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無限的純粹力量》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我們是一家人。只有那個一──上帝──然而,這個合一也透過我們每個人體驗到自身的個性和差異,因為他,我們最神聖和慈愛的父親,在創造我們時給了我們完全和徹底的自由以及個人和不可侵犯的主權。為什麼?因為愛就是愛,它希望它的創造物像它創造一樣自由,利用它與所有神聖創造物共享的同一個思想,這樣做允許並鼓勵所有人生活在和平與歡樂中,分享愛,它的合一。它從不評斷、羞辱或譴責,因為愛除了愛之外什麼也做不了,愛是包圍一切存在的無限生命力或能量場,從無限小到無限廣闊。我再說一次:我們都是一體的!

 

覺醒就是再次不間斷地了解並體驗你們合一的自然狀態,因為所有不真實的記憶都消失為虛無,因為它們從未發生過。難以言喻和難以想像的歡樂等待着你們所有人。生活將是新的、新鮮的、美麗的、完美的,就像以前一樣,你們會意識到,在你們暫時失憶的狀態下,你們絕對沒有錯過任何事情。無限的快樂永遠屬於你們,因為它是愛的一個面向,你們從未與它分離。

 

現在選擇釋放你們對不真實狀態的恐懼驅動的控制,這對你們來說似乎是如此真實,因為你們以觀察世界各地普遍存在的所有痛苦和磨難的形式體驗生活,並知道一切確實都很好你們每個人都以自己獨特而重要的方式,為人類的集體覺醒過程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確實,當你們以人類的形式體驗今生時,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是偉大的。怎麼可能呢,因為你們總是與神合一,因此她所做的事,你們也與她一起做得很好。

 

愛是無限廣闊的純粹能量,上帝和她的所有創造物在其中體驗到生命的絕對奇蹟,無論是以有形的形式體驗還是以純粹的無形能量體驗。以某種形式生活的生命,你們非常清楚那些看似完全不同的形式——據說是死亡物質、植物生命,以及以其他形式為食的生命形式——然而,正如你們的科學現在意識到的那樣,不存在死亡物質。生命就是運動,即使你們認為是堅固和不動的東西,在其最深和最微小的層面上,也只是能量——愛——因此它總是在運動。只是,人類生命在形式上的限制之一是它無法透過其純粹的身體感官來意識到其身體感官無法感知的任何生命。然而,你們當中有許多人意識到,作為愛的存有,你們完全且永恆地沉浸其中的一些非物質能量。

 

每個人都可以進入那些無限的非物質領域,但要獲得這種連結權,你們必須設定參與其中的意圖,然後允許自己無視和忽略你們的小我不斷向你們呈現的干擾。這真的很容易,但是因為你們的人類形態似乎總是需要你們的關注——我冷我需要一條毯子,我癢我需要抓撓,我渴了我需要一杯咖啡,我餓了我需要三明治,我需要打電話給我的母親/兒子/醫生,我需要去商店——你們的自負會產生無盡的需求來分散你們的注意力。當你們坐着想要安靜、平和時,很容易對這些干擾感到非常惱火,然後,你們不會忽視它們,而是憤怒地與它們打交道,批判自己不夠好,因為它們經常發生,儘管你們的意圖如此,他們的噪音淹沒了你們內心安靜的聲音,你們的直覺。

 

你們並不不足,你們是神聖的存在,你們自由地選擇處理形式上生命的局限性,以便現在就在場協助集體覺醒的過程,當出現干擾時,非常積極地提醒自己,你們絕不是這樣的。不足的是,你們是永恆的神聖存在。因為這樣做,你們受到了上帝和所有非物質領域的高度尊重,所以接受所提供的榮譽,並知道你們完全值得它。然後允許並鼓勵自己停止憤怒地進行消極的自我評判,根據需要多次重置你們的意圖,每時每刻只愛自己,因為愛是你們的本性,除此之外沒有什麼是真實的。當你們達到了可以不帶判斷地接受發生的事情的階段時,你們會發現你們的自我接納和自愛感增強了,分心的事情變得更像是背景中流動的噪音,不再需要你們的注意力。然後,你們會感受到內心的平靜和自由,這是有意識地意識到你們與上帝的合一所建立的。

 

你們都永遠與神、你們慈愛的源頭合一,你們永遠無法與那個狀態的實相分離。為你們是神聖存在的絕對確定性而歡欣鼓舞,並允許自己承認這種認識進入你們的意識,這樣你們就可以享受這種認識所提供的喜悅,無論你們周圍的物質世界中發生了什麼。

 

你們慈愛的弟兄,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