們猛地關上門,繼續捶打他們的頭,試圖以他們的方式打開它。畢竟,頭部撞擊現在是一種受人尊敬的預期的工作方式。

這個時代的智慧來自於一種功能失調的心態,認為這種心態是不明智的,並且對自己在無知中所構成或認為是真理的事物表示祝賀。我們給你一個說法:傻瓜不知道他們是個傻瓜” 所以頭部砰擊的開門器具有相同的屬性。他們可能是超級愚蠢的,從來沒有看到或知道它。他們會以愚蠢的方式走路和說話而從未意識到這一點。然而,其他人開始立即看到它。人類不知道它是功能失調的。現在正在爬出它相信智慧的自我宣言。但實際上,它已經開始從它所處的傻瓜殼中爬出來了。

新興智慧


肆無忌憚的智慧(真實的東西)是複雜的,它與你所說的智慧應該是什麼樣子有很大的不同。親愛的,它不屬於智力思想家。它屬於富有慈悲心的人類。智慧帶來了一個你從未想過的新方向,因為它沒有被教導。這個星球的主人有智慧嗎?如果是這樣,他們製造了多少噪音?答案是否定的。他們坐著安靜,然而從他們所有人中汲取的智慧是這個時代的深刻智慧。他們可以看著你,用造物主的愛心和慈悲心融化你的心靈,結果就是純潔的智慧。

籠罩著的智慧,或盒子裡的智慧,會產生很多噪音,並宣稱自己是真理。它在智慧等級中進行自我推銷,在那裡它是最好的智慧。它過度思考自己,創造神話以證明自己的合理性,並為生存而殺戮。然而,在所有這些功能失調中,它無法看出它已被打破。 

肆無忌憚的智慧並非來自大腦。相反,它來自細胞。然而,這個陳述將讓你進入生物學只是化學的論點。然而,這位前瞻性思想家可能會問:你的DNA中究竟存在什麼真的,真的可能存在多維化學?如果是這樣,那會包含什麼?

你相信人類梅爾卡巴,一個代表多維生物學的能量場嗎?也許這是一個深刻的精神領域?以利沙(二王 - 聖經)看到了!你知道它很大嗎?它寬8米![26英尺]它也有深刻的圖案和分形。如果您已經研究過生命信息,那麼您已經看到了梅爾卡巴的無限,複雜和潛力。但等等,我說它是多維的,而不是深奧的 - 這意味著它是物理學!正確。有一天會有人承認上帝(主創造者)是物理學大師,因此,物理學的研究只是研究深刻物理學的精神總體計劃。事實上,有一天你將無法再將科學和靈性分開。

這個梅爾卡巴充滿了圖案,有一天你可以看到。科學有朝一日會發展到能夠發現觀察多維和量子模式的地方,這是不可避免的。當你這樣做時,它將是革命性的,並將創造一個巨大的認識,即每個人都有一種精神和健康模式。科學將圍繞每個人看到它,模式本身將診斷它們是多麼健康,多麼平衡,甚至可能有多少過去的生活。這是即將來臨,但在這個梅爾卡巴中,我問了一個問題,它是如何產生的?它來自哪裡?” 

會有人說,嗯,它來自靈魂。” 然後你可能會問,那麼,靈魂在哪裡?這是導致許多答案的邏輯,其中沒有一個是真的。你是在猜測,基於智慧的智慧。

真正的答案是明智的,它比你想像的更實際。梅爾卡巴來自哪裡?它來自於你的集體DNA,親愛的,那些美麗的古老DNA直接來自星星。在DNA的多維部分內的模式創造了你的人類梅爾卡巴,它是神聖的。它不僅包含你的星球的智慧,還包含宇宙本身的智慧。有一天,你必須承認你的生物學有一個超越人類邏輯的地方,而不是造物主的智慧的一部分 - 它不是在大腦中創造的。

DNA中還有其他東西。這是一切的記憶。這是你在這個星球上的阿卡西的記憶。你是誰?你一生中完成了什麼?你學到了什麼嗎?因此,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肆無忌憚的智慧將來自可能甚至坐在這裡的老靈魂。它與大師的智慧相同,而且來自同一個地方。它與知識分子的追求毫無關係,而且知道最好不要把它撞向一扇叫做神話的門。它牢牢紮根於銀河系的實際歷史。

誰是歷史上最偉大的思想家?有人說希臘人。請注意,他們使他們的上帝功能失調,以符合人性。因此,他們非常擅長製作他們的智慧之門,這種智慧之門從未打開過任何超過智力追求的東西,或者說上帝就像人類一樣。真正的智慧要晚得多。

新的人類智慧的即將演變


肆無忌憚的智慧將是安靜的,並且在阿卡西記錄的深處,它將揭示有效的,而不是無效的。它將開始具有積極而非消極的記憶。肆無忌憚的智慧將開始了解自己,並會思考創造的慈悲心。以下是在進化的人類中尋找的五個屬性:

