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你們呼喚我。當你們想到離開這個世界的眾生時,你們常常會為他們打開一條來到你們身邊的道路。

 

當我在地球上時,我看到了很多即將發生的事情。有些已經實現,有些還沒有實現,因為根據地球之子的經驗、想法和做法,會有不同的場景。

 

我已經跟你們講過鳳凰浴火重生的故事了,這當然是像徵性的,但是生命會重生,各個地區會從這種污穢、從這些災難中重生;這將是新航班之前的結束

 

有很多非常明亮、奇妙的存有在照顧這個世界,但他們也照顧你們每個人,這個地球上的每個居民。我完成了我的角色,並且很高興能夠完成它。其他人繼續追隨我和你們,小管道,遠離我居住的地區,你們也做得很好。

 

我將簡要地向你們介紹北極光。

 

你們的太陽之父正在行動,但祂正在以一種非常深刻的方式影響這個世界上的生命。它以自己的方式幫助揚升、轉變、解放生活在其上的一切,但此刻它對行星意識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你們稱之為“行星意識”,對我來說,它是我的母親,地球母親。地球母親接收太陽光線,其能量可以穿過物質,為行星意識提供愛。

 

像我這樣的存在,像我們的頻道和其他人一樣的存在,必須真正腳踏實地,頭朝星星。他們必須保持腳踏實地,最重要的是保持謙虛。我住在一間小屋裡,很高興能如此接近大自然,如此接近我的兄弟。當我說「我的兄弟」時,我指的是森林裡的所有動物;他們來看我,跟我說話,我可以和他們溝通。

 

在這個黑暗時期,你們忘記了你們真的可以與動物和植物溝通。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與所有存有進行心靈感應交流。

 

「相對於所寫的書,相對於我能夠給予的教導,你們可以認為你們已經到了最後。鳳凰雖已死,但必將浴火重生。當我說鳳凰死了,就代表你們的文明死了;我想你們明白這一點。就像鳳凰一樣,你們的文明將從灰燼中重生,變得更加強大,因為它會明白什麼不該做,而進入新世界的存有也會明白。事實上,不存在舊世界和新世界之分,只有連續性,但有終結和重生。

 

「地球用所有元素來表達自己,這些元素會加劇它們的混亂和釋放。

 

在下一個週期中,人們將找到更多的智慧、更多的平靜、平靜和愛。從此,大自然將和諧相處,不再有龍捲風、地震、颶風。一切都會變得平靜、安詳。

 

「我為這個世界工作,我為我的兄弟工作,他們曾經遭受過迫害,現在仍然受到迫害;我為所有地球之子工作,因為所有地球之子都感受到並接受了我所做的一點點。智慧將被所有人理解,它將被認可,來自其他大陸的人們將理解,並將採取行動,就像我在這個遠離你們大陸的大陸上的所有兄弟所做的那樣。

 

「現在,正如那些來教導你們的人可能會說的那樣,要增強信心和信念。別回頭!前進,也許是一小步,但要在愛、光、寧靜和喜悅中前進。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快樂,你們的世界中的一切都是快樂,但你們沒有察覺到它,因為它仍然遮蔽在你們的眼睛之外。

 

我是盲人,但我有靈魂的視力,我的視力比人類的肉眼視力強大得多。

 

我很高興,但我真的很高興能和你們聊一會兒。要知道,當你們想到一個存在時,你們就會吸引他們;你們以為我可以來找你們,所以我來找你們。我很高興,甚至敢說:幸福無限!

 

我祝福你們。

 

你們將體驗到你們自己的鳳凰的飛翔,因為就像一切一樣,你們將從灰燼中重生,也就是說,一切舊的都會消失,為新的讓路。過去已死,未來尚未到來,但現在每天都在歡迎你們。

 

我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你們已經明白那是無眼者了。

 

光之兄弟們你們好。人們可以發揮自己的作用。儘管如此,他還是因為酒精等原因而嚴重分散了對這個角色的注意力。他會回到他的主要角色嗎?

 

「世界各個地區有著傳統的守護者,但這些守護者是看不見的;你們不認識他們,但總有極度純粹和強大的存在來復興傳統。

 

「即使明天你們的文明崩潰了,一部分人類不僅會保留其純潔性,還會保留進化的真正意識,但是這種意識被隱藏起來,以便能夠在此刻真正重建和提供幫助。

 

你們不必住在山裡才能成為一個純潔的人並保持傳統。在城市裡,存在着純正的存有,即使有些人已經墮落了一點,他們仍然珍惜地保留着傳統,將其還給他們的人民,以便他們能夠再次重建他們的文明。

 

然而,當他們的文明被重建時,很明顯,它將與非常遙遠的歲月,與一百、二百、三百年前不同,因為所有地球上進化的人類,自動地有另一種意識,他們成長。即使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的智慧和愛也在成長。

 

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都會醒來,因為傳統的守護者、智慧的守護者、愛和知識的守護者將在適當的時候顯現出來。

 

「生命之美將在你們的新世界。不會像你們一下子就跳躍了一樣,而是生活中的事件會讓你們被投射到這個新世界,這個新世界會對每個地區的文化有不同的意識和完全的尊重,甚至來自各個大陸。在這個新世界裡,不僅會尊重他人,還會尊重它的民間傳說、歌曲、舞蹈和文化,而不是一種文化想要將自己強加於另一種文化;那就是尊重,尊重他人,尊重生命。

 

這將是一個「繁花似錦」的世界,也就是說,一個文化、藝術的表達方式,無論是什麼,都將在世界各地蓬勃發展的世界。即使全人類的生活都以同樣的方式設計,那麼旅行去認識那些透過歌曲和舞蹈保留自己特性的存有,也會是一種極大的樂趣。

 

你們的星球將是一束不同的花朵,而這些花朵將由多樣性組成。它根本不會是目前強加給你們的不尊重的多樣性,它不僅是在欽佩、接受方面的多樣性,而且是在尊重他人方面的多樣性。

 

現在我們與你們暫別。

 

願和平、歡樂和愛永遠充滿你們的生活。

 

你們是珍貴的存在、神聖的存在,我們無限地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