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到五維就是意識。意識激勵、掌控、改變著人類所在的維度。我曾反覆的告訴過你們,如果你開始變成一個慈悲的人,如果你開始理解神之愛的偉大,那麼你就會開始在高維度上移動。

病毒是無法在高維中存在,當你們超越了四維,整個身體都振動在多維、無時間中,而身體中的疾病被粉碎了,因為它們無法存在於高維中。

當你進入一個沒有時間,或者有著不同時間的維度中時會發生什麼?那時你的身體就不會衰老。

 

 

 翻譯自2018.12月克里昂在澳大利亞Perth的現場通靈: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8 downloads/download_Perth_18.html

 

重要信息,克里昂親自來解釋什麼叫維度轉變。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務克里昂!

 

對不在現場的人來說,我們是在澳大利亞的Perth。非常美麗的地方,清澈,美好,能傾聽大海的波濤,能看到蓋婭本身,能停下遐思這裡壯麗的美景。親愛的,有很多人,很多人,都在問著同樣的問題:現在是一個能量轉變的時刻,隨著能量開始轉變,實相本身就被質疑了。一些一生都是生活在某種生活方式中的人們開始審視他們自己,並說:“我所感受到的不同到底是什麼?”我們之前曾談論過很多次關於轉變,關於即將到來的新意識,關於到底是誰將給這個星球帶來改變。而這個“誰”就是現在正在聽/讀這篇文字的人。一個意想不到的轉變即將到來,不是令人害怕的,只是出人意料的。我們之前從沒用這種方式談論過這個。所以我就告訴你們了,這個轉變就是:維度轉變(Dimensional shift。為了讓你們能夠理解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必須從頭開始講起,我將開始探討維度(Dimensions)。你或許會說,這好像不是很靈性。呵呵,是嗎?我們走著瞧!

 

 

 

如果你是一個一維中的人,那麼你就處在一張紙片上,只能在一個方向上移動。而毋庸置疑這就是你的感知。你無法做別的事情。如果再加一維成為二維,忽然間你就能在這個紙片上朝另外的方向移動,而這就是你的感知。如果有人告訴你關於“上”和“下”的概念,你就會嘲笑他,因為這不在你們的意識之中,不是任何你們會做的事情。如果你是在三維中,忽然間你就是在一個球上,而不是在一張紙上,你有了上下和前後左右。現在你更加自由了,當你回頭看一維和二維時,你會說那很傻很蠢,我只能走在一個方向上或一張紙上。現在我知道的更多了,我是在三維中了。

 

 

 

如果你再加入第四維,這就略有點玄乎,略有點燒腦了,它是關於時間的。所以是四維這個維度讓你們能夠開始測量事情,讓你們知道做一些事情所需要的時間,你們有了時間的概念。你們就在這了,你們一直都在這。我會說,這就是你們被卡住的地方。現在你可能會說:等一等,我們生來就是在四維中的,我們人類就是這樣的,這對於人類來說是正常的,我們就是在四維中。還有人會說:那麼,在更高的維度中有什麼呢?你們要知道,你們是無法在思想中去到那兒(高維)的,從智力上你們是無法去到那兒的。你認為你可以,但這就像是紙片上的人無法去到球上,你們也無法去到五、六、七、八維,因為你們根本就不知道它們是什麼,完全不知道。

 

 

 

神有在多少維度中?你或許會問。神,Spirit,造物源頭,不論你用什麼名字來描述你來自的地方。神在所有維度中!明白不?跟緊我的邏輯,因為我要告訴你一些東西。科學家們,不是在最近,而是已經有二十多年了,就已經知道你們周圍的一些東西是多維的,遠超過四維。而他們難以處理,並不理解這些。但當他們開始檢視原子結構時,意想不到的發現了在每個原子中都有很多很多的維度,你坐的椅子中的原子,你身上的原子。因此,所有的原子結構都是多維的。科學家能夠識別出十一或十二維,但這告訴他們在此行星上的每一個原子中都很有可能有著無限的維度可能性!你是由什麼構成的?答案是多維原子。神在哪呢?神在所有、每一個維度中!你在哪呢?第四個!

