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4gilk0yu19fj20p00k0whe.jpg

今天早晨打坐時,我又一次感受到了與薩南達兄長的合一。當時我感到並“看”到: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這種狀態,我以前在冥想中曾多次體驗過。

 

不過今天有不尋常的事發生,那就是——我後來在日常生活行為中也感受到了與薩南達的合一!

 

比如掃地時,我感到並“看”到是薩南達在掃。切土豆時,我感到是他在切。走在街上時,我感到是他在走。注視街邊的花草樹木、仰望藍天上的白雲時,我也感到是他在注視、在仰望……

 

這感覺很奇妙,就好像我與薩南達形影不離一樣。

 

傍晚打坐時,薩南達兄長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他說:

 

“我說過‘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以前你只是在冥想中體驗過這一點,而今天你在日常生活、日常行為中也體驗到了。

 

“當你像這樣讓基督能量透過你放射出去時,你便把那個時刻、那個行為以及那個行為所觸及的對象基督化了。

 

“比如在這種狀態下你去打掃房間,便是在把這個打掃的行為和那個房間基督化;你去切土豆,便是在把這個切的行為和土豆基督化。同樣,你以這樣的狀態去行走、去注視時,也是在把這些行為和你所注視的物件(花草、樹木、行人、藍天、白雲)基督化。

 

總之,你在把自己的生命、生活和自己接觸到的一切基督化,而這會對這個世界產生重大影響。

 

“我說過你們現在是時候把內在的基督能量放射到外面了。這會大大加快這個世界的轉化。

 

“你們之中已與我建立起深度聯結並體驗過與我合一的人,會越來越容易地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這種合一的狀態。

 

起初你們只會在一天中的幾個瞬間有那種感覺,漸漸地這樣的瞬間會越來越多。許多這樣的時刻串連起來,就會成為一段相當長久的時間

 

到最後,你們會在每時每刻、每個行為中都活出那種狀態。你們的所思、所言、所行及其指向的物件都會被如此基督化。那時你們便成為了行走在這個世界上的基督,成為了活生生的基督。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活出這種基督狀態,你們終將把整個世界基督化,把這裡的一切基督化。(*我想這是指讓這裡的一切都提升到那種高頻率的振動中。)

 

“一個徹底基督化的世界,便是人間天堂!

 

“你們一定能實現這個目標。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帶來這個重要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