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很高興再次來到你們中間,並以這種方式與你們交流。我必須說這對我來說也意義重大。我珍惜這些見面的機會,因為透過這種方式,我可以比從我自己的現實層面更接近你們。

 

然而我總是住在你們的心裡,我等待着你們開放並容易受到我的能量影響的時刻。我的能量,此時正在重生的基督能量,不只是我的能量。它不僅僅是曾經生活在地球上的一個人的能量;它也是一個曾經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的能量。這是一個集體能量場,你們以一種比你們意識到的更深刻的方式參與其中。

 

你們都曾發過誓言,你們都設定了意圖,將這種能量帶入地球的現實,將其錨定在地球上。許多生世、許多世紀,你們一直致力於這項使命。你們都在內在誕生基督種子的過程中,我正在幫助你們。我是先驅,但基督種子的播種是集體努力的結果。甚至我來到地球也是可能的,只是因為這裡存在着由你們編織的能量場。我們一起工作,我們是一個整體。因此,你們所有人都可以接近我。我並不是專門為任何一個人服務的。我竭誠為大家服務。

 

今天我想談談一個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深深觸動你們的問題。這是關於處理情緒

 

上次我談到了貫穿你們能量場和脈輪的男性和女性能量。我已經強調了療癒最低三個脈輪的重要性,作為讓自己完整和完全的一部分。我認為強調這一點很重要,因為你們中的一些渴望靈性的人往往會在思想和感覺上將自己撤回到更高的脈輪。

 

心、第三眼和頂輪對你們很有吸引力,因為這些能量中心將你們與對你們來說如此自然的更高領域聯繫起來。但真正的內在突破現在必須發生在較低的水平上,在較低的脈輪區域,更接近地球。

 

情感領域是你們走向自由和完整的成長過程中的重要領域。你們是靈性存在。你們來自一個現實層面,在那裡你們不知道地球現實的密度和粗糙度。解決這個問題很困難。

 

在許多生世中,你們一直試圖在地球上表達你們的宇宙能量。在這種表達中,在將你們的能量引導到地球的過程中,許多深刻的創傷已經建立起來。你們所有人的情緒體都充滿了傷口和創傷。今天我想談談這一點。

 

任何走內在成長之路的人都知道情緒的重要性:你們不應該壓抑它們,你們必須以某種方式接受它們,你們最終必須釋放它們。但這一切到底是如何運作的並不總是那麼清楚。

 

我首先想區分情緒和感受。我在這裡不關心具體的術語或標籤,你們可能會用不同的名字來稱呼它,但我想區分能量意義上的情感和情感或能量,能量本質上是誤解的表達,而情感或能量是更高層次理解的一種形式。

 

感受是你們的老師,情緒是你們的孩子。

 

情緒是在身體上有明確表現的能量。情緒是對你們不真正理解的事物的反應。想想當你們被憤怒壓倒時會發生什麼。例如,有人意外地傷害了你們的感受,你們覺得自己生氣了。你們可以在你們的身體裡清楚地感覺到這一點;在某些地方你們會感到能量緊張。能量衝擊後出現的身體緊張或緊繃表示有些事情是你們不明白的。有一股能量向你們襲來,你們覺得這是不合理的。那種被不公平對待,簡言之就是不被理解的感覺,是透過情緒來發洩的。情緒是不理解的表達,是能量的爆發和釋放。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們面臨以下選擇:我該如何處理這種情緒呢?我的實際行為會以此為基礎嗎?我會用它來作為我對他人反應的動力,還是讓這種情緒隨波逐流,並將我的行動建立在其他東西的基礎上?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先解釋一下感受的本質。

 

情緒本質上是誤解的爆發,你們可以在身體中清楚地感知。另一方面,感受具有不同的性質,被感知的方式也不同。感受比情緒安靜。它們是靈魂的低語透過輕柔的推動、內在的認知或後來看來非常明智的突然直覺行動到達你們身邊。

 

