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抹大拉的瑪麗亞,你正生活于一個非凡的世界。今天世界各地確實都在沸騰。每個人之中都有著或大或小的改變。這是一個你們在變得更加善於接納和富有慈悲心發展的時刻,作為一個整體。我們正在開始越來越多地瞭解自己和彼此,因為我們並不一定從屬於彼此。通過瞭解彼此,你也就瞭解了自己。兩者攜手並進,通過你鄰居的眼睛你看到自己。這個領悟可能有點躲著你,但如果你等待直到情緒平靜下來,你就會擁有這個瞭解

 

當我在地球上時,我花了不少的時間才意識到我在扮演的角色。它向我揭示,當我與耶穌一同行走,我自己的真理變得越來越清晰。我又花費了一些生世才完結我的旅程並準備好進入人類作為一個集體正在面對的愛之領域。這讓我心生喜悅,我所有的愛在今天與人類同在。我知道你的旅程,我看到並理解你的悲傷,但我還看到和理解朝向光所帶來的喜悅。你周圍有著一個巨大的家庭,他們都想要幫助你邁出最後的前進步伐。通過你有愛之心和頭腦的最後步伐。所以今天在地球上是如此“燥熱”。許多的能量混合在一起,這會在這裡和那裡產生許多不同的情感表達

 

這是一個人需要專注於自己的頭腦來保持平衡的時間,當你被捲入在今天人們與國家之間升起的各種情感中。如果一個人專注於自己的頭腦,一個人可以更加輕易地跟隨你的父親---一切萬有源頭---指揮的道路。這是你為自己和同胞人類做出正確決定的時刻。是的,你也在為你同胞人類做決定。因為一個人每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你所生活的世界更加明亮。你通過幫助自己來幫助彼此。一個富有洞察力和平衡的人可以為世界做出許多貢獻。他/她還被自己內在神聖的聲音指引,所以他/她會完成他/她的任務,從而幫助地球和人類向前一步。因為每有一個人遵從內在的聲音,地球和人類就上升一點

 

今天的地球在沸騰,能量遭遇能量,但光的能量是平靜的、穩定的所以感知它們為你內在的力量。在你的寂靜中,你會感知到你想要珍惜和跟隨什麼樣的能量。有著許多條不同的道路導向旅程的目的地,但最快和最真實的道路是通過智慧與愛駐留的神聖心之空間。它們跟隨彼此,無法在這些有著不同方向的混亂時期被愚弄。它們耐心地等待著一切平靜下來,等待著你去找到通往情感風暴(在外面、甚至你之內上演)之下的寧靜與平靜的道路。

 

持久的勇氣在呼喚你,親愛的孩子們。一切都有它自己的時間表,一切在不同的速率中成長。有些成長地較快,有些比較緩慢...但他們都在成長,親愛的...它在成長。今天我看到美麗在地球上成長。我看到美麗的造物誕生在地球上和人類內在的這個成長的美麗中。我感受到和看到所有的愛在地球上發芽成長,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法用言語描述的幸福與快樂

 

我非常地愛你

 

抹大拉的瑪麗亞

 

翻譯: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