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你們是世界的老師》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

 

我懷着如此喜悅的心情來到這裡。感受我的喜悅。我很高興看到你們大家像兄弟姊妹一樣團結在一起。這就是新地球的意義。當人們以開放的心相聚時,當他們像這樣聚集在一起時,一些新的東西就會出現,這種東西比個人的總和要多得多。所以感受一下你們在過去幾天裡共同創造的能量吧。這是你們的能量。

 

為自己感到自豪,你們是今天基督能量的攜帶者,我想將火炬傳遞給你們。想像一下你們右手拿着火把,並將其舉在你們面前,不要被嚇倒。現在看看你們的周圍,你們首先看到的是什麼?你們看到周圍的其他人嗎?你們周圍有人想要享受和接收你們的光,因為你們的火炬燃燒得與眾不同,你們是獨一無二的。

 

有時,看到你們如何隱藏你們自己的火炬、你們自己的光,這讓我感到難過,而這是地球上現在非常需要的。今天我呼喚你們站起來,向世界展現你們的光芒。這樣做會讓你們深深感到滿足,這是你們的使命,你們真正的道路。

 

現在,當我說把你們的光投射到世界上時,我知道這讓你們中的一些人感到害怕,因為你們與世界的交往並不順利;他們有時會感到困難和痛苦。你們中的一些人寧願退出這個世界。你們覺得你們不屬於那裡;你們在那裡感覺不自在。

 

你們覺得只有離開社會才能做自己,但社會正在等着你們。你們必須進入黑暗,才能從內在改變它,而你們是在自己內心做到這一點。我之前曾要求你們審視消極、破壞性行為的背後,並看到你們內心那個可怕的孩子。我要求你們現在也對社會做同樣的事情。不要與那裡的能量進行鬥爭。帶着平和的感覺進入其中。當你們與社會鬥爭時,你們仍然處於二元性的境界。

 

你們感覺社會中存在着侵略性的力量,你們要不是它的奴隸,就是它的對手,但這兩個角色都處於二元性之中。你們不想成為社會的奴隸,在某些生生中,你們已經變得有點依戀於戰士的角色,即與社會規範作鬥爭的叛逆者的角色。但你們今天真正的角色不是這些角色。你們不是社會的奴隸。你們不是它的敵人。你們是社會的老師,發自內心地教導。這意味着你們要超越外表,直達事物、情況和人的本質。作為一名教師,你們知道並理解你們的能量不會總是被接受或讚賞,並且你們接受這一點,因此你們不會感到被社會拒絕。你們非常有自我意識,並出於愛和同情心行事,最重要的是,你們知道何時採取行動,何時不採取行動。你們不必改變世界。改變事物的需要來自於不滿甚至評判。你們確實是來這裡成為愛的老師的。我將這個火炬傳遞給你們,並要求你們活在這個世界上,而不是屬於這個世界,永遠在內心找到你們的真理,但也要隨時準備好與他人分享。

 

現在我請你們以孩子的角度看待社會的能量,並賦予它孩子般的面貌。目前發生了很多事情;人類的集體能量正處於混亂狀態。現在給它一個孩子的臉。想想仍然活躍的舊結構:階級制度、錯置的權威。即使你們認為這一切都很醜陋,看看你們是否能在那裡找到一張孩子的臉。如果你們深入觀察,你們會發現一個迷失的孩子被囚禁在傳統社會的侵略性男性結構中。事實上,這是一個與自己的內心疏離、分離的男孩。感受一下這個孩子的悲傷。他很久以前就迷失了方向。他渴望他的母親,母親的能量,同時他又抗拒它。他想要掌控一切,想要用他的思想、他的自我來統治世界。但這是一種可怕的狀態,他一點也不高興。

 

那你們會對這個孩子做什麼呢?現在,他絕望了,準備改變。伸出手去看看這個孩子最需要什麼,事實上,這就是你們。你們體內攜帶的能量會療癒他。因此,與這個孩子交談並與他聯繫。他是你們的一部分,也是人類的一部分,你們也是人類的一部分。

 

你們在地球上的許多生世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你們曾經是地球上侵略性男性能量的受害者。但也有一些生世,你們站在另一邊,你們自己表達了這種形式的男性能量。這是你們在地球上旅程的一部分,所以你們既是受害者又是加害者。今天,你們成為一名老師,拋開這兩個舊角色。

 

我們現在在這裡重新定義男性能量。這就是人類和你們自己所需要的。你們需要男性能量來在世界上表達自己,儘管你們中的男性和女性對男性能量都持保留態度。由於過去,男性能量已經與自我和攻擊性連結在一起。但這不是它的真實本質,我們需要一個新的定義,一種關於男性能量的新感覺,因為它是創造的必要組成部分。男性和女性是互補的能量。

 

所以我請你們現在看看你們自己內在的男性能量。看看你們是否能觀察到你們內心的男性形象。讓男性能量在你們的身體中表達自己,無論你們是男性或女性。感受男性能量的自然力量,它的清晰度,它的毅力,它的表達和體現的力量。你們需要這種能量來將你們的光帶入世界。與它和平相處。

 

我只是告訴你們,在遙遠的過去,你們曾經有過濫用男性能量的生世,也有過嘗試統治和權力能量的生世。在你們作為靈魂的旅程中,你們對這些生世深感遺憾。你們不再想與這種能量有更多的關係,因此你們進入了一個成為侵略和統治受害者的生生循環,因為你們內心有抗拒保護自己。但你們需要這兩種能量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

 

所以今天,我要求你們不再害怕使用你們的男性能量。說得清楚,讓別人看得見。敢於發聲,敢於區別於他人。你們的女性靈性能量是與他人聯繫,而你們的男性能量是在需要時保護你們,並在必要時斷開連結。兩者都用!

 

現在我想透過簡單地分享我們的能量來結束這次演講。感受你們內心的溫柔,還有你們的力量,你們身為教師的能力,以及成為你們自己的老師。與志同道合的人會面很重要,就像今天聚集在這裡的人一樣。我想鼓勵你們創造自己的圈子,聚在一起享受彼此的陪伴,分享你們的禮物,講述你們的故事。這確實可以幫助你們創造新能量。這會支持你們。

 

非常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