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JPG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我服事上帝。

 

上帝是良善的那一位。另一位是不好的。

 

第二位是讓你們跌倒的那位。

 

上帝是那一位來接你們的人!

 

有負能量,也有正能量。

 

最終的能量是當它們之間達到平衡時。

 

女性和男性能量也是如此,也需要平衡。

 

如果沒有平衡,就會搖搖欲墜。

 

你們是地球公民,所以你們需要接地氣才能感覺良好。

 

你們有七個不同的身體!

 

你們只有一個肉身,如果你們被蚊子咬了,你們可以用手抓癢。

 

然後你們就有了你們的心智體,它們有三個。這是你們所有的想法、所有的感受、以及你們的思考的地方。

 

那你們就有了你們的氣場。你們的氣場也有三個體

 

那麼對於這一切我想說什麼呢?我為什麼要提起這個呢?

 

知曉對你們來說重要嗎?

 

嗯,是的,理解這一點對你們來說很重要,不僅出於一個原因,而且出於多種原因。

 

作為一個人類,你們是極其複雜的!

 

不僅有一個開關,你們可以在方便時將其拉到任一側。

 

你們是你們所見過的最大太空船的整個指揮中心。

 

你們在每一層、每個身體、不同的領域、不同的維度上都相連!

 

但是,你們認為這讀起來很混亂嗎?

 

好吧,讓它沉入一段時間!你們充滿了原子、中子、電子、光子、水、血液、骨頭和心臟!

 

其實你們也有不只一顆心!

 

你們的光環中有一顆心。這顆空心非常重要!你們分享這顆心!你們與基督分享這顆心!與佛同在!與上帝同在!與大地之母同在。

 

這空靈的心沒有貪婪。它屬於愛,可以完全自由地飛向任何想去的地方。

 

所以我需要你們明白你們的內心有多少種可能性!你們其實沒有任何限制!因為愛沒有極限!

 

愛無國界!愛是無止境的,你們也是!

 

你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選擇愛,然後將愛的開關拉到「是」!

 

作為一個人,你們有自由選擇的權利!你們的自由意志!

 

即使你們的選擇在日常生活中看起來很小,你們仍然可以選擇愛作為一條路,並在你們生命的每一分鐘都這樣生活。

 

當你們認為你們只有一個身體,沒有什麼,沒有什麼特別的。當你們連自己到底是什麼都不明白的時候,我得跟你們講清楚。這是我為上帝所做的工作的一部分。

 

覺醒到這種新的存在狀態,是舊的生活方式。

 

幾百萬年前你們就知道了。正如你們所說,你們與大自然有著天然的連結。在那裡,你們和樹、你們和水、或你們和馬之間沒有邊界。這只是正常的生活方式。

 

現在你們回到未來,意識到你們是如此複雜和無限。我該如何描述這一點呢?

 

你們的身體就是整個天文館!但很多時候你們只看到表面,看不到其他。你們多次向外看,卻發現除了真相之外的一切。

 

閉上眼睛,冥想吧!祈禱吧!

 

當你們閉上眼睛就會看到!

 

睜開眼睛,你們會看到社會呈現給你們的環境,以及搖搖欲墜的生活方式。

 

由於這種不平衡已經建立了數千年,你們越開放,越多地與你們的空靈之心接觸,當你們看到它時,你們可能會變得越悲傷。

 

所以親愛的朋友,每天閉上眼睛一會兒,這就是我的建議!

 

在你們空靈的心中,你們知道愛是唯一的出路,你們知道愛會獲勝,你們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只是需要時間。

 

我愛你們,

 

大天使邁克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