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JPG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更高意識的三個層面的演變如下:

 

  通往更高意識的橋樑是心輪。

 • 情緒體感覺透過靈魂/神聖的心之中心進化。

 • 心智體意識透過神聖心智和靈魂意識進化。

 • 靈性意識成為透過靈魂的第三個組成部分,以及當前的居民,超靈/更高的自我

 

親愛的大師們,當你們調諧到光的中第四維度頻率時,你們就放棄了你們過去所知道的作為人類的想法。這是你們的靈魂意識出現的時刻,因為你們允許它成為你們生活中的主導影響力。

 

這意味着你們開始傾聽身體元素的智慧以及它發出的信號,以了解什麼適合你們的身體和情緒健康。你們的DNA和你們身體的細胞開始整合更高頻率的光,逐漸地,你們開始振動並調諧到新時代的精煉能量。

 

這個轉變的過程可以比喻為舊的自我意識的死亡,這實際上是去除幻象面紗的過程。當你們整合你們的超靈/高我的每一個新層次時,你們吸收了你們更廣闊存在的那一面的智慧和啟發。

 

你們正處於擺脫多層密度的過程中,這些密度是你們在塵世經歷的許多時代中吸收到金場中的。「光將使你們自由」這句話是真實的陳述,因為光正在溶解你們長期以來所攜帶的一層又一層的負面情緒。

 

當你們向內轉向時,你們開始在你們自己創造的精緻光場中運作,並學習在當下時刻的力量中保持專注和集中在你們的神聖之心。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們,作為光變形者,開始汲取並整合最大數量的造物主之光金剛粒子,然後你們有意識地將剩餘的輻射到人類和世界。

 

當你們內在達到某種程度的和諧時,你們就打開了通往更高維度的物質身體門戶揚升脈輪或延髓,以及頭骨底部的迷走神經,以及你們神聖的後門心和你們的神聖思想。

 

這些是揚升過程中的主要步驟。當這個過程完成後,你們就可以順利進入第五維度的第一個子級別,在那裡你們的入門級神聖三合一正在等待歡迎你們。

 

亞當/夏娃卡德蒙身體是你們最初的個人化種子原子神自我,處於完全意識的光體形式,由耶洛因(光之主/形式建造者)作為人類原型創建。亞當·卡德蒙體現了男人/女人最初完整的神聖和靈性本質。

 

它與你們個人的超靈光體不同,後者正在向神聖意識進化。你們的高我、你們的靈性/超靈體、以及你們的神聖三位一體都是你們神我、你們最初的光體的折射面向。

 

卡德蒙光體有能力採取任何必要的形式來創造和體驗你們父神/母神對這個宇宙的計劃中的所有形式的創造。亞當/夏娃卡德蒙是一種靈性,物質創造物,在神聖創造的所有週期中化身於行星世界。

 

身體:在最初的覺醒過程中,人們渴望轉向內心並傾聽靈魂的內在智慧。這種靈魂意識包括你們的身體元素,記憶種子原子,其中包含你們最初的亞當/夏娃卡德蒙光形態的完美藍圖。

 

情緒體:首先,你們會意識到你們的情緒透過你們的慾望、需求和慾望來控制你們,從長遠來看,這不會帶給你們幸福感或滿足感。你們開始轉向內心並質疑你們的人生選擇,問你們的行為帶來了什麼結果?你們開始尋找生活中痛苦和不滿的答案。

 

當你們逐漸注意並遵循靈魂的指導時,你們的超意識的聲音就會變得更強。當你們變得舒適,並開始依賴這個更高智慧的聲音時,自我慾望體逐漸放棄控制,靈魂自我成為你們生活中的導演和指導影響。你們開始使你們的意志與你們的更高自我的意志保持一致,因為你們逐漸學會了相信來自你們神聖思想的靈感和直覺思想。

 

最終,你們開始從更高的角度看待生活中所有的互動事件。你們可以透過對人際互動的更精細的看法來培養情感超然。經歷了大部分重要的情緒考驗後,你們會對人類情感的本質有了更好的理解。

 

再一次,你們學會順其自然,並將你們的考驗和挑戰視為成長的禮物和機會。當你們努力生活並專注於當下時,你們已經學會了與過去和解,並規劃你們的未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情緒體的振動模式逐漸被提升到物理領域的磁力之上。

 

心智體:你們開始意識到你們的潛意識和意識的局限性,你們會看到你們在大眾意識信仰結構中是多麼僵化、有限和卡住。你們願意開始自我分析過程,重新評估你們的態度、批判和程式設計概念。

 

當你們尋求了解自己為什麼在地球上以及生命的更偉大意義時,你們開始感受到一種強烈的願望,要將你們的知識擴展到物質現實之外。你們的本能思維讓位給你們更高的智力思維,逐漸地你們可以進入你們的神聖/直覺思維。

 

當你們的靈魂自我成為你們命運的導演時,你們的生活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得更好的變化;然後信仰和信任就成為一種與生俱來的確定性,一切都按照神聖的秩序發生。你們也確信自己正走在一條螺旋上升的道路上,通往更精緻、和諧、充滿愛的現實。你們要做的就是停留在當下,一步一步地走,因為道路在你們面前打開了。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