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你不需要向我們證明自己》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在新的一年裡,記得你從未孤單。我們就在這裡,總是試圖協助你,即使在最小的方式中。能夠幫助你找到愛、優雅、輕盈的道路是我們的榮幸

 

你不需要向我們證明自己的價值。我們早已知道。你不需要正當化你的渴望或祈求。你來到這裡知道你是來創造的

 

你不需要向我們解釋你的問題來獲得我們的同情,因為,親愛的,我們並不視你為無助的或絕望的。我們看到了你的美麗和力量。我們看到你有能力讓造物流入你的生活。

 

我們看到愛在流向你,只是等待著你的接收。我們不會花時間專注於你的問題,而是,我們穩定地專注於你的解決方案和夢想,總是試圖尋找方法來指引你朝向它們。

 

假設你有一個朋友,感到同情你是他/她的工作。你可能會說“我正在經歷困難”。你的朋友會說“是的,你這可憐的傢伙。不敢相信你的人生有多糟糕。你不應該遭受這些。”這可能會暫時安撫你。暫時,你可能會感到稍微好一點,因為有人看到了你的痛苦。暫時,你會感到輕鬆。這是振動的一個轉變---朝向更好感受的第一步---我們不會忽視任何形式的愛。

 

無論如何,如果你還有一個朋友,散發著愛與喜悅,總是想要給予你最好的,會慶祝你的每一個成功,幾乎不怎麼關注你所謂的錯誤。假設你去找他/她並說“我正在經歷困難”。他/她會伴隨著愛、同情心和尊重看著你。可能會說“我知道它很難,但前方有著更多等待著你。現在有著很多的愛可供你獲取。有著很多的指引。你不需要告訴我你經歷了多少。我已經知道,我知道它很難,但讓我們不要回頭看。讓我們向前看,弄清楚如何幫助你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你值得擁有它。你不需要告訴我你所有的痛苦。只是放下它。讓我擁抱你和安撫你。我愛你。放輕鬆,我在這裡。我會幫助你找到你的道路” 。

 

我們就是第二個朋友,親愛的。我們總是在安撫你,鼓勵你前進,提供最友善的靈感來幫助你克服你的挑戰。我們試圖將你從困惑中分心足夠久來給予你激勵信心的推動。你只需將自己從痛苦和擔憂中分心足夠久來感受我們有愛的信號。打個盹通常會是很有用的。觀看一部讓你脫離恐懼的電影也有用。專注於任何感覺起來不錯的東西會幫助你向我們的愛保持敞開。

 

我們對你非常敬重,即使你不這麼看待自己。我們不會浪費時間專注於你的痛苦和問題。我們不斷地專注於你的解決方案和夢想。我們不會試圖修補你的缺點,我們試圖説明你看到自己的美麗和優雅

 

就像有愛的父母記得孩子的純真和良善,即使在孩子發脾氣或犯了錯誤後,我們也對你的價值保持著穩定的理解

 

無論你的渴望是大是小,只要它們是有愛的,我們會來協助。我們不能幫你懲罰你的前任!但我們可以指引你朝向更加友善的關係,導致你願意放下過去,專注於你想要的。我們無法修復無愛的父母,但我們可以幫助你明白和感受到源頭的愛(所有造物的父母),如果你能夠臣服於它,你會欣喜若狂。我們無法逼別人來理解你,但我們可以幫助你深刻地理解自己,這樣你就不會想要浪費時間去向任何人證明自己。

 

親愛的,我們可以幫助大大小小的東西。讓自己去尋找感覺起來不錯的事物,因為在那個舒適、愛、友善的振動中,你可以感到你的心,感知到激勵,從而接收到我們的愛與指引。

 

如果可以,停止正當化你的痛苦和問題。它們在那,我們理解。但專注于你想要超越的東西對你沒有一點好處。而是去專注於感覺起來更好的,這樣你可以敞開接收更多感覺起來更好的。

 

我們對你的愛是無止境的。你再怎麼要求都不會過分。你值得擁有。接收,親愛的。你不需要贏得創造了你的愛。你只需在它之中放鬆。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