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1gjhypcw3a3j20go0ay114.jpg

天父說:

 

“孩子們,我是源頭,我是天父。我來帶給你們一個訊息。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秘密。這秘密是關於合一與分離。

 

“有人告訴你們說:要想揚升,就得超越分離意識、達到合一意識。這話既正確,又不完全正確。

 

“合一與分離是同時存在、同時發生的。合一中有分離,分離中有合一。

 

“作為源頭,一方面我是合一的,我體驗著那種宏大、廣闊、無限;另一方面我又是分離的,我化身為無窮無盡的生命個體,體驗著每一位個體獨特、新鮮、微小的視角。我既是宏觀,又是微觀;既無限大,又無限小。哈哈!

 

“假如只有合一,那固然光明、美好,但又不免乏味、單調。假如只有分離,那固然獨特、有趣,卻又不免狹隘、局限。當合一與分離結合在一起時,一切就都完美了。

 

“我在合一中感受著無數個體的獨特與微妙,又在分離中窺見整體的宏偉與壯麗。我同時享受著這兩種角度。

 

“你們在化身中若能像我這樣同時體驗合一與分離,那就是在地球上活出了神的狀態。這是你們的靈魂想讓你們活出的狀態,也是我想讓你們活出的狀態。雖然我本就處於那種狀態,但每當有個體生命獲得如此的經驗時,我還是會感到驚喜。我既知道一切,又仍能感到驚喜——你們能理解這種存在狀態嗎?

 

“試著去理解、去體會矛盾中的統一吧,別讓任何立場、角度束縛住自己。當你們能輕輕鬆松地從一個角度跳躍到另一個角度(比如從分離跳躍到合一,又從合一跳躍到分離;從二元對立跳躍到非二元對立,又從非二元對立跳躍到二元對立),不被任一角度粘住,不被好壞對錯的評判嚇住,那你們就是活出了神的自由和喜悅。

 

“是的,既不要被二元對立束縛住,也不要被非二元對立束縛住。跟隨內在的推動去做事,不必過多思考是對還是錯。或者說——順應內在推動去做的,就是對的,否則就是錯的。哎呀呀,你看我說來說去也開始評斷對錯了!用人類語言表達我的意思總是這麼困難!不過這種體驗也很有趣呀!

 

“其實我想說的是:你們不用想太多,甚至對於揚升不揚升也不用想太多。揚升既重要又不重要。對合一中的我來說,你們揚不揚升都沒關係,我永遠是‘不增不減,不垢不淨’的。但對分離中的一個個我來說,這又很重要,因為每個小小的我都是走過了漫長的歷程才終於來到這個關鍵的節點上。

 

“總之,我希望你們學會轉換角度(甚至是相反的角度)去看問題,而不是固執地堅持某一立場不變。當然,你若非固執己見,那也沒有關係,我什麼都能接受,只不過那樣的話你會在受限的角度中多停留一陣子。

 

“那些揚升大師既能更多地體驗到合一意識,也能更多地體驗到分離意識。可以說:一個人越多地體驗到合一,也就越多地體驗到分離。這看似矛盾,其實是合理的。

 

"比如像薩南達那樣的存有,他能感知到許多許多人的獨特意識,因為他的意識從自身視角中大大地擴展了開來,將很多人的意識容納了進去。他能接納很多人的分離視角,將其整合在一起。他的合一度越高,容納的分離視角就越多。(*注:我的理解是——容納是接受每一種意識狀態在當下的存在和在未來的不斷轉變,並不是接受某種事物的一成不變。所以高靈既接受人類的現狀,又一直在教導人類以使人類轉化與提升。)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種擴展自身容量的過程,就是揚升。

 

“所以你看,合一與分離的確就像一枚硬幣的兩面。體驗到最多分離視角的,也便體驗到最廣大的合一——那便是我,那便是源頭,那便是萬有合一的存在!哈哈哈哈!”

 

感恩天父帶來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