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Wendroff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摯愛的你,當我說愛的時候,便是以我的全部在表達。畢竟,愛即是我,以及我所是的所有。當然,這對於你也真實不虛;只是,你可以選擇繞過愛,並無視它。

 

與愛為伍,與它為伴,你注定要活出愛最真實的品質,這是你的天命使然。你的手中握著一張駛向彼岸的船票,這張船票就是愛,它會讓你回家,回到我為你所準備的奇蹟之地。

 

你的生命目的是愛,除了愛,別無其他。為了實現它,沒有第二條路可以走,若你選擇了愛,就必然要成為它,成為愛本身。

 

愛,必須鮮活;愛,也非常簡單。

 

聽,在地球上生活的你並不需要向誰證明自己,你是我在地球上體驗生活的神聖之子,難道有什麼相比你自己要更美好,更優秀?

 

對於你,根本沒有必要站在臨時的表演台上,向著街來街往的過客人群發表演說,拼盡了全力卻只是為了向他們證明你的價值。然而,這些人行色匆匆,並不關心,也對你毫不在意。

 

這個世界,有很多人只活在了自己的世界裡,他們只關心自己,但是又不願去認真了解自己,矛盾的生活著,缺乏對生命真正意義的理解,活得非常空虛。

 

這些人對自己都不願意,也不曾深入去了解,他們連自己誰都沒有搞清楚,弄明白,又如何會有任何意願來認真的了解你呢?

 

所以,最普遍的情形,他們以自己的標準來評價你,定義你,甚至要求你按照他們所說的去做,成為他們希望你成為的那個樣子。這些人想把你打造成他們自己,但是,他們卻又並不真的了解過自己,多麼的矛盾,自相衝突

 

如果一座花園裡只有同一個品種,同一種顏色的花,將是多麼單調,缺少了多樣性的美麗!

 

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帶著各自最獨特的特點受造,由我賦予了你們每個人自由的意志,並且,我非常渴望你們能展現各自的天賦和才華。

 

愛,是最繁複的無限,愛,也是最極致簡單的無限,既代表萬物,也代表你們每一個人,以及因你們對自由意志的運用所產生的每一種創造的不同;而就是我,不管萬事萬物怎樣變化,不論你們各自如何的特殊,全都來自於我,無有例外。

 

我,即是一切,一切即是我,在我之外,任何事物都無法存在,也不可能存在。

 

當然,我並非把你們禁錮在一個限制的空間裡,既逃不脫,也離開不了;我即是,我也是無限,你所想,所做,所創造的任何一切都從未受到限制,通過你的存在,你的創造和體驗,我體現並經歷著我自己。

 

當然,這個基於的你與我之間的聯合創造,它並不是單純的從A Z ,從一個開始走向一個結束。它並不基於線性時間的約束在發生,它既沒有開始,也不會結束,更不會有最後的倒計時。有的只是當下與永恆,循環與創造。

 

那麼,你可能會想,這會不會變得無聊,非常乏味?

 

不,不,不!別忘了,你此刻還處在這個限定的3D 世界之中,所運用的也是你那十分受限的頭腦思維,在真正理解無限的實際意義之前,切莫太快做出你的評價。畢竟,你離最終的真相還有一段漫長的路程

不要想太多,也不要顧慮什麼,盡情享受這趟旅程,喜悅且簡單的去生活。

 

當你們最終解決空間旅行問題的障礙,進入太空旅行和遨遊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這個由我所創造的宇宙,它是多麼的美麗,怎樣的神奇!

 

我即是你,我們永遠在一起!

 

https://pyramid-1491.com/category/pos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