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gir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問候你們,我的孩子們,我是蓋亞。我以極大的喜悅和激動之情向你們每一位致意,因為我們正手拉著手一同前進,朝向我們共同的目標終點 偉大覺醒的最終時刻。

 

請在我的行星身軀之上描繪這樣一幅畫面,許多座水晶森林像寶石一樣在閃爍光芒,並經由你們喜悅的潤色點綴這份美麗奇景,讓它能和你們一起歡暢跳動!

 

水晶正在歌唱,你能聽得到它們美妙的歌聲嗎?請與我保持頻率的一致,允許我向你傳遞這份已塵封已久的美好記憶。在那深深的,佈滿水晶礦石的洞穴中,一直儲存著你們曾經美好的記憶和過往。

 

曾經的你來過這裡,陪伴我經歷了你每次的轉生,你能否回憶起這個充滿能量,包含潛能的房間?

 

許多人一直在嘗試找到這個隱藏的房間,其實,它只是靜靜處在薄薄的幻象表層之下,那個顯而易見的地方。

 

你能想起我們曾經在這裡有過親切的交談嗎?!

 

因為我是活生生的,親愛的孩子,和你一樣生機勃勃。我的身體相比此刻的你要大上一些。

 

我希望利用這次機會感謝你們 光之工作者和煉金術士,你們正以驚人的服務在轉化陳舊,為我和我的王國貢獻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你們所做的工作真真切切,實實在在,它影響到所有事物。

 

一切都很好,我王國的和平是因為有你們的奉獻和服務!

 

請感受我水晶王國中那卓越振動的頻率和編碼,它們此刻正環繞你們,用歌聲,光和喜悅把你沁潤其中。

 

請允許它們的能量讓你一度沉睡的第三眼再次發光,把你傳送至距離你自我療癒和揚升終點那前所未有的極近距離!

 

一旦我們以各自的方法完成自身療癒的過程,通過集體的力量我們將能顯化出這個已被完全治癒的實相,它的美麗和神奇令人難以置信!

 

你們都在全力以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能看到這點,並且我非常感激。其實,你們就是這個天使團隊,為此我這樣感恩。

 

請允許我把我最深層的翠綠色療癒光芒的脈動與你分享!

 

請進入我的水晶心臟和我連接,你會在這個空間找到它。我一直在這裡等著你,渴望滋養和協助你,只需你的一聲祈請和輕喚。

 

在一起,我們已經歷過這麼多磨難,困境和試煉,孩子們。我淚如泉湧,因為我記得我一直在守候你們的成長,見證你們所付出的努力。一次又一次,你們克服重重障礙,直至成為今天的光之戰士。

 

你已贏得屬於你們的強大和力量,你們內在的神性本質一直在耐心等候,直到你真正想起的那一刻。

 

現在,把痛苦拋開,潛入到我清涼的水中,洗淨你的身體,淨化你的心靈,並感覺這份愜意和舒適。

 

與我精靈王國的存有交談,騎上獨角獸和它一起奔跑,體驗飛奔的暢快,感受疾風吹動頭髮的自由!

 

看到你心中的光芒,感受你真正的力量!你成長得越來越強大,這確保了你榮升的路途。

 

記住,你的道路僅僅屬於你,它獨一無二!

 

我們頭腦清晰且意圖明確的團結一起,以前所未有的可能正促成一次整體的大規模行星揚升。要知道,在過去從未有過這樣的先例,孩子們。

 

縱覽宇宙歷史,我們此刻是直接體驗這次最殊勝旅程的第一團隊!

 

請懂得,你們的體驗擁有最珍貴的價值,在未來的時刻你們將成為其他後來者文明的顧問,讓那些也選擇行走這條道路的存有們提供寶貴建議。這應該不會讓你們驚訝,畢竟我們在經歷學習和成長之後,服務彼此是最自然而然的狀態。

 

今晚,我很輕鬆。我的孩子們聽到了我合一的呼喚,他們渴望和平,渴望聯合,這份共振的頻率多麼神聖,多麼神奇!

 

請成為你本是的光,讓它指引你朝向更高奇跡的可能!

 

請穩穩持有這份光,與我,與你們彼此共同分享!

 

願我的祝福和療癒力量臨在於你,我如此深愛著你!

 

你們的母親,蓋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