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新時代的引領者》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我以親人、志趣相投者和老師的身分向大家致意。我不再以學生的身分對你們說話,我以你們的成熟、你們內在的力量來對你們說話。這存在於你們每個人身上,並準備好綻放,在這個非常需要新的靈感和發自內心的領導的塵世現實中表達自己。我轉向你們,因為你們的靈魂是醒着的。你們都與靈魂的流動有聯繫,儘管我知道這種聯繫有時會被過去的恐懼、地球上如此豐富的困惑和幻想所掩蓋。

 

我再次向你們講述你們的力量,你們內心的嶄露頭角的老師。現在是時候在地球上展現那位老師的能量並讓你們的聲音被聽到了。現在正是時候,儘管你們的一小部分人覺得時機還不夠成熟;在自我療癒和克服舊有恐懼方面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在某種程度上你們是對的。當然,非常重要的是,你們要留意自己仍然處於陰影中的那部分;那些仍然害怕出現在光中並且還不能被你們的光和愛所擁抱的東西。

 

每個人身上都有被忽略的古老部分、兒童部分。有些恐懼和負面的想法經常會在你們不知道為什麼的情況下影響你們。但你們內心也有一些成熟的東西是覺醒的,那就是你們靈魂的聲音。我之所以對你們說這些,是因為我認為你們經常處於自己偉大的陰影之中。我想強調的是,你們可以為自己內心已經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身為一個靈魂,你們當然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在所有這些生命中你們已經累積了經驗和智慧。但正是在這一生中,你們自己的所有不同方面都在集中體驗中達到了頂峰,就像一朵花蕾即將綻放的開花植物一樣。舊有的理解、智慧和經驗現在想要浮現出來,就在歷史的這個時刻,因為此時此刻是地球上的一個過渡時期。

 

人類正在緩慢但堅定地過渡到以心為基礎的意識。這是地球上的一件大事,是集體層面的新生,而你們是這轉變的一部分。你們是新意識領域的先驅者、領導者。然而,所有成長過程中都存在着一種動態,而這種動態並不是直線發生的。在這個新生的過程中,有高峰,有低谷,有潮起潮落。

 

你們的靈魂被要求支持這個過程,並在作為這個新現實誕生的一部分的變革浪潮中前進,而這個過程對你們來說並不總是容易的。可以肯定的是,那些想要保住權力、因為害怕新事物而保住自己地位的舊既得利益者不會輕易放手。但與他們作戰不是你們的責任;你們的任務只是跟隨你們自己的靈魂、你們自己的靈感、你們自己帶來的獨特見解的節奏。為此,你們的生活中有足夠的機會。你們的靈魂希望這個過程發生,並創造了最終成為可能的條件。我可能會將結果描述為在你們的內心、你們的靈魂中完全成為你們自己,這就是為什麼對你們來說回應靈魂的召喚如此重要。你們這樣做的時機已經成熟,這也實現了你們靈魂的計畫。

 

你們是新事物的助產士。在嬰兒出生時,助產士非常重要。她區分了可能受創傷的分娩(充滿痛苦和恐懼的分娩)和相對容易的順利分娩。我說相對容易,因為每次新生兒都會產生不可預見的後果。你們在你們周圍都看到了這一點。地球上有很多混亂;有痛苦和磨難、恐懼和絕望。但你們需要專注於你們自己的那一塊拼圖,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對整體圖片做出貢獻。這是你們的任務,你們的使命,為了能夠完成這個使命,你們需要敢於相信自己。

 

因此,當我告訴你們,你們是一位老師、一位嚮導時,請在心裡感受一下你們是否能聽到我所說的真理。試着去理解並接受你們自己的這個真理。感受一下這句話對你們意味着什麼:“我是一名老師,我是一名嚮導。”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對這些話感到不確定,有一種感覺:“我還沒準備好。”我做不到;我不知道”或“我在地球上不受歡迎。舊有的恐懼可能會出現,這些恐懼與因傳播你們的光而被拒絕、懲罰甚至殺害有關。儘管如此,我還是要求你們牢牢記住這句話,牢牢記住:“我是一名老師”,這樣你們就能感覺到並體驗到有一個適合你們的位置。感覺地球的現實對你們說「是」。當我要求你們接受這項教學任務時,請將它視為一種能量、一種顏色、一種振動、一種感覺或一種符號。讓有形的東西出現在你們面前,讓它流過你們的氣場。感受你們來到這裡所做的貢獻;你們自己的力量是什麼,可以幫助更新世界。

 

你們在地球上就像事情一樣安全,所以不要再隱藏自己了。當你們的生活中出現舊有的恐懼、不確定性或困惑時,用老師的眼睛來看待它們:一個充滿慈悲心的老師。對自己有了解,這是驅散陰影最快的方法。這不是透過將它們推開或否認它們,也不是透過努力,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將透過某種神奇的方法擺脫它們,而是透過真正帶着愛來看待自己內心的陰影。

 

當然,你們有恐懼、懷疑和不確定性。你們是一個人,就像所有其他人一樣。但如果允許恐懼存在,如果你們的心如此包容一切,允許那些黑暗的地方存在,那麼你們就是一個開悟的人。一個開悟的人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他們不等待自己變得完美。一個開明的人會對自己微笑,看到自己的怪癖並接受它們。一個開明的人並不期望自己高於其他人;他們知道自己和其他人一樣是人,並且接受自己是人。正是透過接受之光,一切都顯得不同。然後快樂、快樂和輕鬆就會生起。