 

 

 

怎麼會這樣呢?到底是什麼決定了維度覺知?在更高維度中到底意味著什麼?這非常有趣,你必須尊敬線性這個概念,人類是線性的,多維事物則不是!我能向你們展示這些的唯一方法就是給與你們一些非常簡單的東西。一根弦有多長?你會說讓我拿出我的尺子,你會測量它,然後告訴我。一個人活了多久?你們會用時鐘去測量之。線性這個概念意味著,一切事物,包括生命,都必須有一個開始和結束。而這就是線性。如果你坐在那兒並說:呃,這是實相嗎?而我會告訴你,不,這不是,這只是你們在四維中的實相——每件事情都必須有個開始和結束。

 

 

 

所以你們開始問關於你們自身和靈魂的問題。這是不是很有趣,這個同意一神的星球認為每個人都有著靈魂,不論它是個啥意思,而這個靈魂會繼續存在,即使是這個人去世了。所以有這樣的一個認知,靈魂是部分來自四維的,似乎會一直、永遠的持續下去,但卻沒有人去質疑當你來到這時發生了什麼?你的靈魂存在了多久?你的靈魂有多老?在線性中,它必須有一個開始和結束。那那根弦呢?讓我們把這根弦拿起來並繫起來,現在它是一個圈了,請問它有多長?答案是:現在你無法測量它了,因為它是在一個環中。所以這意味著它不能被測量了?不是的。那這個環有多長呢?答案是:無限長!它是永恆的。

 

 

 

現在當你把這點應用到其它事物上,或許應用到活的東西上,包括你的靈魂時,它就開始有點繞你的大腦了。你會說:它到底運作的咋樣?答案是,它運作的很好!你們的靈魂是永恆的,它在你的身體中,是多維原子結構的一部分,它一直存在並將永遠存在。而這並不是你們看待它的方式,因為這有點太過奇怪了。你的靈魂是在你的身體內部,還是在外部?它到底有多大?這些全都是無法以線性的方式來回答的線性的問題。

 

 

 

這還有一個例子,你們或許會喜歡,或許不喜歡。假設你有某種腕帶,假設這個腕帶是可以被拿掉的,剪刀咔嚓一下就去掉了。假設有隻小螞蟻正在腕帶上爬呀爬,螞蟻或許是在外面爬,或許是在裡面爬。所以當你問,小螞蟻你在哪時?它要么會說在外面,要么會說在裡面。你意識到螞蟻似乎不可能同時處在外面或裡面。是嗎,它不可以嗎?用剪刀把腕帶剪斷,把一端扭轉半圈再和另一端接起來,現在小螞蟻就在這個“莫比烏斯帶”上爬了。而螞蟻是同時又在外面,又在裡面。親愛的,這只是在以一個非常非常簡單的方式在告訴你,多維是一個你們理解起來非常非常困難的東西。

 

 

 

克里昂,你為啥要說這些?我將告訴你們下一步,到底是什麼決定了你所處在的維度?你們有問過這個問題嗎?如果你是在你有著全部維度的原子結構中行走,那麼到底是什麼把你們限制在了四維中?讓我把你帶到某個殊勝的地方。在這個社會中你們的主要先知之一就是你們所稱的“愛之大師”。愛之大師兩千多年前行走在這個行星上,他是不同的,此人是多維的。不論他走在哪裡,他都會遇到一些或許是有疾病的人,而當他觸碰他們時,他們就不再有疾病了。曾有傳說說當他行走時,他腳下的青草會生長,動物們會跟隨。一個又一個的報導說他能夠控制物理,他能憑空顯化物質,並改變物質。在所有這些殊勝中,一個四維人類只有一種反應——恐懼!你們都知道最後發生了什麼。

 

 

 

