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大師們:我們是否應該凝視未來──你們的未來──看看在這些即將來臨的事情中為你們準備了什麼?是幾個月還是幾年呢?這是你們在地球上度過的最重要的時刻。你們現在做出的決定,或是你們從你們身上輻射出來的創造你們生活的力場的能量,將決定你們的現實以及你們將多快地深入、更充分地進入新時代的能量。是時候決定你們是要透過生命過程的禮物還是透過死亡過程的舊能量在揚升的螺旋上前進。

 

你們正在逆轉數千年前啟動的過程,當你們下降到物質領域並開始建造一座肉身殿堂以容納你們寶貴的生命禮物、你們的神聖火花時意識─你們的靈性自我。你們正在尋找回到「神聖之心的愛,」的道路,這是無條件的愛。隨着人類陷入密度,有條件的愛成為常態,從這些消極的思維模式中,所有其他自我限制的概念湧現出來並成為你們的真理。

 

我們將為你們提供監控你們的思想和心靈的方法,以便用來自神聖自我的更高智慧重新編程你們的潛意識和意識。我們將幫助你們使脈輪系統的多重思維達到平衡,以便它們再次和諧地工作。當你們開始體驗內心的平靜時,你們將開始體驗內心的喜悅和幸福,因為它們是緊密相連的。現在是你們釋放所有那些不支持你們對未來最高、最賦權願景的概念的時候了。請記住,無論你們是否相信,你們每天都在成為更強大的共同創造者。

 

正如今天在你們星球上演的戲劇一樣,在你們遠古的過去,也曾有一段時間,你們也站出來說:“我已經準備好服務了。”你們離開了美麗、安全和舒適的祖國,踏上了未知的旅程。你們花了數千年的時間,算算時間,為自己的使命做好準備,並且一次又一次地接受考驗,看看你們是否確實準備好了。你們發誓並同意讓你們自己的光、智慧和力量被削弱到任何必要的程度,一次又一次地分裂你們奇妙的自我,以完成你們被指派的任務。你們所愛的人祝福你們一切順利,看着你們離去,他們非常悲傷,但內心也充滿自豪,因為他們知道你們正在執行一項偉大的使命,一項由我們的父神/母神授權的使命

 

現在是進行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靈性重聚的時候了。結束戰鬥的宇宙號角已經吹響,是時候讓你們回歸你們真正的身份,成為造物主的一名成熟的光之使者了。一項新的任務正在向你們提供,這項任務要求你們收回你們在下降到現實的物質領域時留下的所有東西。是時候重新奪回「真實自我」的力量和威嚴了。來吧,當你們釋放那些阻礙你們自我掌控和最高潛力的古老核心恐懼和幻想時,我們將一起重新奪回那個時代的輝煌。我一直在附近引導、守護和保護你們。你們被深深地愛着,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啟蒙之路

 

最親愛的朋友們:當自我人格與靈魂融合時,第一階段的啟蒙就發生了。你們必須努力使你們的自我渴望身體與靈魂和諧相處。當你們尋求與你們的高我/超靈重新建立聯繫時,你們必須努力讓你們的靈魂自我成為你們永恆的伴侶。你們將逐漸開始這個過程重新調整你們的現實的多個層面,以便你們毫無疑問地知道,你們是我們父神/母神的火花,並且你們擁有神聖的命運。最有可能的是,此時,你們不會與你們的更高自我直接溝通;這將在稍後發生。

 

一段時間後,你們會被一位老師或一位嚮導所吸引。這也可能是透過有組織的宗教或一些處於覺醒早期階段的道路上的學生群體。你們很可能會在道路上追隨其他人,你們甚至可能放棄一些力量並崇拜他們。有一天,你們會明白這不是通往自我掌控的正確道路,你們將開始從許多不同的來源尋求你們自己的真理。傾聽別人的意見並向他們學習是正確的;然而,你們必須始終從內部驗證自己的真理

 

