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https://kryonmasters.com/healing ... ystal-dwyer-hansen/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s://mp.weixin.qq.com/s/JJX-LPr9cveC97QkmNI2fw

 

2020年下半年開始,Kryon指示卡羅李開始新的節目——治療星期三。這個節目在每個星期三舉行。節目安排是這樣的:

 

--    卡羅李的趣聞以及回答會員的問題

--    通靈——這部分通靈全部免費公佈在官網。我的翻譯很大一部分源於這裡。

--    介紹各種非傳統的治療師。這些治療師包括但不限於——音療、光療、草藥療、齒療、手療、能療、通靈……等等

--    12圓環的冥想。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的《治療星期三》是免費的,可以在這裡(https://kryonmasters.com/healing-wednesday/)觀看。其餘是收費專案。如果你英文不好,請別浪費時間註冊這個節目了。由於版權問題,我不會公開發佈其內容。

 

官網建有網頁,詳細介紹了每次《治療星期三》的內容,包括問答、通靈、治療師、12圓環。大家可以在這裡瞭解:

2020-2021年:https://www.menus.kryon.com/hw-index

2022年:https://www.menus.kryon.com/hw-index-2

 

關於“12圓環”冥想的介紹和使用,請看這裡 Kryon:非凡事件——第四部分(錄音,推薦)。

 

本次2022-02-0212圓環冥想,時間軸如下:

相關通靈,見愛的新特點(錄音)

01:42:30 – 10分鐘的音樂過渡

01:55:55 – Kryon開始引導

02:05:41 - 音樂響起,過橋

 

冥想內容

 

親愛的各位,我是Kryon。再靠近一點。

 

資訊繼續與愛有關。這是“12圓環”冥想。這是你來的目的。去年全年以及現在,我已經指示你,協助引導你,進入一個地方。一個我希望你樂意跟我一起進入的地方。

 

有個前提,一個愛的前提。此刻地球給你的能量,甚至在你所有體驗中,是尤為特別和強大的。此特別能量,對於神秘精進的人,是不一樣的。我們以前解釋過這些不同之處,尤其是針對治療師們,與能量藥物合作的人。一般來說,那些是神秘過程。

 

我們告訴過你,這裡的能量正在抬升。就像是現在有更多的光,所以你現在可以做更多的事。新工具、新過程被傳遞給地球上已確立的治療師。有許多治療師開始回饋說,他們多年使用的助人過程,仿佛自己擴展了。相同的事情能得到令人驚訝的結果。

 

多年前,當此能量開始時,我們說有的人覺得自己失去方向,甚至因此而療效不理想。那時我們講到調頻到新電臺。就像是收發器轉到另一個位置,舊電臺關閉了。這就是他們的感覺。現在很多人也感覺如此,以前相同的事被極大地觸及了。這是我們希望得到的。

 

你可以向人們顯示:靠你自己,根本無需任何幫助,你可以做一些事。這跟覺察、愛、慈悲、信任、允許有關。

 

你允許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發生嗎?

 

有的人可能聽說過這不可能。在此新能量裡,你允許它嗎?

 

因此,12圓環成了一種感受:穿過帷幕並訪問自己的靈魂,可能嗎?

 

有人說:“不可能。這只能在死亡時做到。”

 

我們將多說一點。我們講了許多事,有的你不只聽過一次。現在我想談談愛的隨行人員,他們在帷幕另一邊屬於你,在你的靈魂裡。我們再說一次,以一種非常深愛的方式,但他們是特別的。在這個月,我們將進入你的靈魂,會晤一些人。我說:一些人。因為你見到的會是那樣。他們不是真的人,你會見到的。我們會在本月每次的“12圓環”都這樣做。

 

但首先,你要確認一點:你是孤單一人嗎?

 

有人說:“不是的。Kryon多年的口頭禪是:‘你永不孤單’。”

 

有人則說:“不是的。因為神靈在我這邊。謝謝你,神靈,陪我一起。”

 

這都不是我的意思。永遠都不是。

 

我本質的意思、系統的意思是:一直是那樣的。在核心層,有此聲明:你有助手。

 

你的幫手居住在你的靈魂裡。我們再說一遍,好讓你直接明瞭。

 

他們是隨行人員。如果你喜歡,他們可以是實體,可以是能量,可以是人格。那些多維助手,他們屬於你。這些助手,一直都是相同的。這是你靈魂的特點。我們告訴過你,也教導過你。每次你來到地球,你的靈魂永遠是相同的一個。一個靈魂,許多體驗,許多前世,這是你。這意味著認識的同一性。當然不是新靈魂了。這意味著:你的靈魂包含了你積累的智慧、經驗。你進入靈魂,見到前世,還記得嗎?你知道他/她們在那裡。還有誰在那裡?

