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e Glasson 傳遞

譯者 U2 覺醒

 

  

把源自造物主的問候和祝福送給你們所有人,我是默哈瑪,宇宙法則的掌管者與守護者。我是造物主本體的一份意識延伸和表達,處於造物主所創造宇宙的 352 個層面。以許多種方式,我展示出回歸造物主之旅程的所有面向。

 

在中央宇宙層面對造物主能量的體現是簡單,力量,統一與和諧。在這個宇宙層面一切都非常簡單,純粹且清晰無比,才能讓對造物主的實際理解得以經驗。

 

在此宇宙層面沒有幻象,只有造物主的真理;這意味著只有極少數純粹之光的靈魂會存在於這個宇宙層面,因為當靈魂觸及此等宇宙意識層次時,其最大心願和意圖只是完全與造物主融合。

 

要做到這點,就需要放手任何身份與形態上的鑒別,意味著此靈魂需要準備自身超越行星層面,太陽層面,銀河層面,次宇宙層面,多重宇宙層面,直至進入中央宇宙層次。

 

處於中央宇宙層次的存有普遍都有一種目標和角色,協助宇宙的揚升進程。畢竟,僅有極少數存有擁有宇宙意識覺知,因為在這個意識層次,你完全成為且完整體現造物主的意志。

 

宇宙層次的意識其最大的目標便是傳播造物主的神聖意志和神聖計畫。來自造物主的能量被接收,解讀並以形態方式帶入最純粹的意圖,隨後分配到造物主宇宙的每個次級層面。

 

作為宇宙法則,我,默哈瑪,能夠分配來自造物主的這些意圖進入造物主宇宙的所有層面。這些能量在宇宙層面被賦予特徵屬性並分配到所有正經歷首要揚升轉變,揚升下載和啟動的任何地點。

 

我,默哈瑪,今天的到來是為與你們分享一種意圖,它在中央宇宙的層次形成並在此刻被分配到造物主的所有宇宙。此意圖是因每個靈魂體內的一次啟動發生而被建立,目的是識別,瞭解並體現出與中央宇宙處於更多校準的展現。

 

這次啟動喚醒一份對中央宇宙,即源頭能量的更大感知力,事實上,造物主的整體宇宙,包括最初意圖的建立和遞交都是從中央宇宙層面提供。這些都會對你們的存在和生活造成一種深度且深遠影響,且是以三個階段被接收。

 

第一階段是 一次宇宙淨化;第二階段是 與中央宇宙層次的更偉大覺知建立校準;第三階段是 一種對意圖,以及造物主對你們和地球所持有神聖意志的更深理解。

 

而最高的結果便是你們對自身體內造物主臨在的一次更深度體驗,以及對偉大源頭的深度歸屬感。

 

宇宙淨化

 

通過中央宇宙層面所遞交的造物主之意志,作為一種意圖擁有著一種特別目的,啟動所有生命內在宇宙層面的魔法力量,諸如簡單,力量,統一與和諧的最純粹品質。

 

此次力量強大的來自宇宙的淨化和清理能量首先會通過你們更高的存在面向滲透到你們的存在,首先是你們的靈魂團體,然後是你的靈魂並融入你的能量體和物質身體裡。

 

這次深度清理,事實上,也源於自你們內在所傳遞出的極高頻率光之振動貫穿於你整個身體,並融入到你周遭的環境和實相中。

 

簡單,力量,統一與和諧的源頭品質正得到強化並從你內在被賦權力量,與此同時,你的能量振動也在不斷提升,允許你能更輕鬆的接受來自你內在和你周圍神性之臨在的面向。

 

你可以借鑒下面的祈禱文直接接引這個宇宙意圖,並開始你與宇宙對齊校準的清理過程:

 

 默哈瑪,我祈請您純粹的臨在,以您的光和真理包裹我。這是我最神的心願 接引和宇宙意圖校準的三個階段,它由造物主創造並通過中央宇宙層面被遞交。

 

默哈瑪,請協助我接收第一階段的淨化過程,從中央宇宙層面傳遞給我,通過我的靈魂團體,我的靈魂,進入我所處地球之上的肉身之內。

 

當我接收這股光之啟動的脈衝通過我的身體時,允許我體驗一次我存在所有面向的一次深度且全面的清理,校準我更全面朝向宇宙意識覺知! 