情緒總是具有非常強烈和戲劇性的東西。考慮焦慮、恐懼、憤怒或深深的悲傷。情緒完全控制你們,讓你們遠離你們的靈性中心。在你們高度情緒化的那一刻,你們充滿了一種能量,使你們遠離你們的中心,你們內在的清晰度。就這個意義上來說,情緒就像太陽前盤旋的雲彩。

 

說到這裡,我不想說任何反對情緒的話。情緒不應該被壓抑;作為更深入了解自己的手段它們非常有價值。但我確實想說明情緒能量的本質是什麼:它是誤解的爆發。情緒本質上會讓你們脫離你們的中心。

 

另一方面,感受會讓你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進入你們的中心。感覺與你們所謂的直覺密切相關。感受表達了更高的理解,一種超越情感和心靈的理解。

 

感受起源於身體以外的非物質領域。這就是為什麼它們不那麼清楚地位於身體的某一點內。考慮一下當你們感覺到某種事物、一種氣氛或一種情緒時,或者當你們對某種情況有預感時會發生什麼。那麼你們內在就有一種認知,它似乎來自外部,而不是你們對外在事物的反應。它是「無中生有」的(正如你們所說的「出乎意料」)。在這樣的時刻,你們可能會感覺到你們的心輪裡有什麼東西打開了。

 

在很多時候,你們都會有這樣的內在認知。例如,你們可能在沒有真正與某人交談的情況下「了解」有關他或她的一些資訊。你們可以感覺到你們兩個身上的某些東西,這些東西稍後將在你們的關係中發揮重要作用。這些東西不容易用語言來理解──「只是一種感覺」──當然也不容易被頭腦理解。(在這些時刻,你們的大腦會產生懷疑,告訴你們你們正在編造事情或正在發瘋)。

 

我想提到另一種能量,它更多的是一種「感覺」性質,而不是情感性質。這是喜悅。快樂可以是一種超越情感的現象。有時候,你們會感受到一種內心的喜悅,讓你們無緣無故振奮起來。你們感受到你們內在的神性以及你們與一切存在的親密連結。這種感覺可能會在你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就好像有更偉大的東西觸動了你們,或者就好像你們觸動了一個更偉大的現實。感受不是那麼容易喚起的,而且似乎是「突然」出現的。情緒幾乎總是有一個明確的直接原因:外在世界的觸發因素「按下你們的按鈕」。

 

感受源自於你們的更高或更大自我的維度。你們需要保持內心的安靜,才能捕捉到內心的低語。情緒會擾亂這種內心的寧靜與平靜。因此,保持情緒平靜並療癒和釋放壓抑的情緒至關重要。只有根據將你們與靈魂聯繫起來的感覺,你們才能做出平衡的決定。

 

透過保持安靜與平和,你們可以全心全意地感受到在某個時刻什麼是適合你們的。根據情緒做出決定就是從非中心位置做出決定。你們需要先釋放情緒,並接觸到你們清晰的內心深處。

 

現在我想談談如何最好地處理自己的情緒的問題。

 

我說「感受是你們的老師,情緒是你們的孩子」。「情緒化」和「像個孩子」之間的相似之處是驚人的。你們的「內在小孩」是你們情緒的所在地。此外,你們處理自己情緒的方式和你們處理現實孩子的方式也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孩子的情緒是誠實和自發性的,他們不會隱藏或壓抑自己的情緒,除非成人鼓勵他們這樣做。然而,孩子自發性地表達自己的情緒並不意味着孩子們能夠以平衡的方式體驗自己的情緒。每個人都知道,孩子可能會被自己的情緒(憤怒、恐懼或悲傷)沖昏頭腦,而且常常無法阻止。在這種情況下,孩子幾乎會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這會使他們失去平衡,即偏離中心。

 

造成這種無邊無際的情感的原因之一是孩子最近才離開一個幾乎沒有任何界限的世界。在空靈或星體維度中,沒有像在物質領域、在物質體內那樣的約束和限制。孩子的情緒往往是對這物理現實的「誤解反應」。因此,當孩子長大後,需要幫助和支持來處理自己的情緒。這是地球上「平衡化身」過程的一部分。

 

那麼,你們該如何處理自己或孩子的情緒呢?

