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a64fe715c57114549d9a056a2fa6b0.jpeg

之前我有寫過在埃及當太陽神祭司的前世。後來我重複回想這件前世的內容,當時的超能力簡單到像是吃飯喝水,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考慮。但是地球卻決定淘汰當時具有超能力的人類,很多人一夕之間失去超能力。

我好奇的問Mulo:「可是後來,很多原住民也具有和萬物溝通的能力,是不至於具有移動大石頭的超能力啦,但是某些層面也是現代人辦不到的。我其實不太理解,地球想要的靈性要到什麼程度才算完整?」

Mulo有趣的反問我:「你有沒有注意到,不管是北美的傳統印第安人,還是台灣的原住民,在過去他們能夠與萬物聯繫的時代,這些族群有個特徵就是『感恩與珍惜』?感謝天和地,感謝動植物,感謝所有食物的來源⋯⋯地球要的就是這個心態,謝謝人類以外的存在,不會掠取過多的資源,也沒有貪婪與索求。

說的也是喔,我回想當時身為太陽神祭司的前世,我當時更像是服從「神明」(外星人)的指示,指揮群眾開闢荒野,擴展人類版圖,反而和地球的大自然很疏離,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榮耀神的意志」。

「那就是服從權威啊,」Mulo解釋:

「在這些外星人的故鄉裡,祂們的超能力可以和祂們的世界共存,但是來到地球,祂們的精神力和科技都壓倒性的勝利。祂們太習慣自己的超能力,甚至認為『地球很落後』,所以透過改造地球的物種創造人類,讓人類具有等同祂們的超能力,卻無視人類也需要和當地環境共存。祂們的起心動念或許是想幫助這顆星球進化,然而終究帶有目標的前來,也是為了滿足祂們的優勝者意圖,忽視了整顆星球的平衡。

「甚至為了維護政權,只有『被挑選出來的超能力人類』才能成為國王、祭司,直接服務祂們,以免太多人類具有超能力來對抗祂們。菁英階級的劃分,使沒有具有超能力的人,感覺到不公平的對待,感覺到『我的出生只是被統治和壓迫』,感到自卑,整個社會的結構建立在底層人民的委屈和無價值感,變成多數人的創傷,而且永遠沒有翻身的機會,實在太不公平了。

「所以後來地球的星靈決定介入,畢竟人類的肉體都來自於地球的能量,祂可以輕易取消人類的設定,地球希望人類能夠與地球生態共同相處,而不是成為外星人的戰利品而已,人類要練習找回彼此的相處之道,還有和環境的相處之道,拿捏屬於自己的平衡。

「當然了,當外星人一離開,有的人類崩潰,有的人類失序,透過打仗想搶控制權,接著每一個年代都在重複類似的事情,在毀滅與新生中,思考什麼是文明與進步?該如何拿些群體的平衡而非個人的優越感?歷史,就是在讓每一代的人們反覆思量,這些思考都儲存在身體的DNA中,人們透過生命的歷練,其實能走到現在具有相當的文明與規模,都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也因為文明的蓬勃發展,人們又不自覺地感覺到『羨慕有權勢的人,感覺到自卑』等等。總是忍不住對外比較,於是當原住民們也接納統治者的文明之後,統治者的權勢,歧視用語,否定原住民的語言甚至搬出隔離、壓迫的政策,讓原住民對自己的族群感到懷疑,甚至自卑,變得嚮往與崇拜白人的文化,漸漸的失去原本內心的和平。

「原住民們不是失去和萬物溝通的能力,這個能力是肉體誕生就天生的,唯有人們滿足於自己擁有的,珍惜自己擁有的,感恩擁有的之後,我們內在就與環境達成和諧共處,很自然就會感覺到『萬物一體』和『豐盛』,說到最後,就是把注意力回歸內在。

但是這就需要很多的練習,像是人們有祖先在逃難中受傷的DNA記憶,也有一開始被外星人設定的『服從權威』的習性,變成人們需要時時刻刻保持清醒的觀察自己的作為,這就是覺察——『我現在做的決定是為了逃避,或者是我真的想改變?』

