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這裡總是有一個系統,在這個新能量的特殊情況下,這個系統像今天的任何系統一樣尊重老靈魂。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們很多次了,在這個新的時間點,在你們的星球上做出改變的人是最有經驗的人。 當我們說最豐富的經驗時,我們指的是那些在地球能量範圍內一次又一次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人。 這確實是我們所談論的老靈魂,這是一個擁有一生經驗的靈魂。

 

如果你們還不知道的話,我想告訴你們一件事。老靈魂是那些現在正覺醒到新思想和新觀念的人。 一個老的靈魂可以不到20歲,也可以超過80歲。 這並不重要,因為你們的年齡只是衡量你們的一生。 你們的阿凱西年齡指的是你們經歷了多少輩子,以及你們今天的智慧。

 

即使現在也有人會問,“我是一個老靈魂嗎?”在你們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給你們一些老靈魂的參數,讓你們在這次會議的最後時刻思考。 但在我這麼做之前,我想再次告訴你們一些事情。 我看到了你們在這裡的甜蜜、美麗和目的。 我來自面紗的另一邊,那裡沒有時間,對現實的感知與這裡截然不同。 在我所在的那個地方,如果你們想稱之為一個地方,那就是對你們的一切的認可。 我們看到了你們的挫折,同時也看到了你們以前生世的美好。 我們已經看到了你們所經歷的一切,以及你們認為你們來這裡是為了什麼。 我們一下子就看到了它的宏偉,但你們仍然在想,“我是一個老靈魂嗎?”當你們坐在這裡聽你們問這個問題時,我們感到很驚訝。

 

親愛的朋友們,這裡有太多的東西。 我想讓這則資訊充滿真理,讓你們知道自己是誰。 我想開始一段旅程,幫助驗證你們在某個層面上已經知道的東西。 你們是老靈魂。 讓我發言。 我知道誰在這裡,此刻在這個房間裏聽我聲音的每個人都是老靈魂——你們所有人,每個人都是。

 

關於你們每個人在這個星球上的時間長短,你們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差異。 想想你們所經歷的,你們所經歷過的各種文化,你們經歷過的鬥爭以及你們來這裡的原因。 我想告訴你們,這個團隊的經歷是驚人的,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你們認為自己是線性的,你們認為自己只是作為不同種類的人類過著不同的生活。 相反,我們將你們的生命視為地球催化劑。

 

我們稱一生為地球上靈魂的“體驗”或“表達”。 你們怎麼看待一個到來三個月就離開的靈魂呢? 你們可能會認為這是個錯誤,這是一個失去孩子的悲劇。 但在現實中,這是在與父母的靈魂達成一致的前提下完成的。 這是如此,我們可以學到或傳遞一個教訓,也可以給父母一個機會,讓他們通過悲傷變得有靈性。 因此,它代表了一個生命,它的潛力是深遠的,只有三個月長! 通常,這一生的經歷只是由一個老靈魂給予的。 你們以為你們可能做了那樣的事嗎? 它是如此基礎,如此深刻,如此有意義! 也許一個母親因為你們做了什麼和你們同意做什麼而在靈性上覺醒並問了她人生中的問題,而你們只在三個月內來來去去。

 

來到這個世界,只活到19歲,然後在戰場上離開這個世界,這會怎麼樣呢? 你們可能會說,“這對任何人都有什麼好處呢?這是對生命的浪費!”親愛的人類,我想對你們說,作為這個星球上的老靈魂,你們的每一次呼吸都是有意義的,是可計數的,是有記錄的,是美麗的。 你們中的一些人必須以勝利者的身份出現在戰場上。 這是經驗,這是老靈魂此刻所需要的。 它有什麼好處? 也許你們會記得很清楚,有一天你們可能會有能力說:“再也沒有戰場了!”你們的智慧會意識到,無論你們是贏家還是輸家,都無關緊要,因為它們都代表著一個新地球不合適的低能量。 鬥爭是不可接受的! 只有一個老年人才能通過經驗知道這一點。

 

我想慢慢地給你們老靈魂的內容,我要請你們反省。 換句話說,我希望你們親自分析這些事情。 不要對自己撒謊。 不要否認。 我想讓你們現在就坐下來清理一下。 這些是你們的特點嗎?