你們可能會迷戀道路上的一些魅力;這意味着對財富、權力、財產或特殊關係的過度重視和渴望,這可能不利於你們的靈性成長。我們可以接觸到神聖物質的宇宙流動,我們需要意識到,只要我們提出要求,我們就可以得到無限的豐盛供應。然而,我們必須培養正確的心態和價值感。我們必須明白,財富是我們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然而,它是藉給我們的。我們必須輕握屬靈的恩賜輕輕,讓豐盛的頻率流過我們,拿走我們需要的,然後讓剩餘的流出進入物質世界。這樣我們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充滿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

 

當我們提升和完善我們的個人頻率時,我們將利用更高意識的決定性的次維度能量帶(密度)或頻率模式。我們的物理存在和金場在第三維度和第四維度以下的振動模式被稱為我們的能量特徵。我們沿着向上的路徑整合的由更高頻率組成的振動模式被稱為我們的靈魂之歌。當我們適應更高自我的更精緻的層次時,我們就會整合這些振動模式。我們的思想形式開始以更高的頻率振動,我們的外在世界逐漸重新安排自己以適應我們當前的現實圖景。這是開始與你們的高我互動的適當時間。開始想和想你們希望你們的個人世界是什麼樣子以及你們對未來的渴望是有利的。現在是時候開始讓自己接受並想像地球之外的現實了。你們也將開始擺脫大眾意識信仰結構的束縛和限制。

 

在我們的第三/第四維度現實中,我們受到種族業力、地區業力、家庭血統和個人業力頻段的影響。當你們經歷打破協議、寬恕與被寬恕的過程,以及切斷你們提出要解決的任何能量繩索附件時,你們將加速超越過去所有業債的過程。你們精緻的頻率將提升你們超越混亂、衝突和稀缺的振動帶。只有當你們內部具有相容的頻率模式時,這些較低的頻率才會對你們產生影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經常被告知,“當你們向世界輻射無條件的愛的頻率時,保持在你們的神聖之心的中心。”這是你們開始體驗恩典狀態的時候。

 

你們必須對自己和自己的能力抱持堅定的信念。你們必須學習並努力維持顯現和豐盛的普遍法則。你們必須學會區分自我的渴望和靈魂的渴望。自我的渴望是外在的,永遠不會被滿足。靈魂的渴望是向內集中的,是為了我們更大的利益。我們得到了明確的指導,如何以大師的身份生活,以及如何理解和運用宇宙豐盛法則。

 

你們必須成為行動的發起者,而不僅僅是他人行為或環境的反應者。我們的子宇宙是一個二元性、極性和對立性的實驗。透過使用我們的自由意志來創造我們自己的物質現實版本,我們有機會「扮演上帝」。消極行為會帶來痛苦和不舒服的教訓,希望這些教訓能向我們展示我們的做法中存在的錯誤。有意識的人透過他/她的經驗的有效性來學習。我們學到的經驗教訓成為了大師的智慧。

 

你們必須明白時間是可塑的,而且你們不限於結構化時間的第三/第四維度現實或線性的、面向事件的計時基礎。我們知道,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時間急劇加速,隨着我們的頻率模式加速,時間也會繼續加速。你們有能力延長或縮短時間,重要的是要學會不要透過為你們的未來願景設定時間或條件來限制你們的表現能力。當你們將願景或專案放在工作金字塔的水晶桌上時,請始終要求,「這個或更大的事情,在適當的時間體現出來,以實現所有人的最大利益.”

 

你們必須對周圍的人有耐心,並知道他們在覺醒過程中所處的位置適合他們。你們不對任何人的靈性成長負責,只對自己的靈性成長負責。你們要成為榜樣並提供支持;但是,你們不得將自己的個人真理或願望強加於他人。靈魂之旅是一種非常個人化的體驗,每個人都必須以自己的方式、在自己的時間裡穿越多個意識層次。

 

你們必須學會在靈性的寂靜和靈魂的庇護所中感到舒適。你們必須經歷孤獨才能發現真正的自己。你們正在了解到你們的內心世界甚至比你們的物質現實更重要。當你們努力提升你們的情緒和心理能力時,你們必須轉向內心,以便學習如何從直覺層面發揮作用。重要的是,你們要發展你們的冥想能力,這樣你們才能對自己的想法感到舒服,並最終在你們、你們的靈魂和高我之間進行溝通冥想有主動冥想和被動冥想之分。正向的冥想正在向你們的神性自我傳達你們希望顯現或理解的東西。被動冥想使心靈平靜,這樣你們就可以聽到/收到答案。

