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寂靜中,精神上的巨人獲得成長,在悄然聲息中,那些引領人類命運的人為自己的任務做好了準備。在寂靜中發生了只能在寂靜中發生的,你的甦醒。

 

親愛的,你有理由感到高興。正是現在,那些被提及的人會上前一步引領人類進入明亮的道路。即使過渡到明亮的未來是一個集體的專案,它需要奮勇向前的人,需要憑藉自己的意志力帶上猶豫不決者的人。這樣的人是從人類內部產生,不是從天而降來指引你。這是一個在共同的努力中來宣稱舊現實完結的問題

 

你為之準備很多年的東西正在顯化---反作用力的時間就是現在。因此,你現在會被已經清理了小我的憂慮並提升到明亮高我的人帶領

 

這些人會從集體之中脫穎而出,他們已經獲得了很高的意識水準。你會認出他們,因為他們會讓自己被你所知

 

相信你的直覺,內在的認識。錨定愛、平和、團結---讓需要發生的發生

 

你的立場是什麼?通過提供你不可替代的角色來成為其一部分

 

看向內心深處!問自己“我是否在內在建立了平和?我像愛鄰居那樣愛自己嗎?我總是與源頭連接嗎?總是與現實合而為一嗎?”在這個上升進程中你到底處於哪裡?

 

所以繼續致力於你的特定任務,致力於沉思和療癒依舊存在的心靈創傷

 

那些走在你前面的人已經完成了這個家庭作業。所以相信自己和在這些天現身的人。你會認出他們

 

 

來自:Jahn J Kassl

譯者:Nick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