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伴隨著所有來到表面被看到、認識到、轉化和釋放的一切,多年來播種的種子也獲得了新的成長。所有美好的、健全的東西現在會被每天沐浴大氣層的更大能量包裹和支持。你錨定于蓋亞的根基是深厚的,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服務你

 

這是地球上持續進行的生命週期中一個更新的時刻,對生活在北半球的人來說是自然王國的更新,對一個更美好生活方式的更新,新的誕生和開始以及新的創造性項目等待著在新一天的曙光中誕生。保持住這些快樂期待的感受,因為這一次,它可以綻放成你總是在夢想的生活。積極的改變可以在非常小的方式中顯化,但會產生巨大影響力的成果。相信它可以,它正在發生,時時刻刻在心中保持這個想法

 

有著一股能量正在前來,會為那些一直做著工作的人打開通往金色道路的大門。這會在恰當的時刻為每個人到來,以便實現最好的結果。隨著每個人在啟蒙的道路上提升,考驗可以是強力的,生活會為他們改變。每一次提升都會帶一個人到達更大的整合與自我意識,在之前並不明顯的。在他們誕生時就放置的遺忘面紗正在有條理地瓦解,他們真正的大師自我在開始閃爍

 

大多數閱讀這則資訊的人正在體驗三維到五維的提升。你七個較低的脈輪已經清理乾淨,更高的脈輪已經打開。你正在處理頭腦的造物,通常持有恐懼和焦慮的元素。面對這些恐懼和焦慮,意識到它們只是你頭腦的造物,然後放下並釋放它們就是此刻的工作。所以你一直處於自省中,因為你在清理通往六維的道路。清理地越多,一個人對物理、精神、情緒體、身體獲得的精通就越多

 

這是需要觀察自己的精神和情緒的任務,認識到正在發生什麼,述說自己的意圖去認識到、放下、釋放、清理。這需要獻身於揚升進程,願意放下小我,臣服於神聖的基督自我或者永恆的神聖本質(位於你神聖的鑽石之心中)。這需要持續地致力於淨化自己的想法、感受、情緒,通過飲食、喝水、呼吸、冥想、視覺化來淨化物理身體。你們都在做這個工作,取得進展,我們鼓勵你繼續下去

 

日期:202441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