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克里昂,我是磁力服務者。

 

我是萬物意識的一部分。我是你們的一部分。我作為一個信差來到這裡,可以與你們坐在一起,幫助你們理解這個星球上對你們來說不可思議的愛。意識確實是關鍵,即使這是我剛才提出的問題的答案。有很多人說:「歡笑和歡樂,似乎是那麼神聖。看上去是那麼的美。這難道是上帝直接賜予的嗎?

 

現在,如果你們問科學界人士,他們以某種方式研究人類並對人類的心靈、情感感興趣:為什麼,它有什麼作用,他們會告訴你們它是隨包裹而來的,包裹就是人類存在。它包含了人類都有的情感清單,但歡樂和笑聲似乎非常非常特別。

 

你們可能認為新生兒的母親或父親希望從新生兒身上看到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答案是微笑。是什麼讓人們觀看像笑嬰兒這樣的東西?當你們看到一個孩子大笑、微笑、看着你們,並做出那種快樂的反應時,是什麼讓你們的心如此溫暖?它與孩子或你們可能擁有的幾乎所有其他情緒都不同,不是嗎?它非常非常有吸引力,非常特別。所以這個問題是個好問題。它是否只是作為一個人與所有其他情感一起附帶的東西,或者也許它很特別?

 

許多年前我就告訴你們,有些東西是人類固有的,是神聖的。我們之前已經討論過它們,我想再次討論。早在列慕尼亞就傳授的教義談到了快樂的價值和神聖性。它也談到了另一件事,以及我們給你們的東西,我們將其定義為出生時從面紗的另一邊進來的東西,它存在於你們的靈魂中,那就是音樂。我們甚至在這個月就已經討論過這一點以及這對人類意味着什麼。現在我們在這裡再次告訴你們,快樂和笑聲是神聖的,它們在出生時就飛入人類體內,準備好被看見、享受和理解它們的神聖性。

 

寶寶對音樂有什麼反應呢?第一反應是他們還在。他們在聽。他們不明白,但他們記得。孩子的反應取決於音樂。孩子對節奏有什麼反應?你們幾乎會立即看到孩子會移動、扭動,有時甚至在他們能夠站立之前。他們明白這是音樂的一部分。這就是歡樂音樂的一部分。因此,你們可能會說,這整個組合是神聖的:歡樂、笑聲、節奏、音樂,直接從面紗的另一邊給你們,作為你們作為一個人可能首先體驗到的東西。

 

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之前已經討論過。你們中的許多人是出於快樂而被教導的,實際上是出於快樂而被編程的。那是因為你們正在進入一個艱難的世界,也許你們的父母不快樂,或者你們周圍的人不快樂。當你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你們就開始認清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不正確的,什麼能讓你們過着平靜的生活,什麼能讓你們按時吃飯。你們開始發現快樂不是其中之一。這似乎也太打擾了。在某些文化中,當你們笑得太多時,你們就會受到懷疑。

 

親愛的一們,人類文化對歡樂和笑聲的影響常常會讓你們失去它。在工作場所,這是可以接受的事情還是會造成干擾呢?當你們思考什麼對人類是神聖的、什麼不是神聖的時,請想想這些事。你們可能還會發現,有時歡樂、笑聲和音樂,這些似乎是你們添加到一天中的東西,但實際上並不屬於你們的一天。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會出去,去一個你們可以歡笑和快樂的地方,因為你們在這一天剩下的時間裡無法做到這一點。這應該告訴你們一些事情。有時候,除非你們去尋找音樂,否則你們永遠不會得到它。

 

親愛的一們,我在這裡告訴你們,這些東西是神聖的,它們是在你們出生時從面紗的另一邊交付給你們的。現在,這是我們已經多次告訴你們的故事的其餘部分。如果這些東西是神聖的,如果你們有歡樂、笑聲、音樂,所有這些東西,如果它們真的是神聖的,你們是否明白它們也是自我平衡的人類的一部分?它們被給予你們是有原因的。它們是為了讓你們找到並一直使用它而提供的。當你們這樣做時,如果可以的話,你們會開始發現你們的化學反應改變了。

 

已經有很多研究。為什麼當一個人找到平靜時,化學反應會改變?為什麼當有人笑時化學反應會改變呢?這些改變對你們有好處嗎?答案是,是的。化學反應是在你們能感受到的笑聲和快樂時光中釋放出來的。有多少次你們會因為周圍的事情而感到不舒服,甚至有點沮喪?然後當你們到達那裡時,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了,你們發現自己笑啊笑,享受那裡的一切。然後當一切結束時,你們意識到憂鬱症不會再回來了。事實上,它真的能讓頭腦清醒不是嗎?

 

它會清除它,以便你們可以更好地思考你們在哪裡,你們之前在想什麼。只有當你們笑了一點,或者你們經歷了一些真正由衷的快樂時,它才能幫助你們擺脫憂鬱。也許你們去看了一部電影或其他讓你們高興起來的事情,然後你們在整個晚上都保持着高興的心情。這告訴你們什麼關於快樂和笑聲的力量?

 

回答這個問題:喜樂和笑聲是從上帝而來的嗎?是的。但上帝不過是你們靈魂中所攜帶的東西的反映。我們已經告訴你們,宇宙的創造者同時也創造了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靈魂是神性的一部分,全部都是神性。你們的靈魂與帷幕另一邊的任何事物都沒有分離。這幾乎就像造物主所說的:「我想要陪伴,我將創造能夠理解愛的靈魂。我將創造數萬億個它們,並將它們放在這個宇宙的不同地方,在那裡它們可以擁有經驗和美麗,也許還可以進行一次測試,看看它們是否能找到內在的上帝。

 

但即使以生物形態,它們最終都會回歸靈魂。我有沒有告訴過你們回家後會發生什麼事?我想我有。我有沒有告訴你們最後一口氣發生了什麼事?我是否告訴過你們,你們經歷了三天的光,當你們從隧道的另一邊出來時,你們可能會想,重新進入那個靈魂時,你們可能會想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我將寬鬆地使用這個詞。這是一個聚會。我寬鬆地使用它,因為你們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你們甚至都不記得了。這是一個受歡迎的家,所有來自愛和創意源頭的實體都聚集在一起,給你們這個月所關注的宇宙連結。一種充滿歡樂和笑聲的宇宙聯繫,它總是包含着愛。

 

你們也注意到了嗎?歡樂和笑聲總是含有愛的成分。當你們回到那個靈魂、那個家、那個你們不是人類時的神聖事物時,發生的第一件事就是一場有音樂的派對。我希望你們考慮一下。親愛的一們,這就是你們。這就是你們的組成部分。這是你們的上帝部分,一路唱到面紗的另一邊,看到屬於你們的光,聽到美妙的音樂,笑得那麼燦爛,讓你們再次迎接那個靈魂家族。

 

目標:當你們在這個星球上時,透過學習精通來創造它。

 

對你們來說,宇宙的連結從未像現在這樣強烈。親愛的一們,你們不必等到嚥下最後一口氣。現在你們可以透過笑聲、歡樂、音樂以及所有這些上帝賜予的一直是你們一部分的東西來獲得它。也許是時候找到你們所失去的東西了,因為一切都在那裡。它總是在你們出生時就被賦予的。

 

我是愛你們所有人的克里昂,歌頌你們之所是。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