第一:他們會很安靜 。

第二:他們會意識到他們所知道的一切只是現有的一小部分。因此,他們不知道的是謙卑。

第三:他們將永遠為意外做好準備,從不認為任何事情都是完整的

第四:他們將無條件和深刻地愛。他們會以明顯的方式愛人類和地球。

第五:他們將延伸慈悲 - 這是你還沒有看到的。

這些將是地球上最明智的,他們即將到來。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智慧不是來自高度思考,而是來自人類經歷過很多時間的智慧。只有老靈魂會有這個。DNA中的Akash正在被這個屬性喚醒,你將在2012年之後到達的新孩子中首先看到它。即使是現在,你也看到了聰明的孩子與超越他們的智者之間的區別。年份

實踐


你可以從這種對新智慧的討論中得到什麼?它將開始改變一切工作的方式,這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害怕。改變就是這樣。它開始改變日常生活和永恆的事物。它開始變形正常

這種新的,不斷發展的人性將影響您的經營方式。企業領導層將開始了解員工是真正的人力資源,是地球上最有價值的東西。因此,他們比工人更多的家庭,並且必須在工作場所照顧。新業務的底線將是財務結果和家庭在公司工作的方式的結合。管理層可以做些什麼來使所有在那里工作的人的工作經歷更加和平和富有成效?大公司將成為大家庭,工人可能永遠不想離開,因為他們在很多方面得到照顧。這是一種盲目樂觀,天上掉餡餅的夢想嗎?親愛的,它已經在某些文化中出現了。

政治中的智慧會是什麼樣子?我們之前已經介紹過,但有些人需要再次聽到。有一天,如果一個候選人以非道德的方式批評另一個候選人,你會放棄他們。你會這樣做,因為這會告訴你他們到底是誰。如果一個候選人對他們的對手說話嚴厲,並稱他們為不友好的名字,你就會放棄他們。不仁慈是一個透明的窗口,讓你看到他們的個性,公眾將被它擊退。即使在思想分歧激烈的情況下,選民也會期待誠實,誠實,慈悲和善良。突然間,政治進程將會發生變化,一方不會為了被理解或獲勝而屠殺另一方。通過錯誤信息獲勝將被視為不誠實和不可接受。

這將改變政治家的競選方式,親愛的,並且它即將到來。你會發現他們彼此不夠好!然而,當公眾開始改變他們的期望時,許多老政客會作出反應,並試圖符合這種期望,以便當選。但如果它是假的,你也會看到它。在公共舞台上,如果一個人不是他們實際上的人,他就不能假裝善良和富有慈悲心。現實表明很快。

第一次參加比賽時,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候選人會有慈悲心並且意味著它,並且非常喜歡他們的對手,這對您來說將是一股清新的空氣!你實際上會開始傾聽反對意見,而不會專注於消極。你將看到差異,並意識到它是一個真正的遊戲改變者。這將改變誰當選。因為當選的人將繼續期望他/她在領導角色下工作的人的誠信。它會改變一切,因為它來自不是心臟的東西,而是一種正在發展的DNA。慈悲心將成為新的黃金標準。

你的驚人差異是你的力量


看看這個房間。有些人可能會問:你們有什麼經歷過的?” 答案就是一切。看看房間裡的性別並意識到這一點:你們都切換了它們!每個男人都是女人。每個女人都是男人,很多次。你保持交易場所。你們每個人都有完整的人類經驗。你們每個人都經歷過生活中的歡樂和恐怖,這創造了一種永遠不會僅僅通過人類大腦的智慧或僅通過思想產生的智慧。親愛的,你越來越接近創意來源和Ple宿星人給你的原始教學。你開始在這個星球上看到與一切一致,它正在改變你的思維方式。

現在,這個星球上最聰明的人很可能是一個樹木擁抱者!那個人與蓋亞有聯繫,並且通過直接進入地球的根源感受到了時代的智慧。當樹呼吸你呼出的東西時,它與你和你一起成為一體。你感受到的情感是自然,你的夥伴,它是你可能擁有的最明智的夥伴。蓋亞是愛。如果你能傳授這種愛的感覺並將其轉化為人性,它就會改變一切。許多人在意識到這是不可能的時候會哭。然而,一個接一個,人類的大部分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看到這一點,凝視著大自然之美的遠景,並開始明白它實際上可能具有人性的知識

土著人教這個。大自然(蓋亞)了解人性 - 這種美麗的能量可以被訪問!地球上的土著人擁有比你今天更大的智慧,只因為他們理解與萬物的聯繫。這就是下一步。我們談論你的DNA。我們談論阿卡西(你過去的生活智慧),它可以幫助你培養對其他人類的慈悲和愛。我們告訴你,你的祖先是你的一部分 - 正如土著人所知道的那樣。

連接


最後一個是與地球的深刻聯繫。這個星球上歷史上最聰明的一些人是那些薩滿的人,他們以這樣一種方式與地球相連,很難分辨出自然與它們之間的區別。他們理解事物的一體,可以做各種看似神奇的事情。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因為蓋亞是一個活生生的夥伴。歷代以來,其中大部分都被遺忘了。但是,當您開始了解網格的能量以及它們如何匯集在一起以實際指導和幫助您時,您就會開始了解所有這些的現實。

