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存有】《告訴宇宙你們想要的一切》

傳導:Vania Rodriguez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地球兄弟姊妹們!我是阿尼曼尼,一位太陽存有!

 

直接從昴宿六太陽帶來光之密碼,讓我們變得非常非常充滿活力;甚至比我們現在更有活力。將所有這些能量、所有這些愛帶給你們,可以為每一個與我們的準則接觸的人帶來更多的繁榮和豐盛。

 

當我談論繁榮和富足時,我不僅僅是在談論金融能量。我正在談論繁榮,談論一切。關於好事的發生,關於解決方案的出現,關於謎題的解決,關於答案的出現。這就是繁榮。

 

繁榮不僅與金融有關。繁榮與被照亮的事物、與到來並帶來光的一切聯繫在一起。致使你們成長的一切,致使你們擴展的一切,致使幸福綻放的一切。豐盛是指數量,在這種情況下,我可以說是無限的。它帶來了很多東西。很多一切。

 

因此,當我們談論富裕和繁榮時,不要只考慮生活的財務方面。想想你們在生活中、在你們的道路上所能實現的一切。這樣想吧。還有夢想。現在是夢想的時候了。現在是向宇宙散發你們想要的東西的時候了。

 

光是強烈的。總是想一些對你們和整體都有好處的事情。聖光將會幫助這個夢想成真。只有當出於某種原因它不在你們的道路上時,它才不會發生。不然它就會來。我說得更多,它會很快到來,因為光是強烈的,光正在非常強烈地起作用。

 

相信我,每個人都可以獲得繁榮和富足。你們只需要敞開心扉,經常接受它。你們總是會陷入「如何做」的困境;「但這怎麼會發生呢?這怎麼會降臨到我身上呢?不要考慮如何或何時。只要將你們想要的東西放入宇宙即可。

 

你們甚至可以對宇宙說:“快點吧,好嗎?”宇宙會運行來帶給你們你們所要求的。怎麼做並不重要,何時做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夢想能夠實現。嘗試起來很難嗎?我不這麼認為。你們試一試。夢想很多。告訴宇宙你們想要的一切。

 

但永遠不要忘記,不要讓其他人參與你們的請求。請求應該永遠針對你們每個人。該請求可能會影響其他人;沒關係。但主要被服務的人、被服務的人是你們,而不是其他人。因為當你們讓他人參與時,你們就侵犯了他們的自由意志。是的,即使它們是好東西。他們並沒有要求這樣做。你們在要求他們。所以這是一種入侵。不要這樣做。

 

夢想,夢想更多。向宇宙請求。「啊,不過我可以要求一些我認為荒謬的事情。」有常識。不要玩弄宇宙。別表現得像個粗魯的孩子。詢問什麼其實對你們有好處。不要測試宇宙,因為那樣你們就什麼都得不到。

 

宇宙感受到你們的能量,感受到你們的要求。所以,發自內心請求。從而讓你們的心感到快樂。然後你們就會看到結果。他們可能不會來,因為你們的道路上有一些東西阻止他們來。但嘗試一下也沒什麼不好。你們會選擇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