 

內容一

 

知曉你們是個老靈魂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你們在這裡聽這則訊息! 我沒有一個房間裏擺滿了好奇的人類。 在這裡所代表的學習水準上,在這種能量中,它只會吸引老靈魂。

 

你們想來嗎? 大多數人都會說是,但你們中的一些人被一個想讓你們觀察發生了什麼的人拖到了這裡。 我會告訴你們,這是同步的,不是偶然的。 即使是那些可能沒有選擇來到這裡並因他人而來到這裡的人,也都是老靈魂。 這也適用於可能是第一次聆聽的聽眾。 這不是意外!

 

你們知道自己是個老靈魂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你們在這裡。 親愛的朋友們,當我們說話的時候,你們聽到了什麼或想到了什麼呢? 你們聽到克里昂的聲音了嗎? 誠實點。 老靈魂很好奇! 當談到這種能量時,他們就像飛蛾撲火一樣被它吸引。 老靈魂們,你們知道你們為什麼在這裡,在某種程度上你們想要更多。 你們是資訊的海綿,不是因為好奇,而是因為資訊開始與時代的真相聯系在一起。 這是第一位。

 

內容二

 

你們中的一些人開始有我稱之為深刻的記憶體驗。 你們稱這些為似曾相識,這意味著你們可能認為自己以前經歷過這種能量。我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儘管我記不清它是否發生過。”你們中的一些人越來越喜歡這樣。 也許你們會遇到一個人,然後離開會議,在某種程度上確信你們以前見過這個人? 後來,你們意識到你們從未見過他們。 也許你們會去參加一個聚會,你們會遇到一個友好的人,感覺很熟悉,就像家人一樣,但你們從未見過他們。 不知怎麼的,通過這一切,你們意識到這一定是一位老朋友,你們正在重新點燃與阿凱西家族的深厚友誼。 也許你們見過前世的母親或女兒? 男人們會遇到以前的戰友,他們會以某種管道對他們產生好感,他們會稱他們為“夥伴”和“兄弟”,或者任何需要口頭表達他們想和他們在一起的東西。 這還不止於此。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發現意識與其他人相似,但這還不止於此。 你們開始記住一些東西,我將稱之為阿凱西覺醒的能量。 越來越多的人被帶進了看似熟悉的情境,你們看到了你們認為自己認識的面孔,但這是此生第一次! 我的搭檔去了他從未去過的國家和文化,在那裡他遇到了兄弟姐妹。 他很難離開。 許多人不會說他的語言,只能通過翻譯員才能找到,但他看著他們的眼睛,他知道他們是家人。 儘管看起來影響深遠,但他在世界各地的經歷都是他所熟悉的。 他正在會見家人。

 

這是一個老靈魂的標誌,而你們中的一些人正經歷著一次又一次的經歷。 此外,你們中有多少人經常看到1111分? 這是出於被偶然看到的同步性。 你們太經常看到這些數位組合了嗎? 你們知道這是一個給老靈魂的傳送系統,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老靈魂嗎? 這就是它的意義所在。 這是一個溝通和愛的系統,它說:“我們知道你們是誰,老靈魂!”

 

內容三

 

也許你們是一個從未有過孩子的女人,但在某種程度上你們已經經歷過了! 你們知道這一點,也能感受到這一點。也許你們從未生過孩子,你們決定不生了! 你們不需要,因為你們覺得你們已經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孩子,現在是休息的時候了。但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樣的,不是嗎? 真的,老靈魂們。 你們來這裡的次數已經夠多了,你們的阿凱西記錄聽起來像是一個深刻的母親。 男性也是如此。 一個性情溫和、從不傷害他人的人可能會憑直覺知道自己是一個勇士。 他覺得,甚至做夢都覺得,他曾幾次用劍刺穿另一個人類,並知道奪取生命的感覺。 如果你們現在是一個聽我說話的人,我挑戰你們和我一起去你們的腦海裏。你們會感覺到的,你們知道你們是卑鄙行為的一部分。 它在你們的阿凱西中響起,它是你們細胞結構的一部分。 儘管你們這次可能很溫柔,也可能很恭敬,但你們知道你們內心有一個勇士。

