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Sylvain Didelot

譯者:揚升傳導

 

光之子們,你們好。我現在就在你們身邊,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有人說我是療癒者。我希望與你們同在,我希望對你們也是如此。

 

當我說「我希望如此」時,這意味著我願意將我們仁慈的能量放在你們每個人身上,並且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從我的存在中,從我試圖療癒的溫柔的翠綠色火焰的能量中得到療癒。在這個世界上流傳。此外,當我說這些話時,當我說「我希望」時,我是在假設這樣一個事實:你們也是你們自己的療癒師,如果你們不接受有時從天堂發送給你們的能量,那麼,你們就不會接收它們。

 

你們的人類力量,你們的神聖力量在於你們接受或拒絕訊息和能量的能力,無論它是否具有療癒作用。因為在我們發送的每一則訊息背後,以及你們從你們的兄弟、姊妹、媒體、社會收到的每一則訊息背後,每一則訊息都邀請你們接受或拒絕

 

拒絕它意味著你們不希望這是你們自己的真理,而不把它強加給別人。重要的是要明白,愛,這種巨大的力量,並不一定是對一切的肯定。

 

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你們是父母、兄弟或姊妹,當你們的孩子、兄弟或姊妹犯下錯誤時,你們能夠對他們說不。光的感覺,不是這種分享、這種愛和這種交流的意義上。到那時,你們就可以說不了。這也是你們的強項。而這並不代表你們不愛他們,相反,你們愛他們愛到無法接受一切。重要的是要明白,接受現狀並不意味著對一切都說「是」。

 

因此,說「不」並不意味著排除現實或發現自己處於否認的境地:「不,它不存在。不,那不是真的。不,這是幻覺。”當然,你們的世界是虛幻的,但是這個世界會對你們決定體現的能量產生影響,因此需要你們的存在。在這個地球上,在這個幻像中,請求你們神聖的臨在。

 

所以,請不要否認。知曉在重要的時候如何說不。也知道如何接受不斷到來的有益力量,我不斷地堅持這句話,來自你們仍然所說的天堂、彼岸、異次元。

 

接受進化的力量而不是內卷/密化(involution)的力量。同意接受它們,尤其是現在,因為它們是鼓勵和平、愛、分享、仁慈的力量,而我們卻試圖引導你們走向戰爭、撤退、恐懼。我想說的是,確實,出於惡意,為了希望傷害一部分人相對於另一部分人,不斷地試圖將你們分為幾類,每一類都試圖捍衛自己在大地方中的小地位,她會總是說,雖然沒有小或大的地方,但只有人類在一種偉大的愛體驗中結合在一起,稱為存在。

 

現在,這個時代,真正的光之戰士向人類展示自己,我們現在將看到那些能夠發出有益的「不」、仁慈的「不」、充滿愛的「不」的存在的崛起。不是以任何方式在戰鬥中,而是在定位、確定性和力量中,有時是時候在這個世界和你們自己的個人空間中放置它,因為世界始於你們的房子,從你們的內部和外部的家開始。

 

這個世界是純粹的光,那裡的皮影戲揭示了你們在愛的力量中肯定還需要做的事情,這是對你們的要求,一種如此強大的力量,可以讓你們瞬間改變一切。所以,這種還原力量、進化力量的攻擊,也是為了向你們揭示你們自己的光、你們自己的勇氣,而不是發動戰爭的勇氣,這不是勇氣,相反,是想要和平的勇氣,要知道這種有點強加的平靜才是決定因素,這就是勇氣。

 

勇氣,工作的心,是否有去戰鬥的心?不,不一定——對某些人來說,毫無疑問——破壞從來都不是神聖的行為,這不符合愛的方向。建築物朝著神聖的方向前進。

 

你們知道,這裡的重點是不要混淆勇氣和英勇。是的,你們必須勇敢去戰鬥,“有勇者之心,無所不能”你們的一位祖先說。

 