你們或許對療癒的這個部分感興趣。但我們並沒有怎麼討論接下來的內容,你們需要聽到這些。在此行星上其它的活著的東西是否也有著特定的維度屬性?當然了,你問的還真巧。病毒也有維度感知嗎?畢竟它也是活的。答案是:是的。它是一個三維存在,它甚至不知道時間。在這個方面它是愚蠢的,它會感染宿主,並靠宿主存活,並不知道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殺死它自己。這時來了一個多維人類,把高維感知灌注進一個病人,而病毒是無法在高維中存在的,於是病毒就掛了。有很多人類都曾在片刻間溜出了他們的四維樣式,不論是在狂喜中還是在恐懼中。在片刻間,他們超越了四維,他們的整個身體都振動在多維、無時間中,而他們身體中的疾病被粉碎了,因為它們無法存在於高維中。親愛的,將會有個時刻人類會超越四維,而那時將不再會有疾病,因為它是三維的存在。

 

 

 

到底是什麼決定了是四維還是超越四維?答案就是意識。意識激勵、掌控、改變著人類所在的維度。我曾反覆的告訴過你們,如果你開始變成一個慈悲的人,如果你開始理解神之愛的偉大,那麼你就會開始在維度上移動。親愛的,它把你移動的超過四維,來到那個你無法再數數的地方。你從維度的固定中出來了,你感受到了,覺知到了。你誰說:我變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告訴過你們結果會是什麼,你會不怎麼變老。這是不是很有趣,新的維度感知會把你從時鐘裡拿出來。是哪個科學家告訴你們四維中的時間是可變的來著?是愛因斯坦。當你進入一個沒有時間,或者有著不同時間的維度中時會發生什麼?那時你的身體就不會衰老。

 

 

 

那個你們都知曉的亞伯拉罕Abraham,他有和神對話,他也有和很多天使對話,他有獲得指導,並活了900。有人會說,這肯定是《聖經》裡的印刷錯誤。這不是的,他活了900年是因為這個人為了做到他所做到的,成為他所成為的,他必須是多維的。在這最初的時候,情況是有所不同的。所以我想讓你們理解,改變你們所在維度的就是你們的意識。愛之大師,他是多維的,並有著很高、很高的意識,甚至能夠控制物理。這就是慈悲所能做到的。這就是當你擁有你無法測量的慈悲時所會發生的。這就是當一個人是如此的慈悲,他一直能夠感受到他周圍的人時所會發生的,是以一種非常好的,正面的方式,不是以能夠傷害他們的方式,在其中他能向別人廣播美好的事情,這就是愛之大師,這就是多維人類。

 

我將告訴你們一些我以前從未說過的事情。在此星球上,就是現在,在一些特別的地方,有高階意識的人能夠用雙手憑空變出東西。現在在此星球上,有人能夠盤坐在半空中。你們管它叫“懸浮”link,並嘲笑之。為什麼這是可能的?他們到底在做什麼?這怎麼能可能呢?而我會告訴你們,這就是由於你們所在的意識感知。這就是在把人性轉變成一個非常非常美麗的範式,在其中你們將開始觸及一點點無盡的愛和無盡的慈悲。這會放緩你的衰老,會把你變成一個會從慈悲中醒來的人,不再會擔心時間。

 

 

 

要理解有些東西遠比你想像的要宏大——你的靈魂。當你越靠近你的靈魂時,你的維度感知就會越高。在這個過程中,你的維度感知越高,越靠近靈魂,你就會活的越長,疾病就越少出現,也會有越多的人會看著你並說:我不知道你擁有什麼,但我也想擁有。他們會看到平衡、愛和關懷。這就是新人類。

 

要清楚你們進入的是”另外的維度”,我不會稱之為“五維、六維”,因為當你們超越四維時,維度就變得非線性了,而你就要停止問“這根弦有多長?” “某個東西有多大?”“神有多大?”等這樣的問題。如果你是神的一部分,那請問你有多大?你想知道你的靈魂有多大嗎?它和神一樣大。你們知道在別的宇宙中也有存有知道你們嗎?而知道你們有多大會超出你們的思維。不是指你們的身體有多大,親愛的,是那個永恆的意識有多大。它在你們每個人之中。你們是宏偉殊勝的。現在我來這個行星已經有卅年了。而我每次來時所說的信息都是:不要相信任何人告訴你你不是宏偉殊勝的,不要相信任何人告訴你你是骯髒的,因為這不是神如何看你的,而是人如何看你的。知曉這些,今晚我還會繼續這個討論。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