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Nama Sika Venia Benya,我是一,我是全。

 

親愛的家人們,我向你們問候!我從我的心向你們的心伸出手。我的心屬於你們,無論你們任何時候聽到這些話,都是我向你們訴說的心聲。

 

我以這樣的方式與你們說話並與你們保持一致,無論你們是在一切萬有中還是在你們的日常現實中,你們總是有潛力向你們的神性之光敞開,向我,女神敞開,或上帝的能量,這樣你們就可以在你們個人的擴展中成長。在過去的幾場會議中,我們討論了地球頂部能量變化的頻率、蓋亞正在散發的東西以及正在成為每個人可以與之合作的東西。

 

今天,我想重點關注你們每一個人。你們中的許多人都非常清楚自己接收能量的方式以及如何解釋所發生的事情。然而,此時此刻,我邀請你們閉上眼睛一分鐘,深呼吸,當你們這樣做時,只需問一個問題:「我接收訊息的最強方式是什麼」?我聽到的一些東西是直覺、認知、視覺和感覺。當然,你們接收訊息的方式還有很多很多。

 

但當你們在日常生活中時,你們會變得忙碌,然後你們就會分心,然後你們就只是在度過一天,忘記專注於你們的直覺以及你們如何不斷接收訊息。所以,再次閉上眼睛,再次深吸一口氣,這次問同樣的問題,我接收訊息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這次,我聽到了同步性之類的東西。我也聽到了諸如我的環境之類的事情。我從中得到的直覺是,當你們可能會在你們的房子外面看到鳥,或者蜻蜓,或者有時是一輛特定的汽車時;但換句話說,如果你們正在思考某人或正在思考某種情況,那麼只需看看你們的周圍,因為你們的環境中可能有一些東西也可以幫助你們。

 

所以,無論那是什麼,只要把它藏在你們的意識後面,讓我們創造那個能量球。當你們再次呼吸到你們的心時,就像你們從心中抽出能量一樣,形成一個球。你們可以真正地把能量拉開,然後你們就能感覺到它就在你們的手中。如果你們願意,你們可以將其拉得更大,並在創建此球時感受到阻力。

 

我們只是在談論你們的直覺或你們接收訊息的方式。把它放入這個球中,表示你們想了解更多,或者你們想在你們內心錨定這是你們接收訊息的最強方式。現在,你們中的一些人可以看到能量,你們可能會感覺到球的顏色發生了變化。對於某些人來說,它可能看起來變得更密集,而對於其他人來說,它可能看起來是一樣的。

 

所以,你們讓能量球重新融入你們的心之中心。當它回到你們的心時,它確實感覺很溫暖,然後它向下穿過你們的太陽神經叢、你們的骶骨中心、你們的海底輪,它一直向下穿過你們的根中心並進入地球。

 

當你們感受到與地球的這種對齊時,讓它去到那些以更高頻率滋養和支持你們的地方。讓它去到你們更持續工作的蓋亞方面。從那裡,你們可以恢復能量。

 

它透過你們的能量體出現,並再次在你們的心之中心循環。它穿過你們的喉嚨、你們的第三眼、你們的水晶能量體和你們的頭部中心,並且全部向上移動。遠離你們的肉體自我。

 

環顧四周,看看你們的更高自我。有時,當你們想要處理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時,你們就會來到這裡。在這裡,你們會嘗試和犯錯,以實現你們想要表現的東西,但它可能會變得非常混亂。所以,深吸一口氣,呼出一團能量。呼,然後讓它穿過你們的整個自我,暫時將其清除。然後,當你們輕輕地、輕鬆地呼吸時,那些此刻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就會回到這個空間。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們現在可以更清晰地感知。只要觀察這對你們來說意味着什麼。

 

你們繼續跟隨那股能量流、那股光流,當它進一步向上移動時。它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你們與你們的靈魂本質融合。這是非常有趣的,你們每個人對自己神性的看法。有時,你們就好像看到自己的靈魂就像是人的形狀。有時,你們可能會看到自己經歷過的不同生世的溪流。有時,它只是這個巨大的能量球,不斷變化的光。我邀請你們在此時此刻請求以你們可以理解、看到或感知的最高水平或頻率來意識到你們的神性或你們的靈魂。