「這幾年來,有些人類會突然打開感知,越來越多後天通靈者出現,首先最主要的就是『善良』。善良的人本身能量循環格外快速,善良通常與『注重當下』成正比。

只是很多人善良,不代表能維持善良。就會看到很多通靈者剛開始風評不錯,後來因為名利利誘,群眾的推崇而得了大頭症,出現了權威議題,想要控制信眾,想要獲得更多的財富⋯⋯也就失去善良了。這種靈通也就出現了危險性,可能勾結不好的眾生,連自己的能量都跟著污染了。

「地球也在嘗試摸索/打開人們的感官能力,希望人類可以更重視心靈層面的富足,能夠走出和萬物和諧的道路,然後也持續的在生活上磨練這些通靈者,看看大家能否克服誘惑呢?或者又受不了誘惑呢?」

Mulo環抱雙手,皺眉說:「但是以我自己來講啦,我覺得蓋婭很沉不住氣,急著在兩三百年讓人類的文明達到巔峰,又急著給大家開靈通,可是人性真的很容易被物質誘惑,我就覺得吼,以前好幾個文明也都是祂沈不住氣想趕進度,結果變成大家一下子得到很大的力量,沒有足夠的智慧涵養,很快的把文明全毀了。我真的很擔心祂又給我亂搞,所以我就規劃這輩子當通靈者,做一個『有耐心』的示範,給祂和其他靈魂參考,真的要給自己很多耐心和考驗啦,別一下子把靈通開這麼大,會出事的。

「祢這麼一說突然讓我感到很恐慌。」我尷尬的說,「我是指文明很快起來,又快速毀滅這件事⋯⋯

「那我簡單透露一下好了,疫情就是要讓大家慢下速度,能珍惜自己擁有的,能感謝每一天能平安活著的感覺。」Mulo說:

「所有的靈魂都會在天上討論啊,很多的老靈魂經歷過去的文明,也心有餘悸,現代人類的開發實在太過了,大家都覺得地球應該慢下來,讓人類自我克制一下,所以大家才說好創造這個疫情事件,每個人都要自主管理。真的,不要把現在擁有的資源當作理所當然。

「前陣子我們經歷兩場大停電對吧?我很高興你沒埋怨,很快就接受停電的事實。電力真的是文明很重要的里程碑,但是大家都把電力當作理所當然了,看到那麼多人罵來罵去,平常有好好珍惜電力嗎?還是因為擁有,就可以無盡的浪費呢?每一次的意外事件,靈魂們都在看著,人類的心態真的準備好和萬物共存了嗎?請記得大自然中可沒有冷氣和電力,這樣的文明,是否又和地球的初衷與期待,互相違背了?」

Mulo嘆了一口氣,說:「人類渴望超能力,這個渴望經常與權威議題有關,想要更獨特、更有價值,也就是又重返舊時代的習性。想念亞特蘭提斯帝國之類的古文明,皆是如此,或者懷念過去的極權統治和表面的和平,總是在懷念已經結束的事件。然而重點應該是當下,你們要創造能夠與地球共存的生態,不是與地球脫節。地球之所以淘汰那麼多的文明,就是因為那些文明和地球的平衡脫節了。地球希望所有的物種都能夠相親相愛,相互珍惜,不會把對方的存在當作理所當然。

現在所有的事情都還在進行中,也還有很多改變的機會。每一天發生的每個事件,都有啟發你們的機會,越是災難與麻煩的背後,都能檢討與觀察自己的心態。大家都是為了幫助地球而來投生的所以更要常常提醒自己,能夠看到世界更全面的模樣,而不是只有人類的利益和方便而已。愛世界不是口號,要落實到生活之中,才是真的愛世界。

Mulo摸摸我的頭說:「好啦就這樣啦,每一天都是無形的課程與試煉,大家就用自己能夠的速度,專心面對吧。」

 

https://skylikesun.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0.html#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