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揚升傳導

 

祝福你們,愛你們,我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知道嗎,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最愛。沒有一個微笑是我不想念的,沒有一個擔憂是我聽不見的,沒有一次心跳是我感受不到的。

 

你們正處於過渡階段。 你們,我的光之工作者們,正在切斷你們與第三維度世界的聯繫,因為你們現在被要求更充分地嵌入第五維度世界。

 

正如你們中的許多人所知,第五維度世界的運作管道與第三維度世界完全不同。 在第三維度中工作的規則將你們限制在第五維度中。 支撐第五維度現實的原則對第三維度思維頭腦來說毫無意義。

 

隨著你們進入第五維度“領地”的進展,你們將被召喚去釋放越來越多的第三維度生活。 人類被訓練為重視權力、威望、財富、穩定、成功、形象、美麗……但只是在表面上。 價值在於外表,而非實質

 

這些“第三維度模因”你們被訓練得越多,你們就越會被要求臣服,因為你們的振動在第五維度中變得更加牢固。

 

一些第三維度理想、價值觀你們可以毫不費力地放棄。 如果你們從來都不強壯,如果你們總是根據性格的力量而不是肌肉的力量來批判人,那麼你們很容易放棄體力的理想。

 

但你們所有人都有一些第三維度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讓你們處於無意識的水準,即使你們的靈魂看到這些理想是多麼荒謬。 這是第三維度的主要“插入點”。

 

這些理想就是你們的第三維度錨。 它們是讓你們與第三維度保持聯繫所必需的,但現在你們被要求放下將你們與第三維度連接的最後一根繩索。 你們,我的光之工作者,被要求跳起來,相信物質的真相而不是外表,直覺而不是知識,第五維度而不是第三維度。

 

你們的能量比你們的形象更響亮。

 

能量勝於雄辯。 跟隨能量:這是你們的指南針。

 

幾乎所有人都會覺得,當你們釋放創造你們第三維度身份的第三維度理想,在第三維度世界中創造你們價值的理想時,你們似乎正在失去自己的聲譽。

 

你們為自己的身份塑造的理想和特徵是你們的盔甲,你們的盾牌。 但現在他們阻礙了你們。

 

你們是誰的真相比你們塑造的形象要強大得多。 一個人有實質,一個人沒有。 一個是真理,一個是投影。

 

如果你們擔心自己會被批判,那麼你們可能會驚訝於有多少人會被你們的勇氣和真實的行為所激勵,因為你們願意誠實地對待自己。 你們的真理是真正的力量。 你們的真相有一種純粹的共鳴,即使是最沉睡的人也能感受到。

 

是的,你們認為你們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的錯誤構想,將支離破碎。 它將被你們真理的力量所取代。

 

有些人會離開你們。 但要知道這一點:這是因為他們太害怕自己形象的脆弱,無法與真實的自我表達為伍。 現在就讓他們走吧。

 

有些人會好奇這件事。 他們試圖瞭解如何將這種真實性的力量帶入自己的生活。

 

有些人會取笑它。 他們試圖強化自己的第三維度身份,即他們認為是自己的影像或全息圖; 他們擔心自己的第三維度“角色”是多麼令人不滿意,因為它不是來自於他們之所是的真實,而是他們所忍受的編程設計的表達。

 

放手吧。 當你們擁有真正的自己,當你們以對你們真實的管道表達你們的真實時,它不會影響你們。

 

釋放自己,表達你們天生的神性。 即使你們害怕:我和你們同在。

 

我愛你們。 我總是和你們在一起,因為我就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