 

哦,那會讓你吃驚。那麼浩瀚的愛與慈悲在那裡等著你。造物者為什麼要創造一個系統,讓你在這個那個星球上來來去去?所以你有那麼多幫助。

 

當你出生時,他們就在了。在你身邊。終你一生。成為嬰兒、成為孩子、長成青少年、經歷教訓成為年青人,他們都在。這些隨行人員一直是相同的。但你可能認為他們變了。如果你進入某個地方,那裡有啟示、開悟,有事發生了。你可能說:“我的指導靈們好像全變了。如果是天使,那麼現在他們是新的天使。”

 

我則要告訴你:他們從來不會變成“新的”。是你變了。他們只是在你眼中換了新衣。變得更新鮮了,不是嗎?

 

親愛的,你永遠都有這些助手。那麼,我們要做的是,踏上那橋,走過它,從此維度去到全部維度。那是橋的另一頭。我會多花一點時間,和這些人在一起。他們如此熟悉你,每次都和你一起來。

 

讓我們一起走上那橋,再次細察將要發生的事。你注視那橋,知道這是從已知通向未知的橋。有的人很難走過,因為人類很難說:“我要進入虛無,我要進入不熟悉的地方。我要走過橋,移入到另一個維度。我要進入我不知道的地方——這沒道理。”很難。

 

但有那麼多人成功做到,每一個星期。有的人相信它。我希望它比以往更加真實。因為現在發生的事,以及接下來三星期的冥想。

 

讓我們一起走過這橋,像我們從前那樣,拉住我的手,握住我的手,走吧。

 

(音樂響起~~~~~~~~~~~~~~~~~)

 

這是自由選擇的美妙之處。人類可以帶上其意識並開始使用它。此意識是為了多維而設計。人類可以理解,有那麼多安全感與愛,越過橋,進入未知的量子,安全無事。

 

走過這橋,穿過帷幕,來到這個地方,如果你想。在多維裡沒有“地方”。來到你靈魂的能量,感受在那裡的愛、慈悲、以及你的歷史。這是家,親愛的。這通常是瀕死體驗看到的。我再說一次:這是你與神一起所在的地方。

 

在這個地方,有事發生。親愛的,這次我不帶你去劇院。但此特別的模式,將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裡重複。

 

跟著我穿過這扇門、這個傳送口,隨你怎麼想像。它是個符號,象徵從一種能量進入到另一種。這能量有你的名字在上面。你可能甚至稱它是“治療中心”,上面有你的名字。

 

在那裡,有一個非常大的房間,不像劇院那麼大。那裡有張桌子,平面桌。有人說,好像是按摩室裡的桌子。它是舒適的,邀請你躺上去。我們的確躺上去。躺好,準備接受愛。躺好,準備接受慈悲。躺好,準備會見你的指導靈。

 

親愛的,在指導靈、天使部門裡,有三位成員。永遠都是三位。不多不少。你不會只有一位指導靈,總是三位。這是有原因的:這是你意識的三位一體。靈數學裡,3是變化的催化劑。這就是他們要做的。他們在那裡,為了改變你的內在。今天,改變可以是深遠的。

 

每一次跟他們會晤,都會有不同的主題。指導靈們會給你不一樣的東西。

 

他們進入房間。如果你想看見他們,但看不到的,儘管你躺著。你會發現,在此特殊情況下,他們是透明的。就算你曾經認出他們,畫出他們的樣子,給他們起名字,但都不準確。因為他們一點都不像你的想像。他們是純能量,純愛,他們是天使般的。

 

然而,他們之上,是你。他們屬於你的靈魂。永遠。他們是你最好的朋友。他們當你不在此星球上時,幫助你。他們當你在此星球上,幫助你。總是如此。他們是宇宙中最熟悉你的朋友。為你而建。他們隨著靈魂而來,親愛的,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他們。

 

他們將圍著你。一位握起你的右手,一位握起你的左手,一位將把其能量的手放到你腦袋下。那麼你可以在那些能量手掌上放鬆。美麗啊。

 

如果你能感覺這些指導靈觸摸你,你會意識到,那是導管,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湧入你。無論你現在需要什麼,都會給你。在本次冥想中,是純粹與完全的治癒。

 

這是治療圓環,親愛的。12的屬性,宇宙結構,在你身上。現在,這三位指導靈將發射最強大的治療能量,灌注到你身上。無論你為了治療什麼而來,或是對靈魂的治療,對心靈的治療,對身體的治療,為了生命的平靜,對豐裕的治療,或者任何其它東西。這都是純治療,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跟它相比。這產生了自發治癒。現在它正湧入你。

 

你連接著,親愛的。你感覺到了嗎?你被連接著,真實地連接著。這是真實的,這是多維現實,是你的。你一直擁有它,也許跟你想的不一樣,但你一直擁有。這就是他們在接下來三個星期,每個星期都在的原因。他們將灌注不一樣的東西給你。

 

但現在,我們從最基本開始:治療。

 

親愛的,這是你到來的原因。我請你留下來,讓它繼續。沒有言語能夠表達,沒有想法能夠交流,除了感謝與愛。他們一直給你灌注。

 

治療星期三,這就是你來的目的。祝福那些理解此事的人類,它跟其它事一樣真實。它是,真實的。

 

留下來吧。留下來並被治好吧。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