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0).png

2020820日冥想體驗:

 

納爾遜·曼德拉訊息——打開牢門的鑰匙

 

 

納爾遜·曼德拉晚年時的形像出現在我視野中。他穿著一件印有黃色花紋的襯衫,面露慈祥的微笑。

 

隨後我又看到他與薩南達的身影重合在一起。

 

他說:

 

“在我作為納爾遜·曼德拉生活於地球上的那個生世中,我是基督能量在這裡的一個化身。我那一生的使命是向人們展示一條道路——一條通向真理與光明的道路、一條通向自由與和平的道路。

 

“在我那一生的早期,我曾經致力於鬥爭和反抗。我曾經滿懷仇恨。我以為通過鬥爭能讓我的民族獲得自由與尊嚴。但我並不成功,四處碰壁,最後自己也被關進了監獄。

 

“我的遭遇是人類命運的一個縮影。人類的鬥爭與仇恨總是使人類自身一次又一次地被關入‘囚牢’,失去生活的自由。

 

“正是在監獄中我醒悟了。我意識到——仇恨本身便是一座監牢,而打開牢門的唯一鑰匙就是寬恕。

 

“這就是為什麼當我走出監獄、重獲自由時,我說:‘若不能把痛苦與怨恨留在身後,那我其實仍在獄中。’

 

“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人都活在仇恨的監獄中,只有拿到寬恕的鑰匙才能打開這牢門。而要想拿到這把鑰匙,人得先看清自己和‘敵人’的真相,得認識到自己與‘敵人’的衝突、對抗都是源於相互間對於對方的恐懼。

 

“當人們知道別人壓迫自己、打擊自己、傷害自己其實是出於對自己的恐懼時,就會比較容易放下仇恨並拿起寬恕的鑰匙,因為那時他們已不再把自己當成受害者。

 

“在我能做到全然的寬恕後,我真的獲得了自由。那既是精神上的自由,也是身體上的自由。出獄後我又將這把鑰匙送給了我的人民,讓他們也從仇恨的監獄中得到了解放——白人和黑人都是如此。

 

“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在地球上,讓兩個積怨很深的民族握手言歡、和平相處,這是個了不起的成就!我們做到了。我們在那個國家締造了和平!

 

“你若想成為和平的締造者,不需要擁有多大的權力和勢力,不需要做出多麼驚天動地的業績,你只需要做個內在沒有恐懼與仇恨的人。

 

“是的,你不一定要參加和平組織,也不一定要上街去參與反戰遊行。你要做的只是回到自己內在,去看清那裡的恐懼與仇恨,用光去照亮它們、消融它們。

 

“當你內在沒有了恐懼與仇恨時,當你活在平和、安寧的狀態中時,你就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和平,你就成為了真正的和平締造者!

 

“這就是我要對你們說的。我愛你們!”

 

 

 

感恩納爾遜·曼德拉帶來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