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阿薩拉亞當斯 |泰勒斯頻道

 

問候,親愛的人們。

 

我們向您發送愛與光的祝福,在此時此刻,我們邀請您敞開心扉,接受我們為您傳達的訊息…

 

親愛的,你是神的延伸和表達。

 

這意味著你是神的一部分。

 

神的這一部分就是你的神意。

 

你內在還有第二部分,那就是自我意識。

 

在你的揚升之路上,你將能夠溶解小我心智及其幻象,並讓它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你的揚升之旅的體驗中,你要麼正在體驗你的自我心智創造的幻象,要麼正在體驗上帝的真實現實/地球上的天堂/新地球/第五維度,這是你的上帝心智正在引導你到達的。

 

這是你回家的旅程。

 

你和你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這兩種想法:小我思想和上帝思想。

 

那麼,如果你想提升,如何讓你的小我心平靜下來呢?

 

只需對自己說:「平安!保持安靜並知道我是上帝。

 

「和平! 寧靜」正在解決你的自我意識。

 

「知道我是上帝」是承認和提醒你實際上是上帝的一部分。

 

當你想到別人在評斷或責備他們時,你可以對自己說:

 

「和平!保持安靜並知道他/她是上帝。”

 

這有助於你記住這個人也是神的一部分。

 

它正在消除你與這個人的自我意識體驗。

 

讓我們更進一步…

 

任何由自我心智驅動的負面經驗都是幻覺的一部分,因此不是真實的。

 

你相信它是真實的,並將其保留在你的經驗中。

 

你的靈魂和你的神意正在推動你經歷這些自我心智幻覺體驗,以幫助你實踐這項原則。

 

每當你選擇上帝的現實而不是幻象時,你就在你的揚升過程中進一步前進。

 

你越意識到這些練習機會,就越會開始明白它們只是一種幻覺,因此並不真實。

 

你的周遭環境、情境和人們會對你向神性的轉變做出反應,這樣,你的修行就會變得更容易。

 

親愛的,知道一切都好。

 

歡迎回家。

 

我們一直在您身邊,每一步都與您同行。

 

親愛的,你們被無限地愛著。總是。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我帶給你這個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