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問候,親愛的一們! 我們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時間再次與你們交談。

 

所以,前幾天我們談到了釋放那些不是你們的東西,這會阻礙你們的成長和實現。

 

當你們願意這樣做的時候,當你們願意看到生活中的障礙,無論是靈性上的還是身體上的,當然,一切都是能量,但當你們願意看看是什麼阻礙了你們的內心,你們就為一個美麗的新的內心成長打開了一個絕佳的機會!

 

這是你們揚升過程的一部分,也是地球現在正在接受的一部分。

 

你們正在經歷的許多騷亂和混亂是地球釋放了數千年來對她的毒性

 

不是她; 這並不是她之所是,就像你們自己身上攜帶的任何毒性都不是真正的你們一樣。

 

混亂的感覺當然很難接受,但這意味著,你們都在釋放虛假的自我。

 

是的,這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自我,是為了在災難、困難和悲劇中生存下來。

 

這也要歸功於你們在千百年來接受的教育,在地球上的許多生活中。

 

這種教育告訴你們,你們很渺小,很無助,如果你們幸運的話,你們所能做的最好的可能就是成為別人的僕人。 否則,就是某人的奴隸。

 

因此,你們被奴役並被程式設計到不同的信仰體系中,以及非常狹隘的取向,這些取向使你們遠離了真實的自我——真實的、美麗的、被賦予權力的自我。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許多人所要求的轉變! 回到你們真實、充滿力量、共同創造、美麗的光中。

 

轉變對你們來說是什麼樣的呢?

 

現在花點時間,問問自己,“這在我身上真正喚起了什麼呢?”

 

舉個例子,你們生活中的一個領域——也許你們的身體健康,也許你們的人際關係——你們對新伴侶的渴望,(改善的)家庭關係,友誼。

 

可能是你們的家,或你們的工作或生意,或能量實踐。

 

這可能是你們自己的靈性成長,你們自己的揚升之路。

 

如果你們要改變你們生活的整個領域,並提升到一個美麗的更高水準,以至於幾乎無法與幾個月或一年前的情況相比,這對你們來說是什麼樣子的呢?

 

這種情況不太可能在一夜之間發生,儘管巨大的(突然)轉變肯定會發生。

 

但問問你們自己,那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把自己放在畫面中,就像你們想像的那樣,而不是在電影螢幕上看到自己。

 

這在你們的生活中會如何表現? 有什麼不同呢?

 

你們會發佈什麼呢? 什麼將不再發生呢? 什麼會永遠停止呢?

 

看看你們的內心生活,包括自卑、自我批判、內心憤怒、無法原諒自己或他人,不管你們需要怎樣做,但看看你們的內在生活以及你們的外在生活。

 

換句話說,親愛的一們,你們會有什麼感覺呢。 如果你們知道舊的協定是什麼,讓你們覺得自己渺小,讓你們變得渺小,你們會有勇氣現在結束它們嗎?

 

即使你們不知道所有這些[靈魂]協定是什麼,那些古老的信仰體系和程式設計形式,一般的渺小形式,即使你們無法說出它們的名字,你們是否有勇氣釋放它們,看看如果沒有它們,你們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捫心自問,“我能採取下一步嗎,即使我的自我意識害怕和懷疑改變,非常想保持現狀,因為這是最安全的,這是它所知道的。

“不管怎樣,我有勇氣改變嗎?

 

“即使那些愛我的人寧願我不改變,我也有勇氣改變嗎?

 

“也許有些人不介意我耍小動作,感覺自己很小,表現得很小,儘管我不是。

 

“我是一個偉大而強大的光之存在!我已經穿過了這個宇宙的每一個角落,我可以探索,我會探索更多,永遠。”

 

親愛的一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深吸一口氣,閉著嘴用鼻子吸氣…然後張開嘴呼氣。

 

然後繼續做三四次。

 

在純淨的光中呼吸,在改變的能量中呼吸,當我們向你們流動時。

 

在地球上這個輝煌的時刻,你們所做的積極的、充滿力量的改變!

 

我們知道這看起來完全是一種混亂,但有很多更高層次的好事發生了,而在這之前,這些好事是不可能進入地球大氣層的,更不用說地球的表面生命了。

 

所以,你們在呼吸那純淨的轉變之光……思考你們生活中的某個特定部分,或者只是你們對生活的總體感受。

 

吸氣賦能……當你們通過張開的嘴呼氣時,你們在呼出虛假的自我——虛假的編程設計。

 

親愛的,我們正與你們在能量層面合作,化解一切阻礙你們前進的障礙——那些能量障礙,那些狹隘的自我概念。

 

即使你們試著呼出,你們也無法改變的感覺!

 

呼吸這美麗的光。

 

親愛的一們,有這麼多有感覺的光傾瀉到這個星球上,你們不可能從一天到下一天保持不變。

 

你們絕對在轉變。 而你們的身體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水準轉變。

 

所以當你們離開第三維度時,你們會對它說什麼? 親愛的一們,你們會對你們的三維生活說什麼呢?

 

你們會說,“謝謝你讓我學到的一切,但我現在正在釋放掙扎,我正在釋放渺小。

 

“我正在釋放所有的舊訓練,所有的舊信仰,長期以來阻礙我的舊干擾。

 

“我的能量或生命中任何不利於我更高利益的東西或任何人:我釋放你們,因為我正忙著用任何一種無意義的東西向兩者轉變。”

 

親愛的一們,不管你們需要說什麼,都要說出來。 但現在就說出來。

 

你們可以說,“我正在擴展到一個層次,虛假的自我不再需要表現得好像是我。

 

“我正在進入我真正的力量,我真正的身份。我真正被賦予權力的生活,現在。我要感謝!”

 

很好,親愛的一們!

 

因此,我們一直在與你們討論關於轉型的很多問題,接下來我們將討論如何真正擁有這一美好時刻,擁有這些改變,以便它們與你們保持一致,並以盡可能高的管道繼續發展。

 

非常好,親愛的一們,我們向你們發送很多的愛。 以及很多的祝福。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