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刻,我帶來了一個愛的斗篷給予地球上的孩子們。在你的腦海中,把這個斗篷放到你的頭上,包住你的身體。感受到我所有的愛向你前來。

 

孩子們,不要害怕,不要煩躁,不要辱駡。每一個需要學習的課程都是很難的,但確是到達你進化的通行證。每一個看向課程、敞開心並相信能夠學會的人會成功,會成為一個強大的存在,為下一個課程做好準備。

 

孩子們,關於別人,地球和你自己有著很多東西可以學習。你被引領去相信很多錯誤的東西和感受,當我們前來解釋一切都是不對的並糾正它,你們許多人依舊不相信。他們依舊被錯誤的信念困住。

 

我們從未要求你相信我們所說的;我們總是請求你伴隨著心聆聽,而不是頭腦。只要你伴隨著頭腦聆聽,你不會改變或相信我們所說的。但如果你伴隨著心聆聽,你的頭腦會進化,靈魂會擴張。

 

你正在經歷一些困難的階段,不僅在你自己的生活中,還有你的周遭,地球上。許多人抗拒,許多人害怕。但,所有那些信念無法阻擋正在發生的。為什麼它在發生?我會說,孩子們,一切都是每個人的選擇導致的結果。

 

今天每個人在收穫自己所有選擇結出的果實。無法避開,孩子們,沒有辦法避開。所以你必須進化,轉化必須被轉化的能量。你需要看向內在,伴隨著愛面對一切。沒什麼是無意義的或沒有目標的。

 

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是讓你改變什麼,以便學習,進化的。所以明白,孩子們,我們的愛是巨大的,如果可以,我會把你們所有人放到我的斗篷中,不讓任何痛苦接近你。但如此你就無法學習;就很容易犯錯並知道我會來清理乾淨一切。

 

這不是進化的方式。這不是學習的方式。我對有著這麼多的痛苦感到心碎,孩子們,但在這個時刻,我可以做的就是將你包裹在這個愛的斗篷中。

 

每一次痛苦很強烈,道路不浮現,解決方案不存在,感到被我的斗篷包裹,我會幫助你看到出路,選擇正確的道路。

 

孩子們,我們對你的愛是巨大的,我們等待著你請求幫助。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幫助你。相信我,旅程需要做出工作。很多東西需要改變,會有很多的失去。但這樣才能喚醒很多人,這樣他們可以看到一個新的地球。當我說我們,這是總體來說的,因為我們並不會引起任何東西;一切都跟隨著源頭的設計。

 

不要被述說著陰影依舊佔據上風的人帶偏。來自中央大日的光充滿了地球,不再有任何的陰影;所以留意你所看到的和讀到的。只有一些是真的。所以總是伴隨著心聆聽,總是問源頭那是真實的嗎?總是記住,孩子們,我們離你只有一個想法的距離,記得請求我們的幫助。

 

 

來自: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