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瑪利亞說,親愛的,我是聖母瑪利亞。我帶來了重要的資訊。神聖母親為我們帶來了一條好消息。神在這個時刻提升了許多光工。神用神聖母親的揚升光也提升了許多人類。總的來說,我們已將幾千人帶到了五維之上,這就是資訊。

 

你會問:發生什麼了,聖母瑪利亞?為什麼我還在這裡並沒有揚升?親愛的,我能說的是:通過神的努力和神的恩典,我們,神和天堂團隊已經把一些光工帶到了五維。在神下來提升我們光工的時刻,準備好的人已被提升了,還有些已接近五維差不多在門口的人。如果你不夠接近揚升標準,神是無法把你帶過來的。我們只能把機會給那些準備好的人。這就是已發生的。

 

當神聖母親的揚升光上周到達地球時,神和天堂團隊決定盡可能多提升一些靈魂到五維。這無所謂你是不是光工。重要的是我們能搆到你,盡可能多的帶你們到更高領域,這樣的結果就是,我們有更多靈魂揚升,人類就會得到更多幫助。我們達成了目標。確實提升了許多的光工和非光工。我們一起獲得了很大的成功。

 

我愛你們,我是聖母瑪利亞。在這揚升旅程中,我們的光工一直發揮著重要作用,人類確實有看到並非常感激。上個週末,神為這個星球帶來了一個大的轉變。此次光工與非光工一起揚升是史無前例的。那說明我們的光工在地球的揚升進程中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許多人一直向光工們學習,覺醒,現在隨同光工們一起揚升。這樣的揚升結果是神想看到的,現在它正在發生。成績太顯著了。

 

除了上週末的揚升結果,我們想要通知光工和人類們,神聖母親的揚升光在地球上已經啟動了。這也是為什麼會有許多人在過去幾天能揚升。這個數量每天都在變。因為神聖母親的揚升光會持續,在接下來的幾天幾周幾個月強度會大大加強,我們期待著有更多的光工揚升,更多的人類準備好揚升。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天幾周內,做好更強烈揚升光到來地球的準備。神聖母親之所以在可控的水準上啟動揚升光,是因為神洞察到有相當數量的光工是已到達五維門口,差不多到達五維的狀態。他們不需要大的光波就能揚升。唯一需要的就是一個開啟的門戶。所以,一旦揚升大門敞開,他們無需幫助就會揚升,這使神和天堂團隊如此興奮,也是為什麼神聖母親決定不以強勁的揚升光轟擊這些靈魂的原因。他們不需要。他們已準備好了。

 

現在你會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神和天堂團隊已決定加強揚升光,這樣能有更多的靈魂準備好。這就是要發生的。神聖母親已同意。所以,我們,神和天堂團隊打算提升揚升光的速度和數量。一旦到達地球,如果你已揚升,你會感到不同。然而,如果你還處在揚升的進程中,你會得到一個大的推動,希望你能借此揚升。那是我們的希望。拭目以待吧。

 

親愛的,我是聖母瑪利亞。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周內,神打算繼續努力幫助我們的光工揚升。神已發佈指令所有光工需要準備好自己,借助神聖母親的揚升光揚升。這是命令,也是宇宙法則的需要。一旦神聖母親宣佈大實驗結束,它就是結束了。你就需要回家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給出如此多的幫助,派了這麼多揚升專家團隊的原因。我們想要你們所有人都能揚升。一旦你揚升了,就能去幫助其他人。設計就是這樣的,而且這是你優先要考慮的事。目前地球上的每個光工,需要聽從呼喚,回家。神聖母親已經發出了召喚,就是現在。

 

我愛你們。在接下來一兩天,神會繼續努力帶光工們回家。準備好的人,請讓我們知道你們準備好了,這樣我們的揚升專家們能到你門前,拜訪你家。就是這麼簡單,輕鬆。我們現在有巨大資源。需要的一切都召之即來。所以,把握好時機,讓你的揚升旅程在輕鬆愉悅中完成。我們在這裡等你們回家。我是說你們每一個人。回家吧。我們在門前等待你們。是時候了。我愛你們。就這樣。

 

傳導:Linda Li2018522

翻譯:天堂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