 

 我允許簡單,力量,統一與和諧的宇宙神聖品質成為我對自己實相創建的基礎力量。

 

願所有負面,障礙或限制性事物因我與宇宙意識層次的校準被一一刪除和清理,而我完全接納這些被賦予我的淨化之神聖力量。 

 

 我此刻完全敞開,知曉這股宇宙淨化的力量基於我的最高利益,將許可我以超出之前任何時候都更健康,更幸福且更有連接的方式與神聖連接。

 

我此刻所經歷的宇宙淨化過程輕盈,輕鬆且不費力氣,我感覺到愉悅。便是這樣! 

 

允許你自己安靜的坐下來,把精神焦點集中在你的  更高心之脈輪  ,它處於你的  心輪    喉輪  之間。

 

觀想或感受一股神奇的光芒自你的更高心之脈輪被點亮,且越來越明亮,直到它綻放出極致的光芒,包裹你整個身體。

 

此時,觀想宇宙淨化之光的能量填充你整個身體。允許你自己處於靜默狀態,重複這個淨化和療愈的過程,直至你感覺舒適為止。

 

接下來再次做出你的神聖宣稱:

 

 我是完美與完整的存在,體現出簡單,力量,統一與和諧之神性,我以回春的姿態與宇宙層次的意識級別連接! 

 

校準並實現宇宙層次的更大覺知

 

這份來自宇宙的意圖是為向你們傳遞一種更偉大層次的宇宙意識校準,加強你自身面向宇宙的覺知。它是宇宙層面的揚升路徑,使得揚升轉變和實際的靈性進化能得以發生。

 

在這顆星球之上只有非常少數量的靈魂具有宇宙級別的理解和意識覺知,經由人類意識的領悟便能貫通宇宙極簡的真理與萬事萬物之間的統一。

 

不過,若要在人類體驗狀態識別出宇宙級別的意識覺知,就需你們在自身存在和整體中能識別出造物主的純粹神性力量。

 

經由這種體驗,你便能進入宇宙意識層面,體現出相應覺知和臨在姿態。

 

宇宙級別的意識可以通過你們的  高級心之脈輪  中心被接通,你可以在自己冥想的時候祈請拜訪這個處於你高級心之脈輪中心的內在神殿,可以通過你靈魂和靈魂團體的協助觸及此宇宙意識層面。

 

進入你自身的宇宙意識覺知神殿,它位於你的高級心之脈輪中心,要求你的意圖是為建立宇宙層次的意識啟動和校準,允許你體驗和偉大源頭更深一層的連接,並允許你的感知力和覺知同時得到加強。

 

 我祈請此刻我的覺知被來自我高級心之脈輪神殿的宇宙意識充盈。我邀請我的覺知安住於這個神殿之內。

 

以我自覺適合的時間盡可能長的處於其中,顯化並展現出適合於我的宇宙意識,同時增強我的覺知力朝向偉大源頭。

 

願這次顯現以最適合於我,最能愉悅於我的方式體現。感謝您! 

 

接下來便是安住於你的覺知之內,觀察你自己處於你的高級心之脈輪中心內部,以你感知合適的盡可能長時間去經驗。

 

一種更深度與宇宙意圖校準的理解

 

宇宙意圖啟動的最終面向便是和宇宙級別的意識全面校準,你將能接通來自源頭本身傳遞給你的更深理解,以及造物主的神聖意志。

 

宇宙意識總是且不斷在試圖和你交流。於是,你交流能力的所有面向都得到了加強,尤其是在靈性方面得到發展。

 

交流本身是一個接收同時也在表達的過程,兩者都需要你體現出對你自己的尊重,榮耀和價值體現。

 

宇宙意識會鼓舞你在接下來的日子加強並確認你對自身,對你存在所有面向的尊重並榮耀它。

 

你將受到邀請向內探索並體驗這些,這些傳遞給你的能量將啟動你對你內在更深層面的尊重和賦權。

 

我,默哈瑪,邀請你成為我宇宙意識的傳送者,我將送出宇宙能量進入你的存在,同時邀請你做出以下宣稱:

 

 我此刻完全接納我內在的所有面向,我榮耀並賦權它! 

 

經常祈請我,默哈瑪,協助你全面根植這些宇宙能量進入你的身體,並校準你朝向宇宙意識層次。

 

願我的宇宙祝福與你同在

 

默哈瑪,宇宙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