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李卡羅爾 |來源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我會告訴你,它們此刻對你來說是個謎,因為你無法相信裡面到底有什麼。這個月我將向您介紹人類的四個奧秘。它們都是偉大的奧秘,它們中的每一個都超越了教給你們的知識,也許超越了科學甚至深奧的認識。

 

我們正處於一個覺醒的時代,我想慶祝這一點。人類正開始從意識和能量的非常低的時代中走出來,億萬年來,這個時代已經把人類簡單地歸為與動物一起分組的群體,而不是宏偉的靈魂能量,並且它具有精神目的。在你正在經歷的這個轉變中,我想提醒你裡面有什麼。

 

我現在帶你去一個經常發生的地方。這是一個實驗室,他們正在測試為治癒人類而開發的物質,這些物質可能以藥丸的形式存在。在這個實驗室裡,那些報告說那裡可能有疾病、可能有症狀、或可能有疼痛的人。他們正在尋找前所未有的解決方案。

 

提供解決方案的公司將報告小組分成幾個部分;並取出他們可能擁有的各種藥丸,將它們製成不同的顏色和大小,然後進行測試。這個群體請服用這個,它可能是所開發的藥物或物質甚至補充劑的不同優點。

 

然後,人類被要求按時間表服用藥丸,然後回來報告。有時候,強度是不同的。有時混合物的數量可能是不同的。這是一個測試。人們報告說他們收到了這些藥丸。他們回家後可能會在一個月內回來,或者甚至可能更長,這取決於將這種物質吸收到人體中並讓身體對其做出反應並執行所設計的操作所需的持續時間。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這個過程。幾乎所有開發藥物的公司在發布藥物之前都會使用此流程。於是人類回來了,他們魚貫進入一個房間,填寫一張表格:你發生了什麼事?這樣有幫助嗎?你的疼痛消失了嗎?或者也許更戲劇性的是,他們將進行血液測試,甚至可能進行成像,以查看該物質是否被帶走或治癒或對他們的任何問題以及無論設計是什麼起作用。

 

然後科學家們查看數據。這就是它變得好的地方。你們有些人知道我要去哪裡。科學家會對公司進行觀察,他們會說:「這有效嗎?這不行嗎?他們看到了一個完整的群體,一群人都有一些共同點。他們有一種藥丸。該組的癒合情況顯著,疼痛消失了。在某些情況下,血液檢查顯示化學已治癒。在某些情況下,疾病消失了。

 

科學家不再說:這太棒了,然後互相擊掌說:我們做到了!我們做到了!他們驚愕地看著對方,因為那是安慰劑組。他們都收到了一顆糖衣丸。裡面什麼也沒有。現在,這種藥丸可能沒有被糖衣包裹,但這是用於安慰劑的短語。裡面什麼也沒有。

科學家的數據和統計數據稱其為對照組,但它是一個不受控制的群體。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非常有趣,親愛的。接下來,在幾乎所有情況下,在統計數據中,在測試業務中,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是,那些服用該藥丸的人和結果要麼被打折扣,要麼你再試一次,因為它弄亂了真實物質的結果。

 

我想告訴你一些關於這一點的事情。這有兩層。難道你不認為如果有人服用了一種不含任何成分的藥丸並且疾病消失了,這就是應該研究的事情嗎?你應該停止一切事情並說: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另一層是懷疑或輕視它。為什麼這對負責幫助人類的人來說不更有趣呢?這是最令人驚奇的謎團。當藥丸裡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人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反應呢?

 

一個人怎麼可能去醫院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回來後突然就消失了、失蹤了?他們有一個名字。影像將顯示它只是簡單地離開了身體,存在所謂的自發性緩解。當人類發現它是什麼時,它莫名其妙地嚇壞了細胞,以至於它消失了!這甚至比安慰劑效果更好,你說呢?

 

人類最令人驚奇的奧秘就是這個。這怎麼發生的?有些人會說:好吧,在所有情況下都有神的幹預,因為人類應該以這種方式做出反應並治癒疾病。如果我告訴你,人類體內有某種東西被觸發,讓它自行治癒呢?

 

人類生來就是為了保持平衡。你知道嗎?人類生來就有自我療癒的能力,而且常常如此,你會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它。這確實會影響結果,不是嗎?在對該藥物的實驗測試中,他們把它扔到一邊,「讓我們再做一次。我們不太確定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安慰劑效應阻礙了。我們應該再做一次。這張照片有問題嗎?

關於你對自己的瞭解,我想告訴你的最大的謎團之一是這是如何發生的?我能告訴你什麼是你需要知道的?我會告訴你:這系統是內建的。它正等著你與它一起放鬆和平靜。它正在等待你的意識相信你可以糾正它。服用新藥丸的人,他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完全相信——如果你能讓一個細胞相信的話——相信藥丸會治癒他們。然後他們發現那裡什麼都沒有。那應該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

 

意識,你所說的意識,不是腦力,不是突觸,而是你對意識的認識,它掛在面紗的另一邊,是你帶來的靈魂能量的一部分,它是令人驚嘆的神聖踢球進入齒輪狀態,身體的化學作用將其消除!這是何等的威嚴啊!這是多麼偉大的化學啊!你內在的意識是多麼奇蹟。

 

這不是什麼秘密。它是你的,需要相信、理解、能夠變得平和並消除恐懼,這些是讓你治癒自己的關鍵,即使沒有你相信的藥丸。你對自己的信念,相信這是可能的且是可行的。

 

我正在與那些現在可能面臨這個問題的人交談。有問題,或者您可能已經從醫生那裡瞭解了診斷結果,並仔細成像。您甚至可能已經看過圖片或結果。下一步你要怎麼做?知道我剛剛告訴你的事情每天都會發生,你有勇氣擺脫恐懼並保持平靜嗎?一個人說:我是一個神聖的存在,在我內心,我有能力控制自己的化學反應,達到如此高的振動,以至於低振動疾病將會消失。

 

它每天都會發生,並且開始減少。隨之而來的是鼓勵和知道自己獲勝的力量,但它開始變得越來越弱。除了你所謂的人類意識之外,不涉及任何藥丸,它是直接從精神、從源頭給予你的,你可以以這種令人驚奇的方式與之合作。它根本不是什麼神秘的東西,但它是人類最偉大的工具之一。平衡,能夠,控制健康並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的能力,以走過一個混亂的世界。這是我身為克里昂能給你的最好消息。

 

我是熱愛人類的克里昂。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