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1ggh9i1jg9pj20m80gohby.jpg

薩南達兄長出現在我眼前,全身閃耀著金燦燦的光芒。

 

他說:

 

“親愛的人們,我是薩南達。

 

“是時候脫掉你們的斗篷了。不要再隱藏自己,不用再繼續‘偽裝’。

 

“是的,我說的是光之工作者們。我說的是老靈魂們。

 

“你們從高維度帶來了光。你們帶來了新的生活理念和思維方式,帶來了這個世界需要的東西。以前你們只能把這些牢牢地掩蓋住,只能把它們嚴嚴實實地埋藏在內心深處,因為你們不想被周圍的人看作異類,不想受到排斥、嘲笑和打擊。

 

“一直以來你們‘隱姓埋名’地生活在這裡,‘混跡’於三維的人們中間。你們不敢想自己真正要想的,不敢說自己真正想說的,不敢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你們常常附和他人的意見,儘管心裡並不完全認同。

 

“你們假裝像三維人那樣生活,活在恐懼、焦慮、不安、痛苦、憤怒之中,然而你們內在最深處清楚地知道這並不是真正的自己。

 

“那的確不是你們真正之所是,因為你們早已不是第三維度人,而是來自高維度的神聖存有、聖光存有。

 

“我說這些並沒有責怪你們的意思。我完全理解你們的處境。從前你們確實應該隱蔽好自己,以便在這裡生存下去、紮下根來。

 

“你們就像一批光的種子,剛剛被播撒到這裡時,倘若過早顯露出光芒,很容易被周圍的黑暗吞沒。那時你們還沒有站穩腳跟,還沒有牢固的根基。

 

“而現在情況不同了。你們很多人已經深深地紮下根來,與地球母親建立起了穩固的連接,得到了她的大力支持與滋養。你們這些光的種子已經成功地生根、發芽並長成了粗壯的大樹,不再容易被黑暗吞噬或折斷。

 

“因此你們現在可以脫掉斗篷、顯露出光芒、展現出真正的自己了!其他人的反應已不再能影響和傷害到你們。

 

“活出自己真正所是的狀態吧!展現出你們內在深處的光明、智慧、喜悅、平和、安寧、友善!

 

“剛開始時,別人可能會對你們的變化感到有點兒吃驚、害怕和好奇。但慢慢地他們會被你們吸引,會越來越欣賞你們、喜歡你們、羡慕你們、欽佩你們,最終也想變得和你們一樣。

 

“你們不用再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了!從現在開始,想你們真正要想的,說你們真正想說的,做你們真正想做的。至少不要再違心地附和別人,當你們內心並不真正認同的時候。

 

做回真實的自己!這樣你們才能把你們帶來的東西真正交給這個世界。

 

“按照神聖計畫和你們靈魂計畫的安排,現在時候到了——脫掉斗篷,閃耀光芒!成為燈塔,照亮四方!

 

“去執行你們的計畫、履行你們的使命吧。我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