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梅塔特隆】《面對恐懼》

傳導:Natalia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向你們致以問候和愛意到你們現在的存在。當我們探索恐懼的旅程時,我會在這裡支持你們。

 

我邀請你們在這一刻深深吸氣,然後盡可能長時間地屏住呼吸,當然,然後正常地呼氣和吸氣。

 

當你們屏住呼吸時,這就是你們經歷恐懼時發生的情況。就好像你們屏住呼吸,這樣你們的身體就無法正常運作。甚至你們的思想和情感也無法發揮作用。他們沒有體驗到能量和生命力在你們的整個存在中的流動。體驗流經你們存在的神聖振動也變得更加困難。

 

當你們經歷或陷入恐懼時,就好像你們按下了暫停按鈕,你們被懸浮在那個空間裡,一切都停止了。當然,現在你們的身體繼續工作,你們繼續生活。你們的思想和情感也在繼續工作,然而,就好像它們在以更少的能量、更少的營養、更少的支持工作。

 

想像一下,如果你們的身體和存在的不同部位都存在着恐懼。你們身體和你們存在的那些部分正在掙扎。就好像它們的電池電量低一樣。他們正在努力生存。

 

我的目的不是要讓你們感到震驚或造成情緒低落或思考過程低落。我只是想鼓勵你們認識到恐懼對你們的身體和存在的力量

我們有與恐懼相反的能量,那就是愛。

 

愛可以幫助你們成長、體驗成功、感受到滋養、獲得生命力能量並被神聖的振動包圍。它鼓勵你們充分生活在地球上。

 

地球上的大多數存有都會經歷恐懼和愛……有時幾乎同時經歷。你們可以將恐懼和愛保留在你們的存在之中,並從一種切換到另一種。可能感覺很自然。你們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恐懼。你們甚至可能認不出愛,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這些能量。

 

當你們經歷恐懼時,這很有趣。你們可以讓愛成為療癒的良藥,但為了讓愛完全進入你們的存在並被完全接受,首先需要接受恐懼。

 

當你們體驗到愛——造物主的愛流經你們的存在時——很自然地,恐懼可能會出現,因為愛鼓勵你們超越界限和限制,因此恐懼會自動出現並得到淨化和認識。

 

如果你們忽略恐懼或將它們推到一邊,那麼你們就允許自己存在於愛之中,然而,恐懼仍然存在......也許在下面......也許隱藏......因此你們無法完全參與愛的振動。

 

為了體驗更大的愛的振動,需要坐下來接受恐懼。

 

恐懼可能會壓倒一切。它會引起多種症狀。

 

愛也可以是壓倒性的。它可能感覺太多了。它可以推動你們超越界限和限制。在很多方面,愛總是會激活恐懼,需要釋放恐懼才能體驗到更大的愛。透過與你們分享這一點,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希望鼓勵你們認識到恐懼和愛幾乎是齊頭並進的;他們互相幫助,他們是朋友。

 

恐懼讓愛有機會出現,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愛讓恐懼有機會升起……像泡泡一樣被戳破……以便體驗到更大的愛。

 

你們可能會說,這種關係中唯一消極的部分是,如果你們正在經歷恐懼,但無法喚起愛的振動。

 

如果你們能夠召喚愛的振動並願意面對恐懼……清楚地認識到它……看看它如何影響你們的存在……它如何影響你們的思想……甚至從恐懼中接收一條信息……獲得理解,那麼你們將永遠處於一個充滿愛的空間。

 

只有當你們不願意或無法召喚愛的振動,或不願意或無法面對恐懼並理解它時,你們才真正處於恐懼的空間中。

 

如果你們願意這樣做,那麼你們就一直在經歷愛。即使你們正在經歷恐懼,你們始終存在於愛的振動中。這意味着每時每刻都有成長、靈性發展、洞察力和啟蒙的機會。

 

你們可能希望認識到你們始終是一個充滿愛的存在,解決恐懼,釋放/驅散恐懼。這讓你們處於一個充滿力量的地方,即使你們正在經歷恐懼……無論大小……你們都處於一個充滿力量的空間,知道你們可以解決它並繼續存在於愛中。

 

最大的理解其實就是不要害怕你們的恐懼

 

如果你們願意愛你們的恐懼——面對它們、與它們在一起、理解它們並讓它們驅散——你們就是在愛你們的恐懼。你們處於一個充滿力量和成長的空間。

 

恐懼總是會浮現出來,即使你們體現了你們所體現的最大的愛。你們可能仍然會經歷恐懼,但恐懼將成為你們與愛關係的一部分……就像你們知道會回來的朋友一樣……但你們越願意面對你們的恐懼,那個朋友就越不會回來。

 

是時候探索你們意識到的任何恐懼了——給他們你們的時間和空間,就像有人受傷或不安來找你們一樣;你們會給他們時間,傾聽他們的意見,抱着支持和改變的目標。

 

並沒有真正的固定方法來處理你們的恐懼。我,大天使梅塔特隆,可以與你們分享的最偉大的見解,就是跟隨你們的直覺。

 

當你們經歷恐懼時——當你們承認並認識到它時——坐下來傾聽它。為了完全消除這種恐懼,你們的直覺引導你們實現什麼目標?

 

你們是一個強大的存在,你們確切地知道如何解決恐懼。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我來協助你們。我謝謝你們。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