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著文/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今天,我們想與你們聊一聊你們每個人都很熟悉的一個話題,但這個話題卻在很多人的心中成為了一個有關  寬恕與原諒  的問題。

 

我們知道,如果我們問你一個簡單的問題,  你是否想把過去的痛苦帶到你的未來?  ,你們每個人肯定會很一致的回答,  不!我要擺脫它,讓我獲得自由! 

 

但如果我們問你一個稍有不同的問題,  你是否願意原諒所有那些曾經給你造成傷害,給你痛苦的人?  ,大多數人會回答說,  我想原諒,但這很難  ,而另一些人則會肯定的說,  不,絕不可能! 

 

親愛的朋友,這兩個問題其實是同一個問題。因為,如果你不能對過去的一切做出寬恕和原諒,或者,你還是讓這些源於過去的痛苦記憶隨意進入你的生活對你造成影響,你將無法把這些痛苦真的拋之身後。

 

言外之意,如果你不能原諒這些曾經給你造成傷害,給你帶來不愉快體驗的人,你也就還未準備好接受來自你靈魂為你準備的一份禮物,它的名字就是 自由!

 

親愛的朋友,你們每一個人都從未註定要在痛苦中獨自承受,你們中任何一個人都不是生來就要遭受不公的對待。我們從未願意看到你們遭到背叛,被拋棄,被貶低,或是被以任何方式傷害!

 

我們僅僅只希望你體會愛,感受幸福!

 

然而,出於各種原因,在進入這一世之前你們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生命規劃,一些能量層面的互動和學習。但當你們進入這個塵世並實際生活的時候,一些學習體驗便成為了某種艱難的抉擇或痛苦。

 

這些痛苦和艱難的抉擇便是你們在初生之前就已為自己設定好的生命藍圖,讓你從中超越並獲得成長。

 

你們可能會問,  為什麼靈魂要在地球的生活中忍受痛苦來獲得成長? 

 

這便是我們渴望你能明白的地方:你們的靈魂並不願意看到你受苦,只是希望你們從這些體驗中獲得成長。只是,這些有關生命關鍵課題的學習,一定會讓你印象深刻,才能讓你記住,領悟和超越。

 

但是,你若無法做到僅僅只是拾取其經驗的部分並儘快放下其他,或是讓自己陷入其中,才會演變成真實的痛苦。

 

不論多麼艱難的道路,你既已走過就不應再度踏回去,再次經歷一遍。

 

雖然,你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從所有的束縛中自由,但若是不能對那些曾令你們痛苦的體驗儘快放下,寬恕並原諒它們,你實際上就是在  重溫舊夢  

 

不論怎樣的原因,不論是何種藉口,你們中沒有一個人必須承受痛苦,你們所有人,無一例外,總是值得愛的祝福和擁抱。

 

如果有必要的話,請務必每天不斷的提醒你自己:我值得被愛!並且,把這份真相深深烙印在你的心裡!

 

如果你在某一天又再次經歷世俗不公的對待,請深入你的內心,向著你心中的創傷說,  親愛的自己,我非常愛你,你值得被愛,你值得尊重! 

 

當你這樣做,並用心體會,你便是從過去的痛苦解脫並自由,所經由的正是  敢於寬恕和原諒的勇氣 

 

請明白,寬恕和原諒是一次選擇,授予你從過去完全自由的許可。

 

寬恕和原諒,並不是說,  我寬恕你們的行為,你可以再次傷害我。  ;寬恕與原諒,並不是說,  我喜歡你,你可以對我為所欲為。  ;寬恕與原諒,更不是權威說教,命令你對別人給你造成的傷害,你必須儘快忘掉。

 

事實上,寬恕和原諒並不與這些相關;寬恕與原諒是一次充滿勇氣的選擇,你讓自己從所有束縛著你的因果鎖鏈中解脫自己,切斷一切糾纏!

 

寬恕與原諒,它最深的意義是:你根本無法被傷害,因為你即是愛,愛是最具足圓滿的一體能量,任何人都無法傷害本自具足,生來圓滿的你!

 

只是,要在塵世的層面領悟這個真相並不容易,畢竟,你們每個人都帶著遺忘的面紗,而且時常受到小我的控制和影響。

 

但是,你完全可以做到,因為,已有很多前人,許許多多開悟得道的聖者與聖賢,他們都已徹悟這一真相,並最終超越塵世中的一切痛苦。

 

並不要求你一次就完全放下,但你必須擁有願心,有著面向神聖與聖愛的信念,只要你邁出了第一步,你就離最終的終點更近一點,直至打開你內心徹悟的智慧大門!

 

所以,請做出你的選擇,以你的勇氣選擇寬恕和原諒,並知道,你就是愛,你無法被傷害!

 

寬恕與原諒,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正是這份勇氣讓你獲得了成長,更是讓所有天界的存有為你感到由衷的欽佩,為你送出祝福!

 

造物主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