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說:

你知道,我從不擔心任何事,不像你們說的那樣會擔心什麼。我有責任,但從不掛礙於此。沒有什麼會成為我的負擔。

首先,我知道一切安好。一切安好這個詞不是用來給你們打氣的,它就是字面的意思,無論你怎麼想,此刻就是一切安好。

無論你沉湎於什麼,悲傷什麼,你都沒有看到我看到的。你還無法識破這個世界的偽裝。

你常會聽我說一切安好,但同時你還是緊張和充滿壓力。而最後,親愛的,你把自己置於這緊張和壓力中,受制於它。你說看到的是真的。並告訴自己,我怎可能不受制於我處的局面?

你就這樣將自己的生活設定在了緊張和壓力上。

即使你生活表現出的多麼美好,你也不會相信自己的好運。你會說這好的不真實。不相信自己會是灰姑娘,有些不切實際。但對負面消息,你卻堅信不疑。

你將存在的一個層面當作是真實,才是真的不切實際,麻煩的說法只能是用詞不當。

你全心全意的執著於身體。相信和依賴肉體,無論是你的還是他人的,好像身體的存在才是你要遵循的真理。

就像地球上,表面的海洋無論怎樣劇烈動盪,但海的深處都能依然保持平靜,海洋有著季風無法企及的厚重,深沉和強大。今天你可能尚無法碰觸到我說的天堂。但你依然可以相信天堂的存在,有一天它會屬於你,可能在不久後,可能是突然間,也可能一次只稍微感受到一點兒,你會進入到一種意識狀態,但那裡不會有任何東西吞沒你。

並不是你變得會掌控你的情緒和認為的那些弱點。不是的。只要你不再因恐懼而去控制時,那一天就會到來。你會到達你所信賴的海洋深處,在那裡只有平靜,無論海面如何洶湧。你的雙腳會瞬間變得堅實。知道你是穩穩的站在生命的舞臺上。不再為放大的恐懼保留空間,並知道在我愛的海洋中,你堅如磐石。不會再擔心摔倒,變革之風再無法弄亂你的頭髮。

即使你情緒氾濫,心中為死亡和生活擔憂時,你依然是有選擇的。無需將自己鎖在恐懼的狀態中,好像你沒有選擇。你有選擇的餘地,親愛的。跟著我,你就會找到出路。你會全然忘掉恐懼,不再被言過其實的無名恐懼所控制。如果恐懼的惡魔知道你真正的力量,發抖的只會是它,而你則會放聲大笑。

如果恐懼繼續煩擾你,讓你不寒而慄,不要擔心,因為有我和你在一起,跟隨我,恐懼就無法靠近。同時,我就在你身邊。我等著你,不會丟下你。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i-am-with-you-always.html

翻譯:天堂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