 

當你們創造這種聯繫,然後合併你們的能量時,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自己的意識就會擴展。靈性提升正是如此,以一種非常有意識的方式與你們的神性連結。靈性上的提升是知道你們不只是這一生。讓這一切為你們敞開。靈性提升就是要體認到你們現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更融入你們自己的神性。大多數時候,這是一種非常無意識的體驗,儘管當你們在此時此刻,你們要求將它轉移到你們的意識中,轉移到你們的焦點,轉移到你們的意識中,這樣你們就可以理解你們的想法。靈魂屬於你們。開放地接受。

 

我,女神,走進你們每一個人之中。我伸出手來擁抱你們。當我們的能量融合時,我們就會進入一切萬有。有時,你們的靈魂所在的地方被稱為靈魂位面。其他人可能會認為這只是你們在一切萬有中的一角。他們可能只是認為這是一個不穩定的地方。多年來,一切萬有,正如這種冥想所知道的那樣,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地方,它讓每個人都能獲得更高的振動。它讓你們能夠進入宇宙。它讓你們獲得更多的知識和對你們自己的神性的認識。處於這個流程。

 

當你們環顧一切萬有時,要求讓你們知道那些你們正在尋求在生活中顯現的東西,這些東西似乎難以捉摸,就好像它還沒有完成,你們無法完全達到它,它在那裡,但它並不存在那裡。對你們許多人來說,一切萬有已經變得非常混亂。對於你們中的其他人來說,它仍然是開放和清晰的。無論它如何最適合你們,要求它出現,就好像在你們的意識中,或就在你們的面前,你們尋求顯現的東西。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想要一系列不同的東西。我要求的是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第一件事,你們一次又一次地尋求。當你們想到什麼時,無論那是什麼,你們立即開始創造它在你們的生活中的樣子或感覺。所以,回到你們還在場的時候,再次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並要求接收你們最需要知道的信息,以便體現你們所尋求的東西。

 

對於那些面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的人來說,當你們利用自己的直覺面時,突然間事情就變得豐富了。對你們中的其他人來說,當你們向自己的直覺敞開心扉時,你們想要表現的東西就會改變。還有一些,就好像你們聽不到自己的直覺或感覺,因為那裡有太多雜物。

 

因此,我們將在這個空間中發送一個溫和的波浪,然後再次將其清理乾淨。這一次,當你們閉上眼睛,當你們專注於內心時,邀請你們的直覺讓你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感覺自己的直覺就好像你們在跟你們說話,而有些人則感覺他們的感官開放了。然後其他人只是耐心等待接收這則訊息。那麼,讓我和他們一起工作一會兒。

 

我們在這裡的一切萬有中,這是一個非常高的光振動和頻率。你們在這裡作為你們的意識和你們的靈魂。花點時間,讓它沉入你們的內心。所以,你們已經連線了。你們已經在接收訊息。因此,我會深入你們的意識並問,我個人接收直覺的最佳方式是什麼?然後每個人都感到一陣洗滌。

 

如果碰巧你們沒有這樣做,那麼就像對你們的自我充滿愛意地說話一樣,只是要求你們的自我放鬆,然後退一步。然後再問一次,此刻我的直覺必須與我分享什麼?即使是那些陷入自我分析並可能設置障礙的人,你們現在也能夠接收訊息了。

 

這讓我微笑,因為我仍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聽到你們說它不起作用,但它在此時此刻起作用。所以,我們要繞回來。對於那些已經收到訊息的人,讓我們嘗試用另一種方式。

 

當你們閉上眼睛,輕輕地、輕鬆地吸氣和呼氣時,然後要求在此時此刻知道最重要的事情,無論有任何其他資訊或任何其他時刻。此時此刻,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什麼?問問你們內心的認知,有什麼東西剛進入你們的內心嗎?也許是一個詞,也許是一個短語,也許是一個圖像,你們就是知道它。你們是否感覺到體內和周圍有其他東西?也許這只是一種感覺,當你們挖掘這種感覺時,你們還能接收到什麼訊息?這打開了另一扇門。