你們在這個時代,在這個時代,你們不能再對自己保持被動,相反地對你們的世界要主動。我沒有說,我們沒有說“走向世界”,而是說走向他的世界,我再說一遍,重要的是,你們的世界始於你們的家。我不是說身體,我是在談論你們的房子、你們的公寓、你們的村莊、你們的城市、你們的選區、部門、省份,等等。開始將你們的思想和意志置於有「輻射」、共鳴的地方。開始做。不要保持被動。不要再看著圖像或文字,告訴自己它們很漂亮、很好,或相反,它們很糟糕,必須採取一些措施。做吧!做吧。

 

祈禱、散步、跳舞。最重要的是,向這個世界提供你們的神聖本質的運動,因為在運動中你們將收到來自天堂的能量,在運動中你們將收到此時此刻落在你們身上的一體能量。我自己也看到很多人拒絕這種天體能量,因為他們傾向於「我們別無選擇」的解決方案。我們無能為力。我們願意,但我們不能。這是假的,這是假的!

 

起來吧,光之子們,看看你們是多麼美妙和神聖!看看你們的深邃神性是多麼的強大!畢竟,除了你們自己的光之外,別再相信任何東西了。看著你們。觀察你們自己,光之子們。你們選擇安定下來並生活在一個雙重世界中,一個困難的世界,一個充滿考驗的世界,因此是一個考驗的世界,不是一個系統性痛苦的世界,而是一個考驗的世界。對此毫無疑問。確切地說,一個人必須接受什麼樣的勇氣,什麼樣的光和什麼樣的力量才能活下去,在那裡,這裡,現在!和其他時候一樣,這也仍然非常困難。

 

我在其他時間、其他空間、其他時代見過你們中的一些人,我看到同樣的模式經常重複出現。「我會採取行動還是做出反應?關鍵就在那裡:你們的力量在於行動,而不是反應。你們的能力是發射光,而不是等待它從天而降。她會幫助你們;她將是能量,因此你們就是光,你們,這天堂的力量。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光。

 

因此,不要擔心能量的運動、軍隊的運動,甚至你們內在的智力運動。放下那份喧囂。選擇。起來。起來。夥計,起來吧。女人,起來吧。孩子們,站起來,因為天堂就在那裡,一次又一次地告訴你們,無論外表如何,你們夢想的這個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觸手可及。

 

時間和時代將引導你們展示你們的光輝價值,你們的能力,幫助,進步,首先促進你們的兄弟姐妹,你們的鄰居。這將是一種真正的勇氣,即共同經歷逆境。

 

然後,所有這些存有已經在光中聯合,在愛中聯合,就在你們周圍。你們所看到的這一切自然正在開始再次發展、復甦、慶祝,並給出了繼續結出果實的許多理由。她邀請我們這個大自然,她也邀請我們這個世界的願景升起。她邀請我們再次綻放,相信大自然,不要對任何事物感到絕望。

 

在告訴你們,是的,是時候需要勇氣之後,我想告訴你們,這個世界接收了大量的光,大量的愛。因此,這是一個觀察、看到不可見事物、感知不可見事物的問題,當然不是我們天使的幫助,而是可見世界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些開始淨化地球的存有,這些存有他們彼此相處融洽,不尋求製造差異,這些人本著分享和仁慈的靈性,並且開始意識到他們擁有的太多資源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共用、贈送和分配然後再次。

 

我想告訴你們,伊甸園就在眼前,我只能告訴你們,你們就在這條路上。你們就在這條路上;你們就在這條路上。

 

然後,我想將我的光帶到你們的身體這個外觀。在這裡,我想把這些歡樂的粒子、這些愛的粒子放在你們身上。

 

請記住,關於你們的身體,有一個完美的矩陣,有一個你們的身體模型,它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完美的和諧,完美的充足性,就像你們所說的新的一樣。這個模型存在於地球上已經存在的維度中。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你們會被邀請對自己說幾句話,真正帶著完全、完全的信心,對這些話有絕對的瞭解:

 

為了這次轉世,我同意接受我身體的原始且完美的矩陣。——我同意在這一世接受我身體的完美矩陣。

 

這是一些接受的話。

 

所以也許我們應該問這個問題:你們身上有什麼不被接受在一個大慈悲的世界裡保持完美的健康、完美的狀態?你們有什麼理由不接受呢?你們不接受的部分是什麼呢?

