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我們可以改變一切》

頻道:安阿爾伯斯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很愛你們,

改變你的生活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得多。事實上,你可以透過下一個想法開始將你的生活轉向新的方向。 如果你經歷了多年的失望或沮喪,那就不重要。你可以轉向一種讓你感到滿意的振動。即使您患有危及生命的疾病,您也可以找到讓健康流動的頻率。如果你「耗盡」了你的財富,浪費了機會,或者不珍惜愛情,你仍然可以從此時此地開始,轉入輝煌的生活。

即使當你閱讀這訊息時,你也可以向來自源頭的永遠存在的、超乎你想像的愛流敞開。 在你永恆存在的每一刻,你都會有這樣的機會。無論你做了什麼、說過什麼、經歷了什麼、選擇了什麼,你永遠不會“失去接受愛的權利”,愛也永遠不會停止流動。你們都在學習如何接受它的廣播。

 

如果你透過三維、物質現實的鏡頭來看生活,改變很容易看起來是不可能的。 你可能沒有知識、資源,甚至精力去「做」那些「讓」你的生活改變的事情。 然而,透過5D(活力)鏡頭,改變很簡單。 你環顧四周,發現一些讓你感覺良好的東西。你敢於幻想自己想要的東西,並把你的想法從同樣的失望預期中轉移開。你現在就開始生活,現在就尋求良好的感覺,從現在周圍的事物中汲取能量來提高你的振動。

 

你允許宇宙按照它的設計去做它所做的事情——愛你,引導你,激勵你,並幫助你創造你想要的一切。 你不再為如何處理情況而苦惱,而是屈服於你想要夢想、感受並讓美好流動的心。

 

當你在一天中繼續練習這些微妙的轉變時——即使是以最小的方式——你正在學習調整你的能量場。 大家都明白調優的概念。您拿起遙控器,選擇一個電台,然後調到它。您按下汽車上的按鈕來選擇一個廣播電台,然後收聽它。有些東西引起了你的注意,你就會注意它。你想到檸檬,然後你調整到它,導致你的身體產生匹配的化學反應。運動員想像將籃球扣入籃筐,他們的身體開始發送神經信號並引起肌肉收縮,這與他們想像的成功完全匹配。

 

調諧(tuning)的例子隨處可見。 說「我每年都會生病」的人每年都會生病。那些說並相信「我沒有時間生病」的人很少會生病。那些說「錢就流向我」的人會經歷這種情況,而那些經常說「錢似乎就從門外流走」的人會經常揮手告別他們的錢。那個說「我熱愛生活!」的人 愛以多種方式體現,而那些哭泣的人,“這個世界要變成什麼樣子了?” 似乎發現越來越多的瘋狂和即將到來的厄運的例子。

 

你的世界是頻率和行為的大雜燴。你會注意到你所調諧的內容。 您的身體是能量和化學的交響曲,與您的思想和感受所產生的振動高度協調。每一個想法和感覺都會產生一連串的化學和電反應。

 

當你學習如何調整你的振動時,給自己恩典。有時,感覺「更好」還不是「最好」。 如果你深感沮喪,大聲咆哮來發洩情緒通常會讓你感覺好一點。向你的天使咆哮!我們傾聽並為您的強大自我展現提供空間。有時,對某人產生不愉快的想法比感到受害更重要。只是不要停留在這些空間。追求更好。你值得感覺良好。

 

例如,當有人對你不友善或當你看到某人的行為讓你心煩意亂時,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地重現這個場景。你注意到那感覺有多糟。你正以「受害者」的頻率振動。 您可能確實是 3D 的受害者。但是,您不想被困在那裡。 你不想專注於此並吸引更多。你想要找到並感受你靈魂的愛的力量。

 

瞭解您對能源的瞭解後,您就可以開始取得更好的成果:

 

“他們不知道他們的行為是多麼痛苦和破壞性!”  你咆哮。“我希望有一天有人對他們這麼做!” 你開始覺得自己更有力量了,但老實說,這種感覺還不夠好。

 

「其實我並不在乎他們的感受!我想要感覺良好!”  更好的是。

 

“我值得感覺良好。現在有什麼事情能讓我感覺良好嗎?” 我想我會吃一頓美餐的。我真的值得擁有比這更多的東西!”  更好的是,但你仍然有點專注於心煩意亂。

 

「哇,這頓飯真好吃。我過著美好的生活。”  你環顧四周,就會發現與你生活中的祝福相比,不良行為是多麼微小和微不足道。 你開始感激這些祝福。你真的感到如釋重負。現在你正在調整愛並更好地表現出來。

 

宇宙不記分。幾十年來,你可能會遇到困難,在 真正自我感覺良好並真正關註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五分鐘之後,無論你何時去,你都會開始遇到更友善的人和更舒適的情況。 你會開始看到「巧合」和同步性的出現。

 

每一個現在都是全新的。每一個想法都是讓自己感覺好一點或不好的機會。每一種感覺都會將你的振動轉向或遠離你想要的東西。 如果沒有方向,你的大腦可能會在較低和較高的振動之間進出,直到沒有太大變化。但當你能夠掌控這一切並開始感覺更好時,你就開始創造積極動力的螺旋式上升。 盡你所能地繼續下去,因為最終,這種積極的勢頭將開始表現為大量的良好感覺、人、事和環境。

 

親愛的,改變是完全可能的。現在,想想一些能帶給你快樂的事物——一個愛人、一頓最喜歡的飯菜、你的毯子、陽光,任何東西。想一想吧。想想你為什麼喜歡它。感受美好的感覺。在你適應愛的那一刻,你的過去就無關緊要了。昨天發生的事情已經無關緊要了。此時此刻,你已經能夠更好地適應愛和吸引力。 你確實值得感受美好、吸引美好、分享美好。宇宙從不記錄分數,所以當你搖擺不定時,再試一次。繼續努力吧。

 

親愛的朋友們,透過練習,你最終會變得非常擅長調音,生活將成為一場快樂、好玩的創造遊戲。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 天使們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