 

而且,你們也不會這麼快就譴責別人。從你們自己創造的、面向自己的深層人類空間中,你們與這個世界以及與其他人的接觸變得非常不同。你們不再需要去尋找改變和改進。你們讓別人成為什麼樣子,就像你們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你們會看到一切都是不完美的,一切都是破碎的,但仍有那麼多美好和有價值的東西。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獨特的拼圖,對整體有貢獻的東西,對那個人來說是獨一無二的。那是每個人身上的火花、星光、神聖的火花。你們在地上是為了讓自己內心的火花現在站在陽光下,並用這個火花去觸動和激活其他人體內的火花。這就是你們正在尋找的力量。發揮你們的力量意味着你們允許自己獨特的力量——直接來自你們靈魂的力量——深深地流經你們,觸及地球。你們整個存在的力量流向地球。正是從這個基礎上,你們對生活、對你們周圍的人說“是”,而最困難的是,你們對自己和生活在你們內心的一切說“是”。

 

發揮你們的力量意味着成為一個完整的人。「是的,這就是我,帶着我所有的矛盾,我的狹隘,以及我在許多生命中發展起來的所有能力和天賦:我身上獨一無二的‘黃金’。”你們不再需要為自己感到羞恥,這是你們每個人都被教導要感受到的東西:由教養傳統教導,當然還有自責至關重要的宗教傳統教導。尤其是對我所說的你們來說,你們現在被靈性所吸引,你們在前世也曾受過靈性的吸引,你們仍然受到那些自責的消極傳統的影響。你們被教導要認為你們的自然自我是有罪的,而你們應該盡快擺脫自然自我。擁抱你們的塵世靈性,它充滿了對人類的愛;它頌揚地球上的生命,包括它的起起落落、所有的矛盾以及這裡的二元性。

 

因此,我現在呼喚你們有意識地將注意力下降到你們的腹部,並透過意識到你們的呼吸流入和流出你們的腹部而存在在那裡。我問你們:你們接受基督之光進入你們的腹部嗎?它可以通過你們嗎?允許在那裡嗎?並意識到,當我提到基督之光、基督能量時,你們認識到你們也是那樣。我們在那能量中是一體的──一個單一的愛場。我問你們是否想在這個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如果你們有這種感覺,你們只需說“是”即可。

 

當你們開始與這個場產生共鳴時,日常生活中的事物就會被你們吸引;你們不需要如此刻意地去爭取它們。如果你們對自己和自己的力量說“是”,就會產生自然的共鳴,這種力量是一種溫和的力量,不堅持、不推動,也不想要強力改變事物。它被允許流暢地流動,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應該流暢地、柔軟地流動,否則它根本不會流動:它是新意識、新能量的女性面向。你們在這種流動中前進,並不是因為嘗試思考或想要改變事情;而是因為你們想要改變事情。你們只是感覺到你們的靈魂想要帶你們去哪裡。

 

在日常生活中,你們會根據自己的感受做出選擇。為此,你們需要男性能量。男性能量衝破阻力,做出選擇,對你們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說「是」或「不是」。你們的女性能量與你們的靈魂相協調,與來自內心的深層靈感相協調,而你們的男性能量則在那裡支持和保護你們。它確保你們不會被外部聲音分散注意力或誘惑。

 

因此,我請求你們現在體驗你們體內的女性能量,它既存在於你們的內心,也存在於你們的腹部。也許你們熟悉數字八的符號,即平放在其側面的雙紐帶,能量在兩個圓圈中一起流動。想像一下你們的心臟和你們的腹部彼此處於這樣的關係:女性能量從你們的心臟流向你們的腹部,然後再回來。

 

感受一下你們內心如何存在着一種深刻的認識,一種既是天上的又是地上的認識。當地球部分從腹部向上流動到心時,它會獲得新的靈感、想法和計劃:廣闊的視野能夠出現。當心臟的力量向下流入腹部時,你們可以感受到與此刻相關的事情:現在可以做什麼。什麼是紮根的、現實的、明智的。你們的腹部是當下接地的主要場所。這種來自心與腹的融合的聲音,只有在寂靜中、在沒有外界聲音的情況下與自己親密接觸時才能感受到。進入你們內心那個安靜的空間。你們需要那種空間、那種安靜,否則你們不會靠靈魂而活。

 

然後想像你們的男性能量從後麵包圍你們,包圍這個數字8。它以騎士的方式形成盾牌,讓你們從心臟和腹部接收清晰準確的訊息。男性能量充當你們和外界之間的緩衝器。一個緩衝器,透過準確感知什麼對你們有利、什麼對你們不利來過濾掉;什麼能滿足你們內在的聲音並幫助你們到達你們的內在空間,什麼不能。男性能量是有洞察力和智慧的,它了解世界。男性能量對於這個世界的情況是有經驗的而不是天真的。他知道如何保護內心的女性,有時可以非常明確地保持距離,或離開,或說「不」。男性能量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尊重女性能量。他所守護的正是這個聖地。

 

花足夠的時間,非常清楚地感覺到男性騎士在你們的能量場中的存在。或者,如果你們沒有清楚感覺到他,請他顯露自己。他是你們的一部分,而不是來自外部的東西。男性部分屬於你們,就像女性部分。我要求你們非常認真地對待這兩種能量。他們各有自己的位置,各有各的職能,缺了彼此就無法前進。

 

我向大家問好。我們在現場保持聯繫,你們始終可以信賴這種聯繫。你們並不孤單。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