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梅塔特隆.gif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現在向你們的存在致以問候和愛。我帶着對天使王國的愛而來。我帶着造物主的愛而來。我與你們分享這些是為了增強和增強你們內在的創造性振動。今天我想更深入地探討表現。

 

我邀請你們想出一些你們希望表現出來的東西。讓它成為你們尚未表現出來的東西。它可能是一個看似不可能的夢想或目標,或者看起來很難實現或具有挑戰性。也許你們最近才開始關注它,也許你們已經表現它很多年了。

 

我提請你們注意一個夢想或一個目標,甚至可能是一個此時此刻感覺不可能或無法實現的願望。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帶着這個夢想、目標或願望坐下來……無論它是什麼……思考它並讓它的能量充滿你們的身體和你們的氣場,以便你們成為這個夢想、目標或願望。重要的是讓能量按其本來的樣子散發出來,所以如果夢想、目標或願望感覺不可能,那也會充滿你們的身體和金場。

 

它不一定是思考正向的一面——你們想要的東西——而是更多地思考你們想要什麼以及你們對此有何感受;是否感覺很容易,是否感覺有力量,或感覺無法獲得或受阻。你們誠實地思考並體現這個夢想、目標或願望。

 

當你們坐在這股能量中沉思時,就好像你們正在尋找這股能量以開始理解它一樣,你們可能會認識到結果,夢想、目標或願望的表現……無論它是什麼……可能是積極的。它可能會讓人感覺充滿力量。它可能感覺像自由或財富,或滿足和成功。

 

也可能存在一些恐懼,它完全進入那種能量,並充分體現那種能量,這可能會在你們的存在和現實中引起巨大的變化。你們可能會意識到,在某些領域你們因信仰而阻礙了自己。也許有些世代相傳的信念已經傳給了你們,而你們此刻正在實踐這些信念。

 

通常,當我們有夢想、目標或願望時,就會缺少某些東西。所以你們可能想知道那是什麼。你們感覺自己好像缺少了什麼。

 

當你們穿過能量,尋找不同的面向、思想、信仰、傷口、情感、表現的部分時,你們將它作為一個整體來體現——它的全部——挑戰的面向和正面的面向。你們將它體現在你們的身體和能量體中。

 

當你們體現它時,當你們在能量中尋找時,你們實際上正在改變它的表現,或者更準確地說,你們正在改變你們對它的感受方式;你們對這個願望…這個表現的預測、想法和信念。

 

漸漸地,你們開始意識到,可能有一種信念、一種能量或一種傷口明顯阻礙了你們實現這個夢想。你們可以開始問自己,這是從哪裡來的?我如何接受這種信念、這種情感或這種創傷?我是如何創造這個傷口/情感/信念/想法……無論它是什麼?

 

正如你們所說……我是如何創造它的……你們正在承擔責任。你們正在接受它是一種可能性,也是表現的一部分。當你們準備好後,你們就可以開始將其轉化為另一種能量。你們可以問自己,這種能量的對立面是什麼,或者我需要什麼?我怎麼能療癒這種能量/傷口/思想/情感……無論它是什麼?

 

你們可以從你們的靈魂中邀請這種能量,因為你們的靈魂容納着造物主所有形式的能量,所以一切對你們來說總是可用的。如果你們已經認識到恐懼,那麼你們可能想要創造安全、基礎或支持的能量。通常,我們不會表現出我們的願望,因為我們感到得不到支持,可能是身體上的支持,也可能是我們自己的支持,也可能是我們的指導靈或靈魂的支持。

 

你們可以吸收所有這些能量,並開始創造一個充滿成功、成就感、動力、創造、基礎……錨定支持……和安全的核心。然後你們就可以讓這種能量充滿你們的整個存在,因為記住,你們正坐在你們想要顯現的事物面前。

 

然後觀察這如何改變你們存在的各個方面,你們所坐的顯化。你們可能會看到一條需要展開的路徑。

 

你們越多坐在你們的顯化能量中,你們就越會認識到它進入你們的現實,並且你們正在以你們的顯化的形式出現,因此宇宙正在以支持性的能量或經驗來回應你們,讓你們在身體上,作為你們的顯現,步入你們顯現的現實。

 

這個過程被稱為覺醒顯化,因為有時我們想要顯化的東西被阻礙、封閉、沒有根基、沒有支持並且感到不安全。它的起源可以是這樣,所以我們需要喚醒顯化,紮根它,帶來安全,帶來支持,帶來愛,然後讓它幾乎重新生長,創造從創造物的原始能量到未來能量的旅程。顯化,然後讓宇宙對此做出回應。

 

因此,你們正在為你們覺醒顯化,因為通常你們沒有能力顯化需要療癒或覺醒的東西。你們處於這個現實中,你們自動實現的最偉大的工具之一就是顯化;創造你們正在經歷的現實。

 

在很多方面,沒有必要懷疑你們的表現能力。只是,有時,我們可以說,表現是由不確定的能量創造的,而這些能量沒有基礎、安全和支持來幫助它們。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會讓你們思考這個問題。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我謝謝你們。

 

大天使梅塔特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