 

情緒不應該被評斷或壓抑。情感是人類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需要被尊重和接受。你們可以把你們的情緒視為你們的孩子,需要你們的關注、尊重和指導。

 

情緒最好被視為一種可以療癒你們的能量。因此,重要的是不要完全被情緒沖走,而要保持中立的立場來看待它。保持清醒很重要。人們可以這樣說;你們不應該壓抑某種情緒,但也不該淹沒在其中。因為當你們淹沒在其中,當你們完全認同它時,你們內心的孩子就會變成一個暴君,會把你們引入歧途。

 

對於情緒,你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允許它進入,感受它的各個面向,同時又不失去意識。以憤怒為例。你們可以邀請憤怒完全存在,在你們身體的多個地方體驗它,同時你們可以中立地觀察它。這種意識是有療癒作用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們會以理解的方式擁抱這種情緒,這種情緒本質上是一種誤解。這是靈性煉金術。

 

讓我透過一個例子來解釋一下。你們的孩子的膝蓋撞到了桌子上,真的很痛。她很沮喪,痛苦地尖叫,她因為生氣而踢桌子。她認為桌子是她痛苦的根源。

 

此時的情緒引導意味着父母先幫助孩子說出她的經驗。“你們很生氣,不是嗎——你們很痛苦,對吧?”命名它是至關重要的。你們把問題的根源從餐桌轉移到了孩子身上。「不是在桌子上,是你們受傷了,是你們生氣了。是的,我理解你們的心情!”

 

父母用理解、用愛擁抱孩子的情感。當孩子感受到被理解、被認同的那一刻,她的憤怒就會逐漸消失。身體疼痛可能仍然存在。但她對痛苦的抵抗,以及周遭的憤怒,可以消失。孩子從你們的眼神中讀出同情和理解,這會放鬆和安撫她的情緒。桌子,也就是情緒的根源,已經不再重要了。

 

當你們以理解和同情心擁抱某種情緒時,你們就將孩子的注意力從外在轉移到了內在,並教會了孩子對這種情緒負責。你們向她表明,她對外在觸發因素的反應不是既定的,而是一個選擇的問題。你們可以選擇誤解,也可以選擇理解。你們可以選擇反抗,也可以選擇接受。你們可以選擇。

 

這也適用於與你們自己的情緒、你們自己的內在孩子的關係。允許你們的情緒進入,命名它們並努力理解它們,意味着你們真正尊重和珍惜你們內心的孩子。從「外在」到「內在」的轉變,對情緒負責,有助於創造一個不想傷害別人、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的內在小孩。強烈的情緒──無論是憤怒、悲傷或恐懼──總是帶有無力感,也就是感覺自己是外在事物的受害者。當你們不專注於外在環境而是專注於你們的反應和痛苦時,你們所做的就是「否認」外在世界是你們情緒的原因。你們不太關心是什麼引發了這種情緒。你們完全轉向內向,你們對自己說:這就是我的反應,我明白為什麼。我明白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我會在這方面支持自己。

 

以這種充滿愛的方式對待你們的情感是一種解放。它確實需要一種自律。將外在現實視為「邪惡之源」並承擔全部責任意味着你們承認「你們選擇以某種方式做出反應」。你們不再爭論誰對誰錯,誰應該為什麼負責,你們只需釋放在你們控制之外發生的整個事件鏈。“我現在充分意識到我選擇這樣做,體驗到這種情感。”這就是承擔責任。這就是勇氣!

 

這裡的自律就是你們放棄正義,放棄成為無助的受害者。你們放棄了憤怒、被誤解以及所有其他在某些時候感覺很好的受害者的表達方式。(確實,你們常常珍惜最讓你們煩惱的情緒)。承擔責任是一種謙虛的行為。這意味着即使在最脆弱的時刻也要對自己誠實。

 

這就是對你們的自律要求。同時,這種向內的轉變需要最高的慈悲心。你們真誠地準備面對你們自己的創造的情感也會被溫柔地理解。“這次你們選擇了憤怒,不是嗎?”同情心告訴你們:「我明白為什麼,我原諒你們。也許當你們更清楚地感受到我的愛和支持時,你們下次就不會願意接受這種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