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光之存有,問候,我是聖哲曼。此時此刻,我帶着愛、祝福、喜悅與平安與你們同在。我帶來了我的一切,魔法、神秘和對造物主宇宙的奇妙洞察。我把這些禮物送給你們,這樣你們就可以在你們自己的存在中記住你們的真相,你們可以給世界帶來的魔力,你們可以揭開和發現的神秘,以及你們的真理的記憶。

 

今天我想談談斷開連接。當我們想到斷開連接時,我們就會想到缺乏連結。你們可能想知道為什麼需要解決缺乏聯繫的問題。

 

此時此刻,我邀請你們想想那些讓你們感到疏離的人。也許你們以前感覺與他們有聯繫,但現在,由於某種原因,你們感覺與他們脫節了。你們可能也想想你們在日常生活中看到或認識的人,你們希望有聯繫,但感覺缺乏聯繫。

 

即使缺乏聯繫,無論以前是否有過聯繫,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即使斷開也是一種能量的交換。所以我們開始意識到,如果斷開是一種能量交換,那麼在你們目前的現實中,有許多能量交換並不能為你們服務。

 

斷開是一種能量交換,但這種能量交換有點尷尬。感覺好像你們正在給予,但沒有接受,或者你們正在給予,但它又回到你們身上,或者你們甚至沒有給予。你們感到如此脫節,以至於你們在那一刻失去了與自己或與那個人的聯繫。這是一個重要的面向;認識到當你們試圖或不試圖與他人聯繫時,你們是否在給予能量,或者是否實際上與自己脫節。

 

當我們談到消除脫節時,我們實際上是在談論在嘗試與他人聯繫時與自我脫節。這是經常發生的事情,甚至可能發生在你們與造物主的關係中。

 

也許你們試圖顯化某些東西,但它沒有顯化。也許你們向造物主尋求幫助,但沒有得到任何幫助。你們已經寄託了你們的希望,你們已經將你們的能量延伸給造物主,但你們感覺或你們看到沒有回應,所以你們創造了一種斷開的交換。這種斷開的交換就是與自我的斷開。你們幾乎與自己的一部分失去了聯繫,就好像你們驅逐或隱藏了自己的一部分。

 

消除斷層意味着你們將會回來,歡迎回來,把那部分的自己帶回你們的存在。你們認識它,你們喜歡它,你們承認它。這樣做不僅改變了與你們自己的交換,也改變了與他人的聯繫,無論是一個人還是多個人。

 

你們可能會注意到,即使他們過去不是這樣,他們也會更加開放和接受你們,因為當你們改變和轉移自己內心的脫節時,你們會創造出一種新的能量波,延伸到他們身上,並會影響和改變他們的想法。自己的存在也是如此。

 

我,聖哲曼,正在談論與人或與你們想要的情況的脫節……或者它會幫助你們……建立聯繫。有些聯繫對你們沒有幫助,如果需要的話,最好解除這些聯繫。

 

我希望首先與你們分享一種實踐,無論你們是否希望與你們聯繫的人存在於你們的現實中,都可以使用它來建立聯繫。它更像是一種療癒的聯繫,讓你們得到服務、支持和愛。然後你們可以選擇你們是否願意與那個人或那種情況接觸。

 

當建立聯繫時……即使是斷開連接……當你們撞到某人並且可能會爭吵或意見不一致時,就出現了斷開連接——你們可能會說這種連接並不和諧。你們在現實和內在層面中認識或承認的一切都有聯繫,無論是積極的聯繫還是不和諧的聯繫。

 

這些聯繫來自於你們的存在;它們可以作為靈性連結出現在你們的腦海中,它們可以作為情感連結出現,它們可以作為來自脈輪的連結出現。你們的存在有很多部分可以用來建立連結。有時問題在於,你們的存在中錯誤或不適當的部分建立了一種聯繫,這種聯繫會耗盡你們的精力或無法為你們服務。

 

想像一下那個你們可能有聯繫但現在不再聯繫的人,或者你們希望與之有聯繫的人。當你們想到它們時,讓自己的注意力重新回到自己的存在中,並承認你們對這種連結的感受。在某種程度上,無論你們對這種聯繫的感受如何,或者你們在腦海中對這種聯繫說了些什麼,只要承認你們對這種聯繫的體驗就是已經建立的聯繫即可。這就是在你們和其他人之間流動的能量。

 

想像一下,你們與這個人的連結就像很多很多的光。它們可能有不同的顏色。它們可能很厚,也可能很薄。他們可能很弱,也可能很強大。它們可能來自你們的頭部區域,也可能來自其他區域或全身。

 

然後想像/感覺/承認,在你們的心輪處,有這個瀑布——一道柔和的光瀑布——而這個光是從你們的靈魂中流出的。它就像一種療癒香膏。想像/感覺/承認你們用這種靈魂療癒香脂能量清洗了所有這些連接或斷開的光。

 

你們可以簡單地承認或保留這個意圖,或者你們可能會在視覺上看到它。當你們創造出貫穿這些連結的香膏時,它也會影響其他人。你們不一定要提出你們想要的聯繫,你們只是允許…用你們靈魂的療癒香膏…你們允許你們的靈魂創造為你們服務的聯繫。

 

這可能是一些繩索被溶解了……也許所有的繩索都被溶解了……或者可能有些繩索仍然存在,但它們已經轉化為更高的振動或不同的能量。

 

當你們覺得這已經完成時,讓自己把注意力帶回你們的存在。承認/發現你們現在的感受。想想對方並承認你們現在對對方的感覺。

 

你們可能會認識到已經形成了一種新的聯繫,或者你們可能會認識到實際上並沒有聯繫,只有每個存在都有的連接,因為每個存在都是造物主……那個造物主連接……而不是在這個層面和維度上的連結。

 

這種與造物主的連結可能是你們只是對那個人或那個情況感到無條件的愛,但你們覺得你們沒有必要參與其中。你們可能仍然有一些連接,這可能是適當和必要的。你們可能需要多次與同一個人合作的練習,才能透過這種連結進入新的轉變和覺醒。

 

這個練習的主要目的和我讓你們意識到這個主題是在你們的存在、與他人、與周圍的人和周圍的情況下創造更多的和諧。很容易造成不喜歡、不和諧和脫節,事實上,這些仍然是聯繫,但它們對你們沒有幫助。

 

建立對你們有用的聯繫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讓你們自由還是只是讓你們重新思考、重新看待、重新感覺和重新認識一個人或一個情況。

 

當你們允許你們的靈魂能量,在你們的存在中,療癒那些股線時,你們正在把你們在你們的存在中創造的脫節帶回來……你們正在把那個方面……帶回到你們自己身上。這可能會讓人感覺一種巨大的解脫或釋放。重要的是要承認,在練習結束時,與你們斷開連接的你們自己的方面現在已經通過你們的靈魂恢復到你們的存在中,這意味着你們不再將這個方面拒之門外。

 

我會讓你們思考我的話。我非常感謝你們在地球上建立了純粹的聯繫,這將提升所有人的振動。

 

我謝謝你們。

 

我是聖哲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