 

這部分是不能被原諒的部分。她是一個不會原諒過去、現在或未來的事件的人。這是一個仍在尋找罪魁禍首的人,尤其是有時在你們自己身上。這種自責、這種自我破壞,就是阻止你們達到這種狀態、這種能量的原因。

 

同意原諒自己。先原諒自己相信自己只是身體。原諒你們自己。明白你們不只是一個身體。

 

你們知道,當你們做夢時,當你們處於所謂的改良意識狀態時,你們能夠在思想中思考並與這個世界互動。

 

在這裡我問你們這個問題,我的朋友們,你們認為你們的思想在你們的身體裡嗎?你們認為你們的思想是在你們大腦的一個水箱裡嗎?你們會說,你們是否認為你們的推理也是一種連線、神經線路?

 

不,確實,身體裡沒有思想。

 

在你們的身體裡有一個角色,一個自我,它就像這台機器中的幽靈一樣,讓它保持活力。自我的角色也是保持時間穩定,因為在晚上,因為白天,在不同的困難時刻,你們逃避,你們想像。當你們的思緒轉移到別處時,你們就沒有時間了。你們已經不在同一個時間了。當你們回到你們的身體時,體驗必須是連貫的,體驗必須是完整的,而這就是這個自我將你們重新定位在正確的時間和空間的地方。

 

事實上,這個自我存在於心智體中,而心智體本身又存在於肉體中。它的作用是將你們的思想定位在這裡,但它不是思想。這不是你們的想法。它和你們的思想推理,也就是說你們聽到了思想,後面你們聽到這個來自這個我們可以稱之為自我的能量的判斷,它會發現你們的思想是正確的還是不正確的,它是公平的,還是不公平。那你們是在評斷自己嗎?那麼在這種狀態下會發生什麼事呢?問你們自己。

 

事實上,你們的想法來自於你們之外的部分。你們的思想來自你們自己的一部分,它已經與我們同在,它已經在你們所說的彼岸,而且,你們的思想也來自這個更高的思想,來自這個更高的自我,來自這個更高的意識,它是你們真正的父母。結果,你們實際上並沒有產生你們的想法,你們只是聽到它們。很難聽,我知道這個演講甚至很難理解。你們聽到你們的想法。

 

那你們有什麼想法呢?嗯,你們正在發送一種情緒狀態作為一種訊息。你們的情緒狀態,你們的能量總和被你們的更高意識接收,它最終回應說:「你們正在輻射或說這個」。所以,拿走“你們所說的”,你們最終只會聽到一條你們稱之為你們的想法的消息的結尾。

 

即使你們此刻在想“我不明白這位大天使在說什麼”,那是因為在某個時刻你們會表達出一種情緒,表達什麼,問號,一種壓力,一種不平衡。你們將作為能量發送到宇宙。從那時起,你們的思想就是一個接收你們情緒的系統。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我們就來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我們將瞭解這有多重要。

 

現在我們要一起做一些隻會產生情緒的練習。我們不會思考、反思或說一個字,只是讓自己處於情緒振動狀態。

 

所以你們可以閉上眼睛

 

簡單地想像你們面前有一個孩子:一個眼睛充滿光的孩子,一個眼睛充滿愛的孩子,一個在那裡的存在,他只有幾歲。這孩子的目光是那麼的純淨,那麼的偉大。

 

你們看見、你們感知到這個正在接近你們的孩子。

 

他向你們走來,就像很久沒見到你們一樣,

 

然後你們就可以用雙臂擁抱他了。

 

看看現在出現的想法。

 

他們是什麼順序呢?

 

那好極了!我愛他,他也愛我,或者我愛他,她也愛我!

 

這些想法是對你們情緒的反應。這些想法是對你們能量的反應。

 

請注意,這對你們的身體有生理原因和後果。你們產生的情緒、你們感受到的、恢復的情緒和思想都會對你們的身體產生影響。

 

也許你們有些人感到沮喪,只是因為你們無法想像我剛才所說的內容。這樣,他們的思想告訴他們“我什麼也看不見,我什麼也聽不到,我永遠無法想像”,而這個思想已經對你們的身體產生了影響。這已經在你們內心創造了一種強大的情緒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