智慧的另一個屬性是實現你如何與我們稱之為領域的東西聯繫起來。 事情以某種方式?可能會有一個連貫你的意識,你之間,並且所有這些都是?當你從A走到B時,你覺得還有另一個人在場嗎?你可能會說,嗯,那是上帝。” 也許不是。也許相反,你是上帝的一部分,與地球上的所有人聯繫在一起,為你特別安排。親愛的,這個領域一直存在,但只有在這種新能源中,它才被看到,測量和分析。這是你意識演變的一部分,你實際上開始把意識視為物質中的玩家,創造了你當前的維度實像(你如何看待自己)。




地球的主人看著你的眼睛,他們說的很少。大自然也是如此,元素是一樣的。所有這些能量都很少說只需步行到你一直走路的地方並知道自己是誰,你就可以傳遞愛,慈悲和不可思議的智慧。一切都融為一體。

這幾乎就好像你的智慧和來自你的梅爾卡巴的光線在你去的地方傳播,並以一種深奧的方式輕輕地觸碰別人。你身邊的一些人會受到影響,最終可能會問:你如何對這些事情保持平靜?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覺得你很平靜。我不是。這是對慈悲的邀請。你可以開始向他們講述如何更大觀點地了解他們是誰,創造了和平的智慧。你可以溫柔地讓他們知道你發現了什麼 - 你不是世界的受害者,人類可以單獨控制他們是誰,他們能做什麼,而不是他人告訴他們的。這將是你的智慧,來自你從AB走路的經歷,因為你是誰 - 一個壯麗,美麗,在這個星球上的人類。

你的梅爾卡巴將在文明的未來發揮更大的作用。這就是它的設計。這就是它存在的原因。把梅爾卡巴想像成一個多維的生物學部分,一直伴隨著你,有些人從一開始就感覺到了。即使沒有看到它的工具,許多人也研究和教導它。但是,你仍然不知道實際上有什麼。肆無忌憚的智慧是指能夠理解你並不了解所有事物的能力,但是他們已經準備好超越目前隱藏在你身上的信念障礙。肆無忌憚的智慧是一種智慧,想要坐下來保持安靜,只是思考所有的美麗,並對此表示滿意,直到獲得更多的知識。

大師最令人興奮的事情是安靜一年。這是內在的智慧,肆無忌憚,不自我祝賀,並且對於它還不知道的事情持開放態度。坐在安靜中並吸收其他一切安靜的人具有肆無忌憚的智慧。同樣,一個封閉的人類意識的例子是:傻瓜不知道他是個傻瓜。” 但是肆無忌憚的智慧是當一個人知道他不能抬頭進入一個更高層次的思維,而且確實可能是愚蠢的時候,但他也承認現在有更多的東西比他現在知道的更多,並且它實際上是可以達到的並且是他的 - 及時。

所有這些智慧工具都在你的內心。總的來說,當你們完全意識到這一點時,你可以在一個群體中產生的連貫性是巨大的。你可以為這個星球集體做什麼,即使在你的安靜和沈默中也是如此。它重新定義了你所知道的智慧,並將其取代為一種實用的能量,而不僅僅是一個可愛的概念。

房間裡沒有任何意外。所有這些事情,親愛的,都開始在這個時代和這個時代被揭示出來。你有多聰明?你甚至可以開始接觸我們稱之為細胞結構的東西嗎?您是否知道它的智力與您的意識略有不同?你聽說過你的先天嗎?所有這些都是一個新的,更聰明的人的一部分,他說,我真的不明白這些事情的細節,但我完全與他們保持一致,並準備好使用這些有助於我生活和周圍人的神秘事物的任何部分。” 其中一些事情從未在學校教給你或在任何地方教過!甚至在靈性系統中你也聽不到這些事情。這會讓他們變得不正確嗎,親愛的,還是告訴你這裡發生了新的事情?

摘要


你能真的相信你在這裡聽到的東西,或者你有騎行的個人能量,稱為你的梅爾卡巴嗎?你能相信人性本身可以進化嗎?對於那些現在和以後都在傾聽的人來說,有些事情很難理解。我知道這一點,我想告訴你,這就像任何先進的教學一樣。有一天會有一個啊哈,當這些想法到位並且你會知道它們。現在,你正在學習聰明。稍後會有一段時間你會說,我確實是明智的,因為現在我知道了,而在我沒有之前。

這就是人類最終走向何方,無論以何種速度前進。這是向前邁出兩步,向後退兩步的自由選擇。在你面前的光明與黑暗和二元性之戰是新的,你正在慢慢贏得這場戰鬥。如果事情看起來不同,請不要害怕,親愛的,因為他們是。不要害怕改變,因為會有很多。相反,聲稱智慧說:我期待意外。我期待一個仁慈的結果,因為那就是我。” 下一步要和平,即使它不為人知。

我們今天在智慧寺的德爾福大學講話,再次是為了紀念創造它的人和他們的遠見。他們根本不知道它是為一個沒有人類知道的未來而建造的,但現在卻是那個未知的未來被教導的實際地方。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