 

現在,如果你們真的想變得深奧,聽聽這個。 觀眾中的女性們,你們知道你們內心也有一個戰士,你們可以感受到。你們參加過地球上的戰場,你們也知道。雖然你們可能對成為一個男性沒有反應,但你們可以對戰鬥中的能量做出反應。 你們知道在戰場上生存與否是什麼感覺。 歷史上有太多的戰爭都是輸贏的,這意味著在座的所有人都充分參與了其中的許多戰爭。 有時你們為你們的上帝而死,有時你們為虛無而死,但你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知曉快速來去和戲劇性的死亡是什麼感覺。 男人和女人,你們承載著過去的能量,下一次它會影響你們,你們可以決定你們是否想再做一次。 在一個更古老的時代,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決定一次又一次地做這件事,勇士家庭就此誕生。 另一些人醒來時感覺自己已經完成了這一切。 有些厭戰的男人成為了母親。

 

內容四

 

有很多跡象表明你們是一個老靈魂,也許你們沒有意識到。 有些人躲藏起來。 當你們坐在那裡時,我想讓你們在腦海中審視一下:你們是天真還是聰明呢? 現在,我認識到一個天真的人永遠不會認為自己是天真的人。 我說的是超越你們年齡的智慧。 你們有超越年齡的智慧嗎? 在任何情況下,答案都是肯定的。 你們知道這一點,你們坐在那裡誠實地對待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意識,你們知道這一切。這裡有一些年輕人深刻地感受到了這一點——智慧超越了你們的年齡。 這怎麼可能呢? 你們如何描述那種感覺? 親愛的朋友們,我剛剛給了你們一把鑰匙,讓你們知道你們是一個老靈魂,我也知道你們從不與任何人談論這件事。

 

如果沒有人相信你們的自我失控,你們怎麼可能對他們說這樣的話? 如果你們說,“我比我周圍的任何人都聰明”,人們會質疑你們的動機,也許不想和你們在一起。 但老實說,現在我們之間,感覺不是這樣嗎? 親愛的一們,這是你們所有人都知道的一個秘密,你們和團隊都有這個共同點。 你們和他們走到一起,你們意識到你們找到了一個明智的家庭。 你們的智慧來自體驗。 親愛的一們,你們已經為此付出了代價。 這就是你們知道自己是個老靈魂的原因。

 

內容五

 

我們之前在最近的幾次通道中已經談到過。 阿凱西在你們的性格中創造了一件事。 在舊能量中反復生活會產生自我價值問題。 億萬年來,你們一直在反抗舊的能量,但你們做得並不好。 舊的能量一直在掌控著你們,你們要麼躲著它,要麼對抗它。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死於它。歷史上,它從未真正變得更好。 你們在這種情況下度過了一輩子又一輩子,直到現在,總是被打敗。

 

現在你們在這個星球上的某個時刻覺醒了,這是古人預言的。 這是深刻的潛在變化,預言正在實現。 能量終於站在你們這邊,這就是我們過去幾年所談論的。 然而,由於這場與舊能量的戰鬥,你們持什麼態度呢? 這完全缺乏自我價值。 我不會要求你們現在舉起手來驗證這一點,因為你們大多數人都感覺到了。現在就去搜索你們的靈魂,你們就會知道我是對的。 你們可能在外表上很自信,對別人也很強勢,但當你們獨處時,你們會懷疑自己是誰。 你們想知道你們是否能成功; 你們會懷疑自己是否正確。 那是老靈魂。

 

你們在歷史中的經歷讓你們仔細思考,看看你們現在是否值得在這個新的能量中待在這裡。 你們的邏輯權衡了這一切,並經常得出這樣的結果,“也許我不值得在這裡”,或者,“這會再次發生嗎?”或者,“我太厭倦了!”這就是你們的想法,不是嗎? 缺乏自我價值是老靈魂的特徵。 這完全可以理解。 你們在同一場比賽中輸了多少次才不想再參加比賽? 但競爭已經發生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