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星人】《你們的變革之旅》

傳導:Alexander Quinn

譯者:揚升傳導

 

許多人可能會經歷隨着地球能量現在開始達到高潮,尚未完全同化的表現和其他增強。這些事件雖然激烈,但表現出逐漸的物質性緩解,顯示最近經歷了一個實質的整合階段,線性逐漸增加。一個人現在的自我和一月前的自我之間的差異可能會表現為外表和感覺上的顯着差異,這反映了在2025年之前能量轉換和轉變目前正在快速展開

 

考慮到這種加速的步伐,人們預計會表現出更接近人類所喜愛的同光的明顯相似之處,同時承認全年所進行的變革之旅及其在現實和生活環境中所帶來的變化。預計相當一部分民眾將承擔新的角色、職業、住所和其他類似的轉變。儘管能量增強不斷取得進展,但重大的電路升級仍然迫在眉睫,其特徵是類似於流感樣不適、疲勞、皮膚問題和呼吸嗜睡等症狀,這些症狀越來越多地傳達出密度實現和過時電阻的特徵。隨着來到蓋亞提升業力主題的靈魂湧入開始接近尾聲,隨着人口數量開始減少,恢復到地球理想的35億數字,許多靈魂預計會逐漸適應這些挑戰,並感受到離開身體的提升。這將是一個自由意志的選擇,會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畢業。

 

你們的星際家族正在觀察「偉大的地球實驗」的展開,對人類在物質化身中的提升以及人類意識在這個特殊的20年周期(在2032年達到頂峰)的偉大轉變過程中所面臨的挑戰表示深深的欽佩、愛和崇敬。即使是遠方的宇宙觀察者也將參與這項努力的地球光工作者視為模範實體,獲得了類似於天體發光體的地位,超越了你們從地面看到的地球感知的限制。

 

我現在希望討論一下你們現在關於四月五月過渡中更存在的問題

 

在你們的社會話語領域中,人類的心靈常常會經歷一種反射性的舞蹈,受到自我持續不斷的衝動的驅使,無論是透過評論、反應或斷言。這種衝動,無論是在智力還是情感中產生,都源於環境條件和情感糾葛的混合體,通常是透過對低層領域的基本理解的鏡頭來學習的,這些低層領域被認為是第三和第四密度,它們與地球接觸太久了。

 

最近,你們的現實見證了月球的嚴峻考驗,被壓抑和未被承認的情感直覺的儲存庫找到了表達的途徑。你們中的一些人,在天蠍座的能量中,駕馭着壓抑的能量流,而有些人則仍然陷在他們的慣性中。

 

請容許我提出一個簡單的技巧,以加速將你們靈魂的智慧整合到你們未解決的自我陰影的迷宮中:在遇到光工作者同伴和那些沉睡在數字集市中的人的奉獻時,抵制自我貢獻其思想和反應的喧囂。相反,擁抱沉默。對某些人來說,這種克制可能是艱難的,因為自我會抵制其感知到的低維度衝動的窒息,然後它必須將其顯化為社交媒體或正在開始鏡像實現的體驗的評論。擁抱湧來的訊息浪潮,就像懸崖上的水流一樣,讓它退去,而不留下一絲智力思考或情感依戀。當自我心智要麼發脾氣,要麼放棄對投射的控制時,奇妙的轉變就會展開:自我陷入安靜的緩解狀態。隨着放棄情感的執着,心也會隨之而行,直到反動努力的刺耳聲音全部消散,同時放棄思想和情感

 

在這種靜止中,更高的自我,物理模板的監督者,傳授與未扭曲的數據相關的更大維度的洞察力,促進以下內容。

 

 • 反思你們現實的鏡像面,

 • 陰影元素的照明尋求個人和集體層面的認可

 • 對資訊提供者的富有同情心的洞察力以及他們超越表面的潛在經驗,

 • 從自我約束中解放出來,與靈魂的教導產生共鳴,準備擴大其振動光譜,更接近靈魂層面的學習,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不要表現出任何反應,而是允許你們的靈魂表達逐漸揭開面紗,不受低維度習得行為的喧囂的阻礙。透過堅持這些原則,你們可以提升到更高的學習領域,利用你們的影子自我中蘊藏的潛在力量和創造力,這些力量和創造力與更高能量中的光一樣具有擴展性。一個人必須體驗到既不淹沒在黑暗中,也不被光明蒙蔽,而是利用兩者平衡結合的威嚴,因為他們此時的結合是最高的掌握

 

我們承認在一個充滿噪音的世界中放棄反動衝動的前景令人畏懼。然而,當你們超越了說出所有主動和不主動的反應的衝動時,這個過程的煉金術將揭示清脆的山頂固有的智慧,而不是下面暴風雨的深處。這種練習以及對滋養牠的人的觀察也將使自己清楚地看到那些在即將到來的能量中保持平衡的人,以及那些不必要地創造自我誘導的螺旋的人。

 

我們對你們對這些想法的思考表示感謝。此時,你們感受到和體驗到的服務超出了你們的知識範圍,因為我們與所有人所經歷的一切合而為一。你們工作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