 

你們仍然以這種方式聯繫着,你們能看到一個特別的畫面嗎?這個圖像可能只是顏色,可能是一個單字或短語,也可能是一張圖片,也可能只存在一瞬間,然後就消失了。但當你們處於這種擴展狀態並且你們正在挖掘你們可能收到的視覺效果時,請保持開放。

 

當你們利用給予你們的任何直覺時,這次會有一種感覺,就好像你們正在打開一扇門,你們走進那扇門,環顧四周。立刻,你們可能知道,你們可能感覺到,你們可能看到,你們可能感覺到。一切就在你們的面前。當你們走進這個空間時,有一種讓它被你們吸收的感覺。

 

我確實感覺到可能有一兩個人打開了那扇門,裡面是一片空白。這告訴你們,透過你們的直覺,你們有一張空白的畫布。你們可以做任何你們想做的事。就好像畫布就在你們面前一樣,開始創造,就像你們正在畫畫或寫字一樣。這並不是說你們不能畫畫,有邏輯性。這是關於在一切萬有中的此時此刻,如果你們面前有一塊空白畫布,那麼就開始在該畫布上進行創作。錢幣!隨之而來的是另一波浪潮。

 

我的感覺是,當你們走進這扇門時,無論你們是在白板上創作還是走進某樣東西,它現在就在那裡。這不僅僅是你們透過一種或兩種感覺來感知它。就好像你們可以透過你們的整個身體、透過你們的整個意識感受到它。這就是讓你們越來越深入地理解你們的靈魂希望你們知道的一切的原因。

 

當我說這些話時,你們的靈魂希望你們知道什麼,人們接收到的一些訊息發生了變化或轉變。因此,就好像我們正朝着另一個方向前進,知道你們剛剛收到了各種信息,這些信息會通過下載的方式發送給你們,然後讓我們將其清除,現在就好像你們周圍的空間剛剛開放一樣,詢問以了解你們的靈魂想讓你們知道什麼。每個人都在接收各種各樣的訊息。如果太多或難以承受,請打開那扇門並穿過那扇門。使用它作為過濾器,幫助你們消除意識周圍的任何喋喋不休或混亂。繼續接收訊息。

 

當你們特別問,我的靈魂想讓我知道什麼?你們可能還會發現,它為你們提供了另一種視角來看待你們想要表現的事物。這可能會打開一扇通往你們不知道它是什麼的大門。這對你們來說是全新的。只需開放地接受即可。

 

這也是與親人聯繫的另一種方式。我只是聽到了太多,所以我們要讓這個訊息消失,然後我們再次清理,我們移動你們周圍的能量,直到再次,透過你們的靈魂連接,你們能從一個可能是你們所愛的人那裡接收到訊息嗎?交叉,或是此時此刻對你們來說很重要的消息。

 

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就好像你們轉變了,你們看到了自己和這個人一起生活的地方。對其他人來說,就好像你們一起邊走邊聊天。對於其他人來說,你們只是收到那些直觀的訊息。你們可能看不到他們本身,但你們可以感受到這個所愛的人的愛和存在。這一切都只是透過你們的意識過濾。對於某些人來說,你們會在這些地方停留更長時間。

 

但在此時此刻,我們將再次清理這個空間,並再次就好像你們看到自己站着、行走、完全存在於一切萬有中一樣,讓我們再次談論你們的直覺。憑藉你們的直覺,當你們深吸一口氣,進入你們的心之中心時,你們會問「此時此刻我直覺上需要知道什麼」。哇,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就像這次爆炸,就好像這股能量的爆發充滿了顏色、聲音、圖像和感覺,你們每個人都在這股流動中,接收着對你們來說很重要的訊息。

 

有趣的是,我對你們中的一些人有這種感覺,你們可以看到你們的直覺進入你們的不同方式,這樣你們現在就可以理解它,從而加強你們接收這些訊息的方式。

 

深吸一口氣,然後呼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