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大師·薩南達】《這是你們一生的關鍵》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我是薩南達。而此時我來與你們同在在你們所處的這些持續不斷、不斷變化的時代中,這些時代給你們帶來壓力,在很多情況下、在很多方面讓你們陷入幻覺,因為你們周圍發生的一切都是

 

試圖抓住你們。你們內在的自我正試圖堅持下去。它不想放手。它不想在你們的生活中變得無關緊要。但你們作為你們內在的上帝自我,認知的上帝自我,你們內在的我存在越來越多地開始佔據主導地位。越來越能夠說,是的,我愛你們,我的自我,但你們必須退到一邊,讓上帝自我,我內在的上帝力量來掌管。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這就是你們所有人正在學習做的事情,接受訓練要做的事情,就是掌控你們的生活,奪回你們內在的力量,成為你們來到這裡的全部。事實上,這是你們此時生活的關鍵一生。這是將你們從舊的方式、舊的編程、舊的幻覺方式中分離出來的方式,通往新的更高的理解、第四和第五維度以及更高的新的振動頻率。這就是你們來這裡要做的事,鋪平道路,指明道路。但為了給別人指明道路,你們必須先為自己開闢道路。這就是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這就是你們正在練習要做的事情。你們越能將幻象、舊幻象、舊程式與你們和你們整個集體所創造的新現實分開,你們就越能將它們分開。你們就越容易放下生活中的執着。你們都知道轉瞬即逝的執着只有當你們在這個幻像中時才會存在,但當你們離開幻象時就不再需要了。當你們處於第五維度表達時,就不再需要附件了。它們已成為過去,成為你們旅程中被遺忘的一部分。

 

考慮一下。想像一下,當你們最終在生命的各個層面上認識到自己真正之所是的那一天,那將是多麼美妙的事情。當你們知道所有的生命都在你們面前,而不是死亡的表現時,地球上的許多人相信這就是結束,你們知道這只是開始,一個新的開始。因此,如果你們要繼續經歷死亡過程,那隻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然後是另一個旅程,然後再另一個旅程。

 

它永無止境。生命本身、生命、普遍的生命是永無止境的。就是這樣,它是普遍的。

 

以無窮大符號作為對此的理解,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這就是你們內在上帝的表達。正如我,當耶穌在我內在呈現上帝的表達時,我能夠在地球上行走,帶着這種表達,基督意識的表達在我內在,並能夠向我周圍那些準備好體驗它、感受它的人展示它。正如我能夠做到的那樣,這也是你們在這關鍵一生中所努力的目標。所以相信,相信自己,相信你們內心深處的認知。它們就在你們內心深處,只要你們需要它們就在那裡。每當你們感覺到有東西向你們伸出來阻止你們時,要知道內在的認知就在那裡。直覺、內心的低語會驅使你們前進,讓你們一步步前進。

 

或者說,千里之行確實是從第一步開始,下一步又是下一步,如此等等。很快你們就會發現,這不再是一步又一步,而是你們會一直跑,跑到終點。再說一遍,這就是你們這次聚集在這裡的目的。我是薩南達,現在我帶着平安、愛和合一離開你們。而你們將繼續一步一步地前進,知道這只是你們剩下的旅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