 

當你們的意識和內在光輝不斷進化時,你們將成為一個行動和平、果斷的人。隨着時間的推移,當你們學習使用神聖心靈的智慧,並透過神聖之心的愛能量過濾時,你們的性格將會改變。在你們的睡眠時間裡,更高、更精細的光頻率將逐漸被下載到你們的以太複製品中,它靜靜地躺在你們個人的第五維光金字塔中。隨着時間的推移,所有負面的、不和諧的頻率或暗水晶能量都將被更精緻、更高振動的光種子晶體所取代。

 

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們的態度、願望、存在方式以及與他人互動的方式將會發生巨大變化。你們過去喜歡的許多活動或娛樂將不再感興趣。當你們適應更高維度的能量時,你們的許多朋友會在你們周圍感到不舒服,你們將不再有任何共同點。大天使邁克爾告訴我們,「你們可以透過你們所吸引的朋友和環境來監控你們的頻率模式等級。你們與他人的互動是否大多是友善且相互滿意的,或者你們是否一直與周圍的人發生衝突和/或有壓力?

 

逐漸地,你們將退出振動較低的社交場合。你們將對周圍的振動和能量變得更加敏感。你們將了解滿足自己的需求是多麼重要,並且你們將珍惜你們在周圍創造的穩定和寧靜。對於你們願意參與主流社會內的哪些活動或互動,你們可能會變得非常有選擇性。隨着你們的意識得到提煉,並且你們的更高自我和天使幫助者將新的機會擺在你們面前,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改變工作甚至你們的職業。當你們開始說並真正表達「你們的旨意將被完成」時,你們就允許聖靈為你們最大的利益而代求,這將始終與你們的神聖藍圖保持一致。當你們成為上帝啟發的自我主人的活生生的例子時,你們將開始對周圍的所有人產生有益的影響。當你們平靜而勤奮地努力在聖心中心保持專注和賦權時,你們將散發出和平與愛的光環。

 

當你們的更高真理被揭示給你們時,你們將變得熟練地實踐它。當你們的信仰基於神聖思想和心靈的智慧時,你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會流露出自信和決心。隨着你們作為自我大師的熟練程度的提高,你們將開始從更高的角度看待挑戰和成長機會。在你們的揚升之旅中,將會有很多改變和擴展意識的機會。你們還將有機會增強你們的耐心並接受某些呈現給你們的情況。正如我們所受的指示,會有極大的喜悅甚至幸福的時刻,但仍然會有需要克服的壓力情況,以及悲傷和不確定的時刻。然而,隨着我們的發展,我們將能夠經歷這些經歷,而不會讓自己太偏離中心並陷入消極的領域。

 

當你們進步並進入第五維度中的振動頻率時,你們將整合你們更高自我的幾個面向。你們現在將處於光/生命之河的流動中,由此你們將能夠獲得源源不斷的金剛光粒子流。到了這個時候,你們會在與你們的超靈/高我的互動中感到自在,或許,也可能與一位大師或高級天使指導互動。你們將獲得適當程度的更高智慧教義,並且你們的更高感官能力將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增強。

 

當摩擦起火時:身體之火——太陽之火:靈魂之火——電磁火:靈性之火已經完成,你們會明白,主宰權是一個永無止境的與你們神性的越來越偉大的面向融合的過程。你們將被引導或展示你們作為世界伺服器的真正使命。

 

你們必須學會在第三/第四維度的世俗世界中平靜地生活;然而,至關重要的是,你們要讓自己置身於你們自己創造的更高維度頻率的金場中。這就是「存在於這個世界中,但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概念。你們必須活出你們所揭示的真理。你們。你們必須實行不評判,並努力整合和輻射你們的物質容器可以容納的最大量的上帝之光。如果你們能做到這一點,毫無疑問,你們將完成你們的地球使命。